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小房間 結果共179筆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汽油淋母狠點火!反鎖不讓逃 新竹男「門把擋路」:燒死妳

    家人之間有爭執在所難免,但如果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而意氣用事,就很容易付出慘痛代價;新竹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母親「幫外人說話」,竟朝她身上潑汽油、點火後,直接把人關在小房間裡,一度拉著門把不讓母親逃生。所幸在衝突期間男子被人叫走,加上母親及時撲滅著火的紙條,這才阻止了悲劇發生;男子最終也被依法判處5年6個月定讞。
    2024/04/11 09:22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旅館房間驚見暗門!浴室詭藏黑屋 恐怖一幕掀「人販警報」

    無論是國旅還是到海外,住宿畢竟會是相對重要的選擇條件,畢竟就算只是休息的地方,也要有一定程度是「舒適、可以放鬆的」,否則只會給旅程帶來負面影響;也正因為如此,不少人到了飯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大致熟悉房間的路線及擺設,真有意外發生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飯店的房間意外發現「隱藏暗門」的特殊經驗。
    2023/12/12 14:28
  • 追愛到美國被迫下海!她當晚「狂接20男客」 跑5次逃不出魔掌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子稱,自己在三十年前與男友相識,她聽男友的話搬到美國紐約。沒想到一下機,身上的積蓄與護照竟被掏空,還被載到一間小房間裡緊閉。而後,為了幫男友還債,自己被迫成為性工作者且當晚就接待了20名男客人,稱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當時不少年輕女子也和她有相同處境,而紐約的布朗克斯區先前就已是該市性工作者最密集的地區。
    2023/11/12 17:55
  • 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曾智希去(2022)年8月和陳志強完婚,目前正積極「做人」,夫妻倆今(1)日出席大牙(周宜霈)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露骨分享備孕過程,陳志強自豪分享精子活性,被醫生大讚:「這個數據在歐美也是數一數二。」
    2023/11/01 15:05
  • 賴清德屢對柯文哲動怒!邱毅揭「4原因」:穩贏的人會氣急敗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訪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對此動怒,駁斥和柯沒那麼熟,別再那邊自導自演。而前立委邱毅分析,賴清德近日常對柯文哲發飆,可能有4個原因,其中包含柯文哲民調上升,正逼近賴清德,「誰說賴清德會躺著贏,穩贏的人會動怒駡人,氣急敗壞嗎?」
    2023/10/23 19:23
  • 賴清德駁與柯文哲小房間密談 他揭90分鐘鐵證:選擇性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兩人在小房間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則反駁兩人交情沒那麼好、嗆柯編造劇情。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揭露,有人已經翻出2018年3月21日,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率領內閣團隊拜會北市長柯文哲,甚至行政院官網上還有新聞稿及兩人合照,「賴清德現在是選擇性失憶嗎?」
    2023/10/23 11:41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誰跟你熟、沒那麼好」 賴駁房間和柯密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大酸他和和柯市長沒那麼熟、交情沒那麼好,至於柯文哲後續說是開玩笑,但賴清德臉色也很嚴肅的說,這哪裡像開玩笑。
    2023/10/21 17:56
  • 賴清德斥柯文哲「偽造劇情」:說不清楚就該道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不斷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多次登門拜訪,以及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後來被打臉說謊又辯稱是開玩笑。對此,賴清德今(21日)罕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他也批評,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政治人物講話,國際社會都在看。
    2023/10/21 15:19
  • 駁「小房間談電廠」 賴怒:我們交情沒那麼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更批評,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
    2023/10/21 13:21
  • 賴清德稱板凳沒坐1/3 柯文哲笑:有反應、表示民調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手賴清德,特別澄清自己沒有像對手柯文哲所說,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柯文哲也回應了,他說那只是開玩笑,倒是深澳電廠,柯文哲說,賴清德確實在2018年三月多次遇到他,還把他拉到小房間談。
    2023/10/20 19:44
  • 噁!50人用1間廁所 馬國3層樓隔78間「鳥籠房」

    馬來西亞當局近日派員突襲位於該國首都吉隆坡的1處房屋,沒想到竟發現這棟3層樓的建築竟被改裝、隔出近80個小房間,同時居住環境惡劣、空氣豪不流通,甚至還有50人共用1間廁所的可怕景象,讓到場的官員直呼「毫無人性!簡直就是鳥籠!」
    2023/10/20 18:01
  • 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20歲女星熊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圈粉無數,不僅在啦啦隊舞台上綻放活潑氣息,還參與了不少外景節目,擁有美貌又有綜藝感,大將之風備受前輩們的喜愛。正因如此,日前圈內就有傳聞指出64歲的綜藝大哥「獨寵」熊霓,眼尖網友抓包了他們戴同款手鍊,而胡瓜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2字就會被惹怒。事隔多時,熊霓今(5)日就親口解答眾人疑問。
    2023/10/05 18:43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警方護短吃案?海邊撞傷男童還嗆聲 黃國昌樁腳未移送法辦

    前立委黃國昌的樁腳、東北角規模最大的福隆帆船俱樂部執行長詹志堅,上個月酒後駕駛快艇,撞傷在海邊遊玩的男童,家長上前理論,竟被10多人包圍嗆聲,雙方鬧上警局。家長指控,警方沒主動進行酒測,還請詹志堅等人到小房間有說有笑,最後在家長堅持下,警方才酒測,確認詹有喝酒,明顯涉犯公共危險罪,卻未依法移送,家長也沒拿到報案三聯單,質疑警方護短吃案。
    2023/09/27 08:47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