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小巷子 結果共224筆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惹錯人!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沿路跟車,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車騎進小巷,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
    2023/04/19 15:05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我的包包啦!買菜遇飛車搶劫 險遭拖行

    還以為是肇事逃逸,結果竟是搶劫。新北市蘆洲今天(28日)上午,就在民權路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婦人和朋友去買完菜要回家,結果走進小巷子時,卻被嫌犯盯上,直接搶走包包,她立刻大叫,但對方騎機車,根本追不上,只是現在新北市有三個分局都在找他,因為光一個上午,他接連犯下三起搶案。
    2022/11/28 19:53
  • 導航無「大車模式」 貨櫃車卡小巷撞掉屋簷

    苗栗一輛貨櫃車,路不熟,跟著導航走,但是導航沒有大車模式,導入了三四米的小巷子,車子卡住,撞掉住家屋簷,警方前往協助脫困。
    2022/07/20 14:25
  • 桃園足跡+6地點曝光 曾赴中壢SOGO、麥當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桃園市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同樣跟米迪幼兒園群聚案相關。桃園市政府稍早公布案20617、20618、20621、20682的確診者足跡,包含麥當勞中壢中華店、遠東SOGO中壢店B1美食街、小巷子清燉牛肉麵中壢店、觀音區來喀麵飯館、馨香早餐店,以及中壢區美斯樂泰式便當,請民眾多加注意。
    2022/03/02 15:20
  • Range Rover衝撞20次逃跑成功 網友驚嘆:撞不壞

    如果今天你被車輛圍住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把所有車都撞開逃跑嗎?通常專家不會這樣建議,因為你的車不像電影演的那麼堅固,根本沒辦法承受多次的撞擊,更不用說安全輔助氣囊可能會炸開影響你駕駛,但如果你開的是Land Rover的話那你真的可以撞開所有的車逃跑,因為近日在倫敦有位小偷在偷了Range Rover之後可能過於緊張,不小心發生車禍,而因為位處在小巷子當中,他想得到逃跑的唯一方式就是撞出一條道路,最後他還真的成功了!
    2021/09/17 20:30
  • 這有危險嗎?高雄燕巢巷弄「電線裸露」 居民憂漏電

    高雄燕巢區,有居民反映,巷弄內多處電線桿,電線接頭裸露,就算有的沒通電,也可能因為過長,絆倒路過騎士,一條小巷子內就有至少7處類似情形,台電接獲通報查看,發現電線有些是第四台、或專門接訊號用的,不一定是台電的,只是老舊斷裂,讓人以為會漏電,除此之外,燕巢區三個月內發生七次跳電,有些居民電器因此損壞。
    2021/08/21 19:54
  • 惡劣!等紅燈遭騎單車男「伸手襲胸」女行人嚇傻 警循線逮人

    站在路邊要過馬路,女子竟慘遭襲胸!昨天(3/31)早上10點多,在桃園區三民路跟民生路口,28歲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路口右轉,竟然對路邊等著過馬路的女子,伸出狼爪,隨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躲在派出所附近小巷子裡,將人逮捕,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01 19:59
  • 「地界釘」變輪胎殺手 車主怒:一輾到就爆胎

    台中神岡有不少汽機車主抱怨,經過小巷子時輾到地界釘,不管汽車或機車,只要輾到一定爆胎,車行師傅一量,發現長度有19釐米(MM),地政事務所說,打地界釘是委外廠商事務,之後會改用噴漆標註。
    2021/03/10 18:57
  • 窄巷猛叭逆向又爆粗口! 男遭控逼車挨罰

    沿路按喇叭逼車還爆粗口,駕駛被告公然侮辱!7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進入小巷子,駕駛控訴,被後車逼迫讓路,對方還罵髒話,被害人事後將行車紀錄影像拿到派出所,發現短短350公尺路程,對方不僅跨越雙黃線、沒打方向燈還惡意逼車,警方立即通知駕駛到案,同時寄出罰單,最重開罰2萬9千元。
    2021/01/09 21:29
  • 街頭狂飆!竊車賊逃亡 20警追緝8公里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2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後,沿路從三重,跑到新莊,直到追逐了8公里,撞了5輛汽機車,車子爆胎才停下來,一開始只有一輛警車追捕,由於嫌犯逃亡地點,都在鬧區,警方不敢隨意攔車,只能沿路尾隨待命,直到對方開進小巷子,20名員警米字包抄攔截,才成功圍捕。
    2020/11/28 21:43
  • 小巷驚見《牠》超猛裝扮嚇哭女兒 母氣炸發文反遭嗆

