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小川普 結果共18筆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小川普也確診! 美單日確診18.8萬人飆新高

    新冠疫情捲土重來,墨西哥累計超過10萬人染疫死亡,成為全球第4慘國家,加拿大醫院病床也快要爆滿,美國單日確診數將近18.8萬人刷新高,海軍驅逐艦又爆發群聚感染,現在輝瑞藥廠和BNT已經向美國食藥局,申請疫苗緊急授權,最快年底問世。
    2020/11/21 12:50
  • 快訊/川普長子確診 發言人稱已經展開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他的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小川普沒有出現症狀,目前已經自我隔離。另外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也宣布確診,安德魯親自在推特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有輕微症狀,正在隔離當中。
    2020/11/21 08:12
  • 川普再戰2024?傳兒女「分兩派」各自建言

    美國總統川普在11日短暫公開活動後,回到白宮持續神隱,每天聽不到他現身講話這件事情,讓不少媒體相當不習慣,也紛紛猜測他的下一步。路透社引述白宮內部匿名人士消息,指出川普已經告訴身邊的人,他打算2024年再戰總統大位,預計最快下個月就要對外宣布。不過川普對於選舉結果,到底決定怎樣?外傳他的兒女分成兩派意見,兒子希望他繼續拚大選翻盤,女兒伊凡卡則希望他好好應對敗選,漂亮轉身才是王道,放眼未來整個家族的政治和企業版圖。
    2020/11/13 20:00
  • 快訊/小川普女友傳確診 白宮否認曾接觸川普

    美國正準備過國慶日假期,但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傳出他的女友、同時也是川普競選團隊負責募款的成員季佛爾,確診新冠肺炎。儘管小川普本人檢測後是陰性,而且白宮內部也表示季佛爾和小川普最近都沒接觸過川普,不過小川普還是會暫時和總統爸爸錯開行程。
    2020/07/04 11:54
  • 共和黨風向變 期中選舉催生「小川普」比拚

    揭白宮內幕的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11號一上市,美國不少書店就賣到缺貨,書迷都想一睹,執政20個月的川普白宮內,到底正上演什麼好戲。不過即便書中對川普身為總統的能力多有批評,但川普支持率依舊居高不下,現在更讓共和黨內出現「川普化」現象,期中選舉的候選人紛紛效仿川普言行,力求"川粉"支持。
    2018/09/13 19:52
  • 俄律師曾會小川普 質疑美特檢沒約談

    俄羅斯律師維塞尼茨卡雅自稱在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曾與川普兒子小唐納.川普會談有關制裁的事,她今天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至今仍未約談她,代表他無意查明真相。
    2018/04/23 15:20
  • 小川普夫婦貌合神離 傳妻已提議離婚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夫婦友人透漏,小川普夫妻長年貌合神離。妻子據報今天已在紐約提出協議離婚。
    2018/03/16 09:54
  • 含不明粉末郵件害妻送醫 小川普批噁心

    美國警方說,川普總統長子小唐納.川普家中今天收到一封「可疑郵件」,內含不明粉末,兒媳凡妮莎因此被送到紐約一家醫院以防範未然,小川普痛斥這起事件「真使人感到噁心」。
    2018/02/13 11:11
  • 通俄門調查 傳聚焦小川普會俄羅斯律師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正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在與俄羅斯律師爭議性會面之後的初步回應,集中火力展開調查。
    2018/02/01 17:19
  • 巴農亡羊補牢 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出新書揭總統川普秘辛,書中一大消息來源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則遭川普痛批。捅簍子的巴農今天發聲明稱對川普的支持毫不動搖、還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2018/01/08 10:15
  • 俄律師:小川普暗示可檢討制裁俄國法律

    一名俄羅斯律師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Jr)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一次會議上暗示,如果他的父親當選,可以重新檢討一條制裁俄國的法律。
    2017/11/07 17:22
  • 川普長子推特勁爆 俄律師與他接觸密

    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通俄風波,一直如影隨形,週二,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再拋出震撼彈,在自己的推特公開一部分,可能成為通俄門證據的電子郵件,郵件裡透露,俄羅斯可能掌握,對希拉蕊不利的證據,想安排小唐納川普和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而針對兒子公開郵件的舉動,川普也跳出來為他辯護,稱讚小川普是個「優質的人」。
    2017/07/12 18:53
  • 紐時:小川普事前已知俄要幫他父親

    據3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在會見一名他相信握有希拉蕊.柯林頓不利訊息的俄羅斯律師前,就在一封電郵裡被告知,資料是俄政府暗助父親選戰的一環。
    2017/07/11 15:05
  • 通俄門延燒 參院情委會籲小川普作證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已聘請律師,代表他處理與俄羅斯有關的調查,他的辦公室和律師今天都證實此事。他在大選期間與俄國律師會面一事也引起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關切。
    2017/07/11 14:37
  • 兒子選戰期間與俄律師會面 川普不知情

    針對「紐約時報」報導,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的兒子小川普曾和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律師會面,川普的法務團隊發言人表示,川普不知情,也未與會。
    2017/07/10 09:01
  • 周小川:川普當選人民幣波動 今年趨穩

    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行長周小川今天說,中國大陸對外投資和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造成去年下半年人民幣波動較大,今年大陸經濟較穩定且政策無太大變化,相信人民幣走勢會比較穩定。
    2017/03/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