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小志 結果共53筆

  • 影音/白沙屯媽經3姊弟車禍路口未停 家屬、小志工期待落空「痛哭」

    2024/03/26 11:35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2024/01/09 20:36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軍人性侵女車友!逞慾後竟喊「妳內褲太薄」 淒慘下場曝

    一名現役軍人小志(化名)性騷未滿18歲的女車友小美(化名),不但趁西子灣車聚襲臀2次,跟小美在民宿陽台獨處時,還做出強吻、襲胸、侵犯下體等舉動,之後更傳了多句鹹濕訊息,讓女方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憤而提告,小志也被判刑7個月、拘役30天。
    2023/06/24 20:45
  • 少年少女相約離家打工失聯 怕變豬仔警北上尋人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2月中接獲一起少年少女失蹤案,兩人相約離家,分別是小志和小嬌,少年小志還刻意把電話SIM卡拔掉丟在家中,要讓爸媽找不到,警方獲報科技偵查他的足跡,循線查出這對小情侶,搭巴士北上桃園,就怕兩人陷入求職陷阱,還可能成為豬仔囚禁,展開尋人任務。
    2023/02/24 10:23
  • 林志穎開工了!曬0妝髮「側臉帥照」 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不輕,在家休養大半年,平時會跟粉絲分享復健、健身照,但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一直未能展開工作,當時經紀人表示狀況好的話2月份可以復工,而林志穎守約了!昨(30)就分享開工照,照片中他和弟弟林志鑫一起欣賞自家房產公司的新建案模型,雖然他沒妝髮,但臉上看不到疤痕,氣色極佳,讓不少粉絲直呼「看到康復的小志太開心!」
    2023/01/31 15:25
  • 林志穎狀況好轉!已轉普通病房 姚元浩:康復了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現場製作調酒、餐點犒賞粉絲。姚元浩除分享擔任「老屋」主廚的心得,熱愛賽車的他也談到同為車友的林志穎(小志)出車禍後的狀況,為避免打擾,透露有從朋友那邊了解,知道林志穎狀況好轉,「我有關心他,他有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2/08/08 17:58
  • 16歲少年分享上萬部「肉片」 爽當臉書大神下場慘

    坐擁2萬多名成員的色情臉書社團,近期遭警方查封,警方循線找到年僅16歲的版主小志(化名),其父親看到警察上門,得知真相後暴怒,父子倆甚至差點在警局大打出手,經員警勸說,小志才坦言,在色情社團被奉為大神虛榮心作祟,越傳越多,如今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後續交由少年法庭審判,因內容涉及成年、未成年私密影片,小志最高恐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7/26 15:37
  • 得知林志穎嚴重車禍很錯愕 舊愛林心如心疼喊:他是有福報的人

    林心如、許光漢及網紅77老大今(26)日出席茶品代言活動,林心如28年前舊愛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車禍,林心如坦言看到消息很錯愕,「小志是有福報的人,上天一定會保佑他。」老公霍建華也相當關心林志穎狀況。
    2022/07/26 15:14
  • 林志穎愛妻陳若儀首發聲 微博曝老公真正狀況

    男星林志穎22日自駕特斯拉撞分隔島發生意外,緊急送醫後,目前狀況良好,林志穎愛妻陳若儀今(24)日晚間在微博上首發聲,透露林志穎「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同時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
    2022/07/24 19:51
  • 野生林志穎現身墾丁!12歲兒Kimi身高驚人 粉絲排隊合照 

    「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日帶著全家到墾丁度假,曬出與老婆陳若儀(Kelly)甜蜜合照大方邀請粉絲捕獲,留言區也真的湧入大批網友曬出與林志穎的合照,親民態度引發外界大讚,12歲大兒子Kimi的高挑身材,則讓網友驚呼:「Kimi和小志一樣高了!」
    2022/07/12 12:29
  • 人小志氣高!10大矮個子潛藏優勢 年輕不顯老超加分

    身高矮有哪些優勢?俗話說「人小志氣高」,雖然父母都希望可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成長過程中能夠高人一等,但隨著世人審美觀與價值觀改變,如同唐代「環肥燕瘦」各有所好,追求「健康」早已遠比外貌高矮來得重要許多。
    2022/03/20 15:54
  • 91公分印度男曾被拒入學 誓言成為「世界最矮醫生」

