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小改款HONDA 結果共25筆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高CP值MPV回歸了!Honda Odyssey今秋重返日本

    曾是台灣車市中高CP值MPV代名詞的Honda Odyssey,現行五代小改款車型在2021年3月時於國內上市,不過因為同年底就因為負責製造該車的日本狹山工廠關閉而停產,不但日本市場停售台灣也因為配額售罄的原因而在去年5月份時黯然從官網下架;而心心念念Odyssey的消費者不只台灣人,就連日本Honda車迷也不斷敲碗希望這輛中型MPV能盡快回歸!所以日本Honda也從善如流,既然原本的狹山產線已經關閉,就決定從中國「逆輸入」Odyssey回主場開賣,預計今年秋天就會正式上市。
    2023/04/07 22:46
  • JNCAP撞測結果出爐 2款即將登台新車皆獲5星好評

    在JNCAP最新發表的2021年度撞擊測試報告中,大改款Honda HR-V、小改款Nissan Kicks等即將於下半年在台灣登場的重量級新車都赫然在列、並且都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即便這兩款重量級休旅是採用國產而非進口的方式在國內銷售,無法直接套用日規車型的撞側報告,但仍舊可作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參考;另外年度頭獎安全大賞是由新世代的Outback拿下,這也是Subaru連續第二年獲得最安全車款的殊榮!
    2022/06/03 15:32
  • 【黃金試車組】福特Kuga瘋了!10萬配備直接給 本田CR-V真能招架得住?

    在國產熱門級距的休旅車選擇中,全新世代Ford Kuga與小改款Honda CR-V,這兩款國產SUV自發表以來,便一直呈現拉鋸狀態。其實兩款車都各有特色,也都具備優異的產品力,其銷售表現也都相當亮眼。
    2021/07/08 12:20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Honda Odyssey小改款 打造質感家庭座艙

    黃金試車組Michael、阿源與小捲,日前在節目裡開著日系7人座MPV小改款Honda Odyssey,進行露營大挑戰!
    2021/04/09 15:00
  •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看準旺盛的國旅風氣還有持續不輟的露營浪潮,《地球黃金線》特別企劃這次以「露營」為主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與露營車達人Peter組成兩隊,兵分兩路分別以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與小改款Honda Odyssey前往南澳露營場挑戰露營與料理競賽。今晚十點56頻道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播出之前,搶先一睹鏡頭背後精彩花絮!
    2021/03/31 12:00
  • 【黃金試車組】Honda Odyssey小改款3大重點解析 舒服到會上癮!

    Honda Odyssey是一款在台灣市場廣受歡迎的日系七人座MPV,這款車以廣闊的空間機能和舒適乘坐品質,帶來良好口碑。不久前,台灣本田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Odyssey,這次提供多項升級配備,並針對行路質感進一步加強,期望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2021/03/10 12:20
  • 小改款Odyssey上市 三車型標配Honda Sensing售價162.9萬起

    Honda Taiwan於2021年3/2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在台發表小改款Odyssey。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MPV,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廣闊空間、舒適座椅,因此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人氣。自今年1月下旬開放接單以來,至今已超過1,000台以上的訂單。
    2021/03/02 18:25
  • 天啊!DIO現在竟然長這樣 21年小改款用新引擎、新車架

    1988年發表的DIO車系,是許多五、六年級車迷的共同回憶,由於具備輕巧的車身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只要設定得宜就能夠調校出驚人動力,直到今天這款車仍是許多收藏家眼中的瑰寶。於2011年推出的DIO 110,以加大的車身、輪圈尺寸以及更適合通勤的便利設計,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用車體驗。日前(1/29)Honda發表小改款Dio 110,主打增改良車架、引擎並新增配備,提高產品競爭力。
    2021/02/02 08:48
  • 抱歉了錢錢!但這套件真的很酷 小改款Odyssey「無限套件」登場

    台灣本田於1/19公佈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格,這次Odyssey以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帶來更加具有張力的視覺感受。而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正巧在不久前的1/14發表全新Odyssey升級套件,透過專屬部件的點綴,讓這款日系MPV具備更加運動外觀氛圍。
    2021/01/20 22:07
  • 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162.9萬起 Honda Sensing全車系標配

    Honda Odyssey自在台上市以來,以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流暢駕駛感受,獲得消費者肯定。隨著小改款Odyssey於2020年11月在日本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亦相當關注這款日系MPV的改款動向。而台灣本田於今日(1/19)宣布,小改款Odyssey即日起正式展開預售。這次一共導入三車型,分別為七人座卓越版、八人座登峰版、七人座登峰版;預售價分別為162.9萬元、177.9萬元、179.9萬元,預約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2021/01/19 21:07
  • Honda Rebel1100、21年式X-ADV開始接單 預售價49.8萬元

    Honda於1/4在官方粉絲專頁預告2021年式Forza 750、650R車系將於1/6開始巡迴展示,同時還宣告另有「隱藏車款」同步展出。而Honda終於在日前(1/5)終於揭密隱藏車款身分,原來是2021年式多功能大型速克達X-ADV,以及公升級巡航車款Rebel 1100兩款車,目前兩款小改款車型已開始展出並開始預售,預接價格皆為49.8萬元,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到港交車。
    2021/01/07 16:50
  • 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
    2020/12/14 00:30
  • 小改CR-V累積訂單破7,000台 遭新KUGA追越有原因?