    萬聖節活動愈來愈盛行,許多民眾熱情參與,而裝扮逐年精采、逼真。不過,日前有家長不滿指出,自己的女兒被路人扮成小丑模樣給嚇壞,甚至在回到家後崩潰大哭,讓她忍不住怒批「您出現在小巷子,真的不妥!」貼文曝光,引發熱議。
    2020/10/31 11:04
  • 轎車轉彎撞騎士  同路口頻傳車禍如複製

    彰化金馬路,一處路口,上個月才發生女騎士被撞趴,類似狀況又發生,就像重複同樣的意外,大馬路和小巷子交叉口,住戶說用路人搶快,車禍頻傳,經常要幫忙打119,警方統計這小路口,每個月發生一兩件。
    2020/09/09 18:01
  • 女騎士洗完頭沒戴安全帽 巷口撞車翻滾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騎車到住家附近去洗完頭,沒戴安全帽,又從小巷子,直接衝出來要經過路口,撞上大貨車後方,摔車翻滾,這輛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同一個路口,左前方剛閃過一輛機車,沒想到右後方,竟然還有第二輛,撞上來。
    2020/07/19 21:42
  • 砰!車高速撞客運 轉3圈再噴向分隔島

    出車禍竟然就把車留在現場人落跑!桃園昨天發生一起車禍,駕駛開著白色轎車高速擦撞路邊的客運,轉好幾圈在撞上中央分隔島,可是警方到場處理車禍時,發現駕駛不見了,有目擊民眾說親眼看到兩男一女下車後跑進小巷子,警方循線找到車主,這三個人等了一天才到警局做筆錄,到底當下為何逃跑,警方還在釐清。
    2020/05/12 20:18
  • 聲聲慢!六米寬窄巷子 18字提醒慢速

    苗栗頭份國中旁巷道,短短200公尺6米寬巷子,但是交通流量大,車速又快,重鋪柏油後,標線提醒減速,地上寫滿了17個慢和一個停,總共18個字。小巷子滿滿的「慢」,這聲聲慢,就怕下雨天機車騎士摔得淒淒慘慘悽悽。
    2020/05/08 13:11
  • 你是誰!男疑想闖空門 持鑰匙四處開門

    有陌生人出沒在家門口,到底要幹麻?基隆市南榮路的小巷子內,16日凌晨3點半,一名帶著帽子口罩的男子,在民眾住家大門前鬼鬼祟祟,拿出了一整串不知道哪來的鑰匙,試圖想開住戶家門,但最後沒有得逞就離開現場,因為這附近曾經發生過闖空門事件,住戶們都很擔心,自家成為小偷的下手對象。
    2020/02/17 12:15
  • 孕妻不捨 新郎婚後4個月騎車遭貨車撞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跟貨車在小巷子內發生擦撞,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但路口沒號誌燈,監視器畫面也模糊不清,警方目前還無法判定肇責,騎士家屬說,希望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讓案情水落石出。
    2020/01/04 22:18
  • 雞腿換駕照?巷口機車等待區誤認停車格 停車買菜去

    彰化民眾開車出門上班,要轉出巷口,一輛轎車逆向違規停在機車等待區,小巷子根本出不去,她報案請旁邊騎士移車讓路,警方來的時候,違停車主也來了,60多歲的男子他去買菜,說誤會這是停車格。
    2019/12/21 13:22
  • 未戴安全帽超車自摔 騎士起身瞬間補帽

    南投發生一件離譜車禍,一名騎士未戴安全帽在小巷子過彎超車,結果差點撞到對向轎車,他緊急往右歪摔車,但後來騎士站起身前他立刻把安全帽戴上出現在大家眼前,讓駕駛看了超傻眼,但騎士想補救也沒有,安全扣環沒扣好一樣要罰500元,加上他不當超車也要吃上罰單。
    2019/11/1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