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小手 結果共338筆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被台北燈節「光年獸」吸引 6歲童西門町走失爆哭警暖牽小手

    2024台北燈節盛大開幕,其中部分燈區就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紅樓廣場展出,轄區警方於活動期間都加派人力在周邊維安以及交通疏導,沒想到日前竟發現一名年僅6歲的小弟弟走失了!當時他站在廣場前嚎啕大哭,好心民眾協助將人帶到機動派出所,小弟弟才和員警說自己在看「光年獸」,但一回頭媽媽已經不見、擔心又害怕。好在兩名暖心員警陪伴安撫,同時請服務台協助廣播,才在短短半小時內幫助母子團圓。
    2024/02/23 16:54
  • 影音/呆法鬥興奮一躍猛撞紗窗 「再見難關」伸小手探路

    2024/01/03 10:59
  • 影音/爸舉愛的小手訓話1歲兒! 狂喊這2字融化他:受不了

       
    2023/12/17 13:11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大手攜小手傳承藝術與文化 大明高中師生到梨山國中小分享動畫製作

    為精進美感課程,延伸學生藝術學習觸角,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與2022年「第9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得獎學校-臺中市大明高中合作,11/4、11/5兩日邀請學校多媒體動畫科師生前進梨山,帶領梨山國中小學生,以當地泰雅族射日傳說為主題,進行「偶動畫景物製作」體驗活動,學生完成的動畫作品將在校園內展示,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2023/11/28 11:02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被迫推開求救的小手 無國界台醫憶驚險出逃加薩

    上周末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第一批從拉法撤出的外籍人士名單當中,就有一名台灣籍的醫生。在林口長庚擔任急診室醫師的洪上凱,今年七月跟著無國界醫生團隊前往加薩協助醫療,卻碰上這場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輾轉撤離的混亂過程當中,親眼目睹各種心酸的場面。TVBS獨家專訪到洪上凱醫生,這位一度離以巴戰火最近的台灣人。
    2023/11/10 14:37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2023/11/07 10:47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2023/10/11 08:27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2023/09/03 14:51
  •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將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2023/08/31 17:34
  • 迴轉壽司又遭殃! 擋不住男童蠢動小手偷摸

    台南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結果發現對面窗口邊的小男孩,伸手摸了迴轉台上的壽司,還一度把手擋在迴轉台上,而且過程中家長都沒有制止,只好事後拿影片向店員反應,業者表示將會加強巡桌,也會特別叮囑有帶小孩的家長注意孩子用餐狀況。
    2023/08/28 14:00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強摸女秘書小手!駐泰代表遭解職召回 藍委批「有損國格」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履新未滿一年,總統府21日突發布人事令將其免職,外交部也出面證實,莊碩漢涉嫌性騷,已經即刻將他解職並召回。據了解,莊碩漢是在出差行程中強摸女秘書小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秘書到房間,讓當事人備感壓力。對此,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批「有損國格」,外交部應清查是否有類似案情,並讓駐外人員定期上性平課程,防範性騷事件。
    2023/06/25 10:58
  •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2023/06/20 11:54
  • 宋仲基迎寶貝兒子 PO小手照嗨喊:像夢一樣

    37歲的韓星宋仲基1月底時,才和英國前女星凱蒂結婚,外傳當時老婆已經懷孕,怎料宋仲基14號晚間官宣,自己已經當爸了;他表示目前人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老婆和兒子健康狀況都良好,而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組成一個家庭。
    2023/06/15 11:43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