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小布老師 結果共7筆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精華液」「乳霜」如何搭配使用?學會二招抗歲月催殘

    隨著季節更迭,肌膚開始變得敏感乾燥,皺紋和斑點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攀上臉龐。如何抵抗歲月催殘,讓紋路姍姍來遲,就要靠動起來,積極保養!最新一集的「每天保養多一點」,由MAX老師和小布老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搭配獨家按摩手法,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2019/12/18 09:00
  • 當年啟蒙大陸時尚 台彩妝師拚「直播」

    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美妝市場,對很多大陸觀眾來說,最早接觸的美妝節目是透過網路看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也因此捧紅不少節目班底。其中有16年美妝資歷的「小布老師」,10年前因緣際會轉戰上海,除了有「台灣時尚光環」之外,也抓住了市場趨勢,他從電視到網路直播,從「單打獨鬥」到「團體戰」,在大陸市場上累積出知名度,荷包飽飽。
    2018/07/28 20:06
  • 3秒鎖住年輕關鍵 乳霜後加乘乳液保養維持皮脂膜健康

    美麗人妻Julie暨上次來到節目中被質疑保養觀念後,又遇到保養難題了!?小布老師再度出馬,分享最後一道鎖住年輕的關鍵步驟!本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告訴妳在基本保養之後的正確步驟。
    2017/09/26 17:57
  • 破除聯合國保養迷思 達人教妳眼皮細節看出肌膚老化徵兆

    美麗人妻Julie的保養觀念,這次竟然遇到小布老師的嚴重質疑!?一直都以青春永駐逆齡形象曝光的Julie姐,來到「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特企單元中要來分享她的美顏方式,使用八國聯軍保養法,立馬被小布老師現場指導:「這種聯合國保養品概念,不太正確耶!其實同一個系列完整的保養,才能確實發揮每一個保養成分的相乘效果! 讓你抗老的保養可以1+1大於2喔!」
    2017/09/20 09:26
  • 你是蠟黃肌還是白皙肌!?抬手秒測你的醣化程度

    在料理界如魚得水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這次竟然在廚房遇到的難關了?「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保養王子「小布老師」出馬,要來幫阿芳老師對抗醣化,到底該怎樣保養才正確呢?小布老師分享:「黃臉婆就是肌膚醣化,簡單來說就是膠原蛋白遇到醣結合後變焦糖。卡在肌膚內看起來就會偏黃」。
    2017/09/12 18:28
  • 打造偽素顏裸妝 “彩妝神器”正流行

    天氣忽冷忽熱,容易讓肌膚狀況不穩定,上妝不服貼。小布老師和筱蕾拍攝女人美妝大賞,向大家介紹一項彩妝神器,能夠輕鬆打造自然裸妝。
    2017/04/1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