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小室哲哉 結果共25筆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專訪/學霸女歌手減肥「狂吃催吐成癮」 暴食症纏身認生病了

    28歲歌手華承妍是中日混血兒,畢業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更獲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曾以女團「Def Will」出道。最近她推出個人創作EP《X樂園》,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出道8年的她曾因減肥意外罹患暴食症,長達5年過著暴飲暴食卻又催吐的扭曲生活。
    2023/05/24 08:15
  • 學霸女星狂傳訊息給老闆 挨轟「有病啊」結局神展開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並組成女團出道,最近她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新歌〈哎呀〉唱出等待、思念別人的心情,但創作靈感卻來自她傳訊和老闆溝通工作時,突然靈感爆發,把和老闆的對話框當成創作記錄,還被不明究裡的老闆罵「妳有病啊」。
    2023/05/09 13:25
  • 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組成女團出道的她,近日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今(12)日舉行發片餐敘,提到創作靈感,她表示都是自己親身感情經歷,不過問到感情,她表示喜歡暗戀的感覺,通常追到手就會不喜歡,笑說自己是「渣女」,而她喜歡女生氣質的男生,令人疑惑那可以接受女生?她尷尬的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一講完表示自己太老實了。
    2023/04/12 17:17
  • 暌違28年! 篠原涼子跨年夜二登紅白歌唱大賽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了今年的演出陣容,引發不少討論。其中49歲的女星篠原涼子也在紅隊名單當中,這是她於94年首登紅白演唱暢銷成名曲「愛戀心痛堅強」之後,暌違28年再度上場,而且同樣是演唱「愛戀心痛堅強2023」,為小室哲哉重新編曲的版本。
    2022/11/17 13:11
  • 63歲樂壇教父「粉衣+鮑伯頭」美炸 網驚:以為是哪個女星

    現年63歲的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自己在音樂上的成就也相當具有份量,不過擁有如此輝煌的成績,卻也擁有不少花邊新聞,過去曾涉入詐欺案,2018年更傳出不倫戀宣布引退,還自爆自己「性無能」,近日,小室哲哉發出一張照片引發熱議,因為照片中的小室哲哉「好漂亮」。
    2022/08/19 05:39
  • 丁小芹明星淪通緝犯!他憶出道盛況嘆:將自己逼上絕路

    藝人丁小芹5年前在網路販售仿冒名牌包,收到買方匯款後卻遲遲不出貨,甚至拿二手貨魚目混珠,前後詐騙數十萬,上月最高法院判刑確定,依加重詐欺取財判刑2年6個月定讞,結果25日必須報到入監卻神隱,檢方將依法拘提,若再未出現將被通緝。對於昔日當紅女星淪「通緝犯」,網紅鬼才阿水大嘆丁小芹把自己逼上絕路,真的好可惜。
    2020/11/29 09:31
  • 拋開自殺陰霾!女星未婚懷孕 挺肚喜當「令和媽媽」

    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今(4日)突然宣布未婚懷孕,預產期就在8月下旬。她對這個「令和寶寶」充滿期待,據傳孩子的爸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圈外人士,只是一般外商的上班族。
    2019/05/04 16:48
  • 遭爆外遇女護士 小室哲哉今宣布引退

    日本知名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日前遭爆背著病妻KEIKO,偷吃美女護理師A子,對此他雖承認有帶女方回家過夜,但絕對沒有發生關係,而他在今日也舉行記者會,宣布自己將引退,震撼演藝圈。
    2018/01/19 13:33
  • 小室哲哉背叛病妻 坦承帶老婆的護士回家睡

    90年代在日本樂壇叱吒風雲的小室家族,首腦小室哲哉娶了旗下globe樂團的女主唱Keiko,只是過不久後Keiko因腦中風後一度瀕死,只好放棄歌唱事業,被媒體形容是小室旗下最淒涼的一員。沒想到更淒涼的事件17日在日本爆發。
    2018/01/17 18:40
  • 安室新廣告重現4經典造型 粉絲淚憶那些年的青春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早前在40歲生日當天,宣布明年9月16日將引退,震撼演藝圈,也讓歌迷們相當不捨。近日她為手機網絡供應商拍攝了一支廣告,內容重現安室出道25年來的四種經典代表造型,而背景音樂是恩師小室哲哉為安室打造的新歌《How do you feel now?》,讓粉絲看完既懷念又不捨,直呼都是「滿滿的回憶」,也有人謝謝安室陪自己度過這20多年來的青春!
    2017/11/22 15:38
  • 看一首少一首好難過!安室告別作賣破百萬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宣布明年將引退後,她在歌壇的最後代表作《Finally》8日終於正式推出,作為安室引退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全日本歌迷自發性大規模預購,讓新專輯未發行就賣破百萬張,也讓安室成為日本歌壇唯一在10、20、30、40四個年代都有百萬專輯銷售記錄的歌姬。
    2017/11/09 18:23
  • 安室奈美惠五大經典回顧 永恆璀璨的那些年 