    印度一名男子從小就罹患了怪病,至今他已經19歲,但是身高僅91公分、體重15公斤,導致生活上出現許多的不便。不過他「人小志氣高」,他立志要成為醫生,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不過醫學院一度因為他的身材拒絕入學,但憑著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最後終於順利入學。
    2021/01/28 16:23
  • 劉至翰爆曖昧韓瑜連環偷吃 「小志玲」吞藥挽婚姻

    43歲男星劉至翰近日驚傳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第2任妻子Vivian發聲明宣布夫妻「正式分開」,對照第一段婚姻令人無限唏噓。劉至翰2008年迎娶有「小林志玲」封號的第一任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然而他因為拍戲和多女糾纏不清,先是和韓瑜爆出曖昧情,接著又傳出劈腿女演員和女網友,讓林子瑄當時心痛至極,還曾大量吞食安眠藥,企圖用自殺挽救婚姻。
    2019/01/16 14:17
  • 拜拜的人下地獄?國小志工發「傳教冊」激怒家長

    宗教信仰元是個人自由,應予以尊重,但台中某國小近來卻因此傳出爭議。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貼出1張傳教手冊的照片,內容寫著「拜拜的、和說謊話的人,通通都要下地獄」,讓他質疑給國小生看這個會否太偏激?而且還是家長志工發的!
    2018/10/09 15:58
  • 林志穎曬68歲美媽合影!網大驚:說35歲我都信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5年至今已是3個孩子的爸,卻仍保有如17歲時的青春外型,凍齡外表令不少人羨慕。林志穎昨天在臉書上曬出和母親的合影,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沒想到林媽媽已68歲,看起來卻像林志穎的姊姊一樣,不少網友嘖嘖稱奇,驚呼「說35歲我都信」。
    2018/10/01 08:53
  • 13歲JYP男團路演 突襲韓國商圈吸人氣

    由韓國JYP經紀公司培訓的大陸男團「BOY STORY」,平均年齡只有13歲,但是人小志氣高,日前突然現身在韓國弘大商圈舉辦街頭演出,挑戰防彈少年團還有師兄GOT7的歌曲,吸引大批姊姊粉絲的目光,為出道做好準備。
    2018/06/14 13:26
  • 吳宗憲得意生3女 虧林志穎「兒子再多也沒用」

    不老男神林志穎暌違多年發片,9日晚間獻出首場錄影宣傳給吳宗憲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已經有3個寶貝兒子的他,老婆孕事頻頻成為被追問焦點,他透露自己一直想要有女兒,生3個女兒的吳宗憲立刻大虧,如果沒有女兒是遺憾,再多兒子也沒用。
    2018/04/10 11:51
  • 台積電員工與老人圍爐 捐善款助弱勢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多位志工,今天帶著多位幼兒園小小志工們到新竹市秋霖園老人日照中心拜早年,與長輩們一起圍爐用餐,並捐出善款助弱勢家庭,長輩們開心直呼「好溫暖」。
    2018/02/09 14:45
  • 震撼!跨年夜人潮散去 小男童當志工默默撿垃圾

    正當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完跨年夜、狂歡一整夜活動時,現場難免都留下大批垃圾,這時候就得出動許多清潔人員來收拾。日前有網友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記錄下環保人員和志工整理垃圾的畫面,向他們表達謝意。其中一名小小志工,在來往的人群中蹲下撿垃圾,形成強烈的對比。
    2018/01/02 16:16
  •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  本尊妙回:叫我小志阿姨

    林志穎又被變性了嗎?先是韓媒報導,林志穎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現在又有陸媒誤寫他是「高齡產婦」,本尊則是很看得開,幽默回應…
    2017/12/29 11:01
  • 「矮一截」人小志氣高!9歲童國際飛鏢賽奪冠

    台中一名9歲男童李祐辰,參加國際飛鏢比賽,以最小年紀拿到冠軍,頒獎人還佩服的單膝下跪,原來他家開飛鏢店,平常寫完功課和假日早上都會練習,儘管身高矮人一截,因此準度容易不穩,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比賽成績!
    2017/11/1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