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小敏 結果共31筆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藍正龍離婚心超痛!狠做1決定「斬斷9年周幼婷」 寧願不分開

    藍正龍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他今年和周幼婷離婚,終結9年婚姻,首度敞開心胸剖析內心世界。藍正龍從小在家是個照顧者,總希望有個人來照顧自己,坦言自己好像比較需要友情,可以戰勝愛情,他談到任何一種情感都是一種不捨,而且從小敏感且害怕分離。
    2023/09/19 11:27
  • 《浪姐4》陳意涵落敗爆哭 讓隊友被淘汰自責喊:是我害的

    陳意涵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浪姐4)第一次公演低空飛過,到了第二次公演就落敗了,隊友也跟著被淘汰,讓陳意涵當場大哭。
    2023/05/29 22:35
  • 《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集結台、中、港共33位女星進行歌舞選秀,其中港星蔡少芬和趙麗娜、汪小敏及俄籍女星卡捷琳娜詮釋〈以愛為囚〉僅獲第7名,節目更公開4人練習過程,蔡少芬一度因背不起歌詞激動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16 10:44
  • 飯店凌晨火警!女星「沒穿褲子」8樓猛衝逃命 驚恐畫面曝

    30歲女星吳心緹以汽車廣告「小敏」爆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走紅;沒想到,吳心緹近日到日本旅遊時,竟然遇到飯店火災,驚險逃死劫!
    2023/02/09 11:45
  • 鬼月怪事!女星搜尋紀錄突冒「5字母」 嚇哭狂炸雞母皮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傳統習俗上有不少禁忌需要留心,不宜辦喜事、搬家、出遠門等,許多人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敬畏鬼神。因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吳心緹,在看影片時就遇上怪事,搜尋紀錄裡竟然冒出從未輸入過的關鍵字,讓她當場嚇哭。
    2022/07/31 22:37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吳心緹穿水手服「胸器被抓」 網揪疑點氣炸:誰這麼大膽

    女星吳心緹過往憑藉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近期在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敬業的驚人表現再度吸引一票粉絲,今年萬聖節她臨時換上一身萬惡水手服,豈料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胸前亮點」不禁急問「是誰亂摸阿緹?」
    2021/11/02 14:43
  • 陸影后接力小螢幕!周冬雨首演仙俠劇 趙薇睽違6年回歸

    大陸三大影后近來接連推出小螢幕新作,包括周迅正在拍攝家庭劇《小敏家》,趙薇則是睽違6年,演出為孩子升學教育努力的母親,以及周冬雨首次挑戰仙俠古裝劇,儘管古裝扮相,一度被認為不如張嘉倪,但演技依舊備受肯定。
    2021/07/04 12:23
  • 腥夫床戰64次!正宮獲賠千萬 再告小三卻慘輸

    台中1名已婚人夫阿豪(化名),先前與1名人妻小敏(化名)發生婚外情,2人1年內就發生64次性關係,讓阿豪的正宮發現後氣炸,要求離婚並打算提告,最後阿豪同意放棄房產,另賠償1千萬元與每月支付6萬元扶養費,才平息正宮怒火。不過2人順利離婚後,正宮反過來對小敏提告,結果法官依據「這原因」,最後裁定公訴不受理。
    2019/08/31 12:01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 兒帶未成年少女偷嘗禁果 單親媽「管教疏失」遭判24萬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阿豪(化名),與15歲少女小敏(化名)前年9月交往期間,阿豪帶著小敏離家出走9天,並發生性行為,事後小敏的家人向阿豪提出告訴,因此阿豪被少年法庭裁定訓誡,接受生活輔導;另外,小敏的家人也對阿豪的母親求償,法官認為阿豪的母親未能讓兒子有正確的法律觀念,因此必須連帶賠償24萬元。
    2018/09/30 21:13
  • 太黏人又愛查勤被李玉璽狠甩?吳心緹曝分手內幕

    憑著汽車廣告「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25歲女星吳心緹,2年前因為和李玉璽合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傳出假戲真做,還曾被拍到在男方家中過夜13小時,不過交往不到半年就告吹,外傳分手主因是吳心緹「太黏人」又愛查勤。近日吳心緹受訪時澄清,自己的個性從來不黏人,就算男友一個禮拜沒聯絡也沒關係,並坦言和李玉璽很少聯絡。
    2018/08/07 15:15
  • 打呼太大聲 少女遭室友圍毆「右耳失聰」