    出道25年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閃電宣布自己明年9月16日將引退歌壇,消息一出震驚全亞洲。1992年安室以女子組合「Super Monkey's」成員身分出道,1995年單飛發行個人專輯,在王牌製作人小室哲哉的打造下,安室一炮而紅,攀上事業頂峰,專輯及DVD累積銷量超過3700萬張,堪稱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傳奇的歌姬。唱跳實力兼具的安室,至今唱紅不少歌曲,當中包含五首破百萬冠軍單曲,首首經典陪伴不少粉絲共度青春歲月。
    2017/09/24 13:42
  • 招牌高音上不去! 濱崎步走音、飆嗓卡卡

    日本天后濱崎步,帶著30位舞者受邀出席日本音樂直播節目,和小室哲哉共同合作,重現經典歌曲「A song is born」,只是唱到副歌的時候,步姐歌聲卡卡,招牌高音上不去,無法唱出音準,只能拉開嗓子硬唱,就連特寫鏡頭也藏不住老態。
    2015/09/25 12:00
  • 〈獨家〉放浪兄弟跨海開培訓班 挑台灣新秀

    10多年前,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曾經來台選秀,當年造成話題,現在日本當紅人氣團體放浪兄弟,也跨海來台開明星培訓班,標榜教唱歌舞蹈跟肢體表演的老師,都是日本人,雖然學費不便宜,但是還是有很多抱有星夢的年輕人報名;特別的是,他們平均年齡不到15歲,因為日本經紀公司習慣從年輕開始培訓,被選上的人,據稱有機會赴日發展。
    2012/02/25 19:12
  • 緩刑5年 小室:犯非常非常大的錯

    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被控詐欺5億日圓的案件,今天早上大阪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小室哲哉最後被判3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意思是不用入監服刑;得知這個消息後,小室哲哉召開記者會,再度公開道歉,他連用4次「非常」,說自己犯了非常非常大的錯,說到激動處,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2009/05/11 15:52
  • 小室哲哉詐欺案 判刑3年緩刑5年

    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被控詐欺5億日圓的案件,今天早上大阪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最後宣判,小室哲哉處3年徒刑,緩刑5年。
    2009/05/11 11:34
  • 小室哲哉被控詐欺 檢方求刑5年

    最新消息,根據中央社報導,被稱為日本流行音樂教父的小室哲哉被控詐欺一案,今天在大阪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檢方認為,小室利用著名音樂家的地位,犯下極惡質行為,因此求處5年有期徒刑。
    2009/04/23 22:41
  • 剪掉招牌長髮 小室哲哉當庭認罪

    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涉嫌詐欺5億日幣的案件,正式開庭審理,旁聽席上擠滿了小室家族的粉絲,小室哲哉出庭時,剪掉昔日的招牌長髮,並且當庭供認所有的罪行,他還透過媒體,向所有歌迷鞠躬道歉,說會儘快償還5億日幣的詐騙金額。
    2009/01/22 17:19
  • 小室哲哉遭起訴 1千萬元交保

    曾經在90年代風光一時的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日前因為被控詐騙遭到逮捕,他在認罪後法院裁定交保,經由妻子幫忙,籌到並繳交3千萬日圓,折合台幣1千多萬的保釋金,小室哲哉終於在昨天重獲自由。
    2008/11/22 17:41
  • 為債務所苦 小室鋌而走險找錢路

    曾經捧紅安室奈美惠,曾來過台灣,被稱為日本音樂教父的知名創作人小室哲哉,今天傳出因為涉嫌詐騙5億日圓,被人告上法院,今天清晨在大阪遭到警方逮捕。
    2008/11/04 14:17
  • 涉嫌詐騙 小室哲哉遭逮捕

    曾經在90年代,創作不少暢銷歌曲的日本知名音樂人小室哲哉,傳出因為涉及詐騙,今天早上被大阪警方逮捕。
    2008/11/04 09:38
  • 星光現象/庹宗康與日合作選秀賽 冠軍將赴日發片

    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掀起熱潮;剛結束勒戒的藝人庹宗康,也來搶商機,和日本音樂製作人合作,舉辦歌唱賽,而冠軍還能到日本發片;就像當年的小室哲哉選秀會,參賽者要能歌善舞,庹宗康也意有所指的說,比賽有年齡限制,希望參賽者不要作「無謂」的動作。
    2007/06/23 00:15
  • 星光現象/另類「星光大道」 庹宗康辦選秀

    歌唱選秀正熱門,有不少想抓住這股商機,其中包括了剛勒戒結束的藝人庹宗康!他和日本音樂製作人結合,在台灣舉辦歌唱賽,還強調參賽者必須會跳舞,淘汰賽將在綜藝節目播出6集,最後5強將前往日本決賽,冠軍還能在日本發片,這不只像是另類的「超級星光大道」,更像是當年小室哲哉的選秀會!
    2007/06/22 18:33
  • 〈獨家〉林建亨「兩個人」 發表個人創作

    日本小室哲哉首位台灣男弟子林建亨,沉浮了2年之後,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兩個人」,專輯找來中日兩地王牌製作人打造完成,林建亨在專輯中更發表了自己的創作、首支主打歌曲「最冷的夏天」音樂錄影帶。
    2003/11/2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