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小少女 結果共10筆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賴品妤迷妹心外露 見「藏馬」大喊:我老公

    隨著疫情,活動解封,適逢暑假到來之際,許多展覽活動接連盛大登場,經典的日本漫畫《幽遊白書》,首次在日本海外設展就是在台灣,熱衷於Cosplay出了名的立委賴品妤,搶先開箱逛展覽,看到幽遊白書的「藏馬」,還嬌羞的變成小少女,喊說那是她老公。
    2020/07/09 18:51
  • 「登大人」飄女人味 周子瑜中空造型性感辣舞

    南韓女團TWICE台灣周子瑜,最近一段表演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她穿著紅色中空裝造型,在舞台上性感熱舞,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剛滿20歲的小少女。
    2019/06/21 13:06
  • 萌娃NeiNei長大了!與老爸合體登封面 高顏值美炸

    39歲男星吳尊過去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人氣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吳尊選擇回歸家庭,成為超級奶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參加實境節目,就連鮮少出鏡的老婆林麗瑩也意外曝光!最近吳尊跟女兒一同登上雜誌封面,沒想到女兒NeiNei女大十八變,散發小少女的氣息,讓不少網友大讚NeiNei遺傳爸媽的好基因。
    2019/05/29 15:49
  • 2歲咘咘會畫「青花瓷」 小少女模樣激似媽咪

    藝人賈靜雯早前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上親子實境節目,讓一群觀眾被圈粉,如今節目已播畢1個月,好久不見的咘咘終於又現身啦!賈靜雯昨天(12日)在臉書上貼出咘咘作畫的照片,距離上一次修杰楷PO文半個月以來,咘咘又長大了,進化成小少女的模樣,被不少粉絲驚呼好像媽媽。
    2018/07/13 15:28
  • 神復刻賈靜雯! 梧桐妹慶生謝母:給我最好的童年

    梧桐妹13歲了!賈靜雯19日PO出多張家人合照,替梧桐妹慶生,並感性寫下給女兒的生日祝福,溫馨動人的好感情讓不少粉絲感動,也發現梧桐妹已成為一個小少女,完全神復刻賈靜雯的臉蛋和美腿,讓網友驚呼連連。
    2018/06/20 07:53
  • 【FOCUS新聞】「依阿拉旨意女孩不會離開」 公佈影帶

    奈及利亞200多個女孩上個月遭到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一次性集體綁架之後,第一次傳出消息,激進組織公佈了被綁架少女們的影帶,只見百多個面無表情的少女,通通蓋了長頭巾,她們被用來宣稱女孩們改信了伊斯蘭教,張揚可憐肉票的畫面,博科聖地要政府先放了被捕的組織成員,奈及利亞政府斷然拒絕,不跟綁匪談條件,美國國務卿凱瑞坦白說「要消除這個組織勢力絕非易事,奈及利GDP總值超過5000億美元,遠遠超過南非,但200名少女被囚,政府束手無策,小少女處境堪憐」。
    2014/05/13 20:33
  • 【FOCUS新聞】大罵政府營救不力加說謊 223少女在哪

    4月份時有超過200名女中學生在奈及利亞被一次集體綁架,到現在下落不明,馬拉拉,她12歲時,在巴基斯坦因為公開捍衛女孩子受教權,竟然在校車上遭到塔利班組織槍擊,復原後的她,現在是全球知名的少女鬥士,現在也為這223個下落不明的少女發出盡快營救的沉痛呼籲;而這種關切現在已經轉化為國際性的呼聲,從紐約到倫敦,從實體的大都會到虛擬網路,聲援223位被綁少女的遊行接力舉行,最新的不幸消息是,但現在卻傳出了個壞消息,這些小少女已經被賣到奈及利亞鄰國查德和喀麥隆,被迫和綁架集團的組織成員結婚,而且一個少女被綁走之後,販售的賣價竟然是折新台幣360元。
    2014/05/05 20:08
  • 年紀最小少女團 大膽敢秀、不怕生

    你一定也記得,日本的「早安家族」特別來到台灣,徵選「冰淇淋少女組」,當時也是大排長龍,10幾歲的女孩子,一上場立刻展現出超齡的表演能力,其中年紀最小的這2位,7歲的愛子、9歲的兆絃,更是一眼被唱片公司相中,組成史上年紀最小的少女團體正式出道,不過,聽說他們會去參加比賽,甚至出道,完全是誤打誤撞,2個小孩子到現在還沒學過任何才藝。
    2009/09/2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