    大陸浙江紹興市一名就讀技職學校的17歲女學生小敏,日前因睡覺打呼太大聲,讓同寢室的室友受不了,找來其他人總共8人,抓住小敏的頭髮從上鋪拖至地面圍毆,造成小敏多處外傷、右耳喪失聽力。
    2018/04/24 22:08
  • 心律不整!13歲少女狂放電 「碰到她手會麻」

    大陸深圳一名13歲女孩小敏,罹患惡性遺傳心室心律不整,在心臟安裝「植入式除顫器(ICD)」,沒想到卻異常出現「放電」現象,一旦被她碰到,手還會微微發麻,讓她不堪其擾。
    2018/03/14 22:37
  • 嫌棄妹子太黏人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李玉璽和吳心緹(小敏)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爆出緋聞,今年1月,本刊獨家拍到吳心緹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未料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璽緹CP」,在被拍到後,交往不到半年,就由男方提出分手而正式拆夥。
    2017/10/17 20:30
  • 周董「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 女主角吸睛

    天王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由紐約百老匯陣容改編成同名音樂劇,找來新生代歌手汪小敏主演,周杰倫對於女主角十分期待,還給了超高評價,而近來音樂題材夯,電影改編成音樂劇,網路劇《少年有點酷》也融合音樂元素,劇中接近3成的時間都在唱歌。
    2017/09/10 16:56
  • 惡作劇吻出真火 李玉璽吳心緹過夜13小時

    12月1日,新版《惡作劇之吻》舉行首映記者會,男主角李玉璽和女主角吳心緹大玩「安全之吻」,李玉璽霸氣抓著吳心緹猛親,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兩人從戲裡親到戲外,似乎也真親出愛火,鏡週刊直擊,20晚間,吳心緹夜奔李玉璽住所,共度13個小時,直到中午才見女生出門,兩人假戲真做,愛火猛烈。
    2016/12/28 05:50
  • 還記得嗎?《我的祕密花園》經典台詞 網友直呼:好懷念

    林依晨出道以來形象正面,鮮少有負面新聞傳出,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從2002年演出《18歲的約定》後開始走紅,之後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13日她在臉書PO出出道初期演出的《我的祕密花園》劇照,讓不少粉絲表示「超懷念」。
    2016/12/14 10:53
  • 《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 周董探班振士氣

    周杰倫之前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即將與音樂劇的形式登場。
    2016/11/11 09:55
  • 小小敏兒應積極治療 避免影響日後臉部美觀

    若小孩長期呼吸不順,嚴重時可能影響臉部發育,對美觀造成影響,而嚴重過敏性鼻炎患者,可能導致鼻竇炎、鼻息肉、中耳炎、氣喘加重及睡眠呼吸中止等併發症,嚴重時可能出現猝死危機,不可不慎。
    2016/10/06 17:31
  • MV飄可愛風! 安心亞請「假娃」幫空中旋轉

    MV用可愛風來PK,人氣還真的瞬間飆升!像是MP魔幻力量就找來廣告爆紅的小敏、吳心緹,用笑容硬是搶走團員們的風采,短時間內點閱率就衝破45萬人次,而最近要舉辦演唱會的安心亞,新歌MV則是穿插漫畫風格,她還請替身上陣,只不過這個替身是跟她等比例高的假人偶。
    2014/10/09 18:10
  • 14歲少女賺家用 當檳榔西施打工

    南投一名國一14歲少女「小敏」,趁著暑假空檔到檳榔攤打工,結果被抓進警局,警方發現小敏父母親生下她後,就把她丟給祖父母照顧,她跟奶奶和2個身心障礙的舅舅4個人,就靠去世的榮民爺爺退休俸生活,小敏說她想賺錢貼補家用,才會跟著學姊去當檳榔西施。
    2007/07/25 12:15
  • 爭台灣第一電臀!舞蹈老師奪冠

    第一屆的電臀美少女大賽,冠軍是由一位專業舞蹈老師奪得。挑戰藝人溫嵐30秒100下的紀錄,今天冠軍小敏,30秒鐘就搖了103下。她說一開始練電臀舞實在不簡單,不過練成之後,不但可以消耗熱量,連大腿內側都瘦了一兩吋。
    2005/11/27 18:24
  • 抗議不實指控 小敏母吞藥自殺

    日前為您報導,因為車禍變成植物人的少女小敏,昏迷5年後終於清醒,但卻傳出他的父母為了領補助金,不願讓她甦醒,而這樣的說法小敏的父母相當氣憤。上午小敏的母親當著2個孩子面前,吞下安眠藥,企圖自殺,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5/07/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