    Honda CR-V小改款自上市以來以精準的產品定位,以及長年累積的良好口碑,在市場上創造優異的銷售表現。上市至今累積銷售輛已經突破7,000台。不過也因為銷售表現超越預期,所以造成零件調度困難的現象發生。從銷售報告來看,CR-V在11月一共賣出1,785台,以小幅差距落後全新Kuga的1,949台。目前台灣本田正積極協調當中,並且調整產能,以儘早將車輛送交到消費者手中。
    2020/12/13 00:30
  • CR-V只有「小改」為何大賣?  實用至上再加點新鮮感

    Honda CR-V小改款車型已在9月上市,最大改變是在外型導入一些年輕元素,以及車型編成加入百萬內車型,而其餘部分則大致沒有改變,但你以為Honda這麼做是在偷懶嗎?事實上,從9月份掛牌數逼近2000張訂單的表現來看,應證Honda確實做了很正確的決策。
    2020/10/12 16:49
  • 小改款Civic Type-R終於開賣 散熱加強底盤更穩

    Honda於今年年初公布了小改款Civic Type-R的相關細節,不過由於當時日本疫情日趨嚴重,因此Honda決定暫緩該車款上市時程,直到10/9 Honda才終於在日本推出小改款Civic Type-R。這次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進行調整,優化了引擎散熱效果,車上也維持搭載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讓享受操控樂趣的同時,安全也很有保障。
    2020/10/12 00:30
  • 國產SUV銷售戰火持續延燒 小改CR-V再度超越新KUGA

    小改款Honda CR-V自9/5正式發表以來,在市場上具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甚至一度傳出缺車情況。在新品強力競爭環伺下,從上市至今累積訂單已經超過3,500台,9月份更創下1,753台的銷售成績,重返國產SUV銷售冠軍寶座。
    2020/10/07 17:52
  • 「手一揮」就能開門! 日規小改款Odyssey年底上市

    在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近期在日本本田專屬網站中釋出全新小改款車型資訊,藉由網站上所公布的訊息,讓車迷們可以搶先了解內外觀造型改變以及主要新增功能。  
    2020/10/02 00:30
  • 小改款CR-V累積訂單突破2,000張 9月購車加贈5年延長保固

    Honda CR-V在國產熱門休旅級距向來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小改款車型自9/5正式展開銷售以來,便挾帶著更具新鮮感的外型以及充沛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受到消費者青睞。從上市至今已經收到超過兩千張的訂單,面對8月銷售1,540部的全新Kuga,小改款CR-V仍具備相抗衡的銷售力道。
    2020/09/18 00:30
  • 鬼月車市夯! 運動房車自駕vs.跑旅450匹馬力

    擺脫禁忌,現在鬼月都掀起新車上市潮,福特六和推最新運動房車,外觀降低車身更有貼地性,內裝升級電動座椅,除了前後,高低和腰間都能調整,也加入自駕系統,0到200公裡都能自動跟車,主推性能的奧迪RS4也亮相,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4.1秒,另外HONDA CRV小改款,主打高效能動力,最大可以到193匹馬力,農曆七月車市也競爭激烈。
    2020/09/09 20:10
  • 與Kuga注定一戰! CR-V升級幅度夠大嗎? Honda CR-V S小改款

    雖然CR-V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但是在眾多競爭對手出現後,銷售表現依然亮眼,光是今年7月就賣出近2000輛,代表這部車在市場上其實還是很有熱度。而全新小改款CR-V除了新增百萬內的入門VTi車型,讓消費者可以用更低的價格入主這部國產中型休旅,同時在小改款後,內外觀配備都有一定幅度升級。「黃金試車組」這次借到的車款是配備最齊全的S版車型,預售價格為113.9萬元。
    2020/09/02 12:30
  • 雙田熱銷SUV大戰! RAV4對決CR-V

    過去Honda CR-V長期霸佔著台灣市場休旅車銷售冠軍寶座,沒想到Toyota將 RAV4引進台灣後一切都變了調,挾帶著「進口車國產價」的優勢,Toyota RAV4不只打敗對手Honda CR-V,還硬生生把有「神A」之稱的房車銷售常勝軍Toyota Altis都給擠下去。儘管Honda CR-V大哥光環不再,但原本出色的產品力仍使Honda CR-V在車壇上佔有一席之地,加上今年底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這場雙田休旅車大戰看來勢必會延續下去。
    2020/07/30 14:29
  • Honda CR-V小改款年底登場 推百萬內車型迎戰

    2020年前半年,在Covid-19疫情衝擊下造成工廠停工、延緩產品發表上市等等,都重創了全球車壇。然而,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6月起多款新車重振旗鼓陸續上市,而在年底也預計將會有許多小改款車款發表,像是Nissan Kicks、Honda CR-V。其中很多人引頸期盼Honda CR-V是否會推出百萬以內的車型呢?《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主編阿源認為這是必要的。
    2020/06/10 15:36
  • 國產車降價拚售! 「60萬不到」訂製款搶市

    國內車市,今年3月份首度衰退跟去年同期下滑1.2%,當中國產車受傷嚴重,進口車卻買氣爆發,市佔率拉高到36.7%,壓縮到國產車市場,各家車廠紛推小改款,賓士力推豪華小車價格壓到200萬以下,HONDA除了價格下修1到2萬,也推出特殊訂製款價格60萬不到
    2015/05/0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