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學館 結果共5筆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日韓交惡成惡鄰?日本周刊仇恨言論引風波

    關係已經相當緊繃的日韓,現在因為一篇周刊報導,恐怕讓兩國關係更加惡化。日本「周刊郵報」最新一期,以「麻煩的鄰居再見」為題,稱有種無法克制怒氣的病理叫做韓國人,帶有歧視意味的文章,立刻引發軒然大波。而現在韓國內部,也因為總統文在寅的親信,上個月剛被提名法務部長官的曹國,身陷醜聞,讓韓國在野黨質疑,文在寅根本是利用韓日對立,來轉移焦點。
    2019/09/03 20:02
  • 訂滑板車送4千個哆啦A夢 衰男無辜吃官司

    30歲的姚姓男子,今年5月透過柯姓友人在大陸訂購一款水果人滑板車,沒想到對方送錯貨,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官員在驗貨時,發現裡面竟然是未經授權的哆啦A夢模型玩具,數量高達4866個,姚男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柯男提出訂單證明,加上對岸廠商也發出道歉函,姚男才獲得清白不起訴處分。
    2018/12/04 17:14
  • 拚五都! 陳菊找SONY、楊秋興邀鴻海

    要拉抬產經方面的優勢,高雄市長陳菊宣布,日本電子大廠SONY和知名的出版商小學館,都將到高雄投資,以SONY來說,預估3年創造出18億產值,增加上千工作機會與將近百間廠商投資;而不讓陳菊專美於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宣布,路竹的科學園區,有奇美的8.5代廠開工,未來也會邀郭台銘投資10代廠,加上義大集團的投資,高雄縣今年將增加近1萬個工作機會。
    2010/03/29 18:43
  • 【瞭望福建】國學館夏令營 小學生穿漢服讀經

    最近大陸興起國學熱,國學變成流行文化,福州創設國學館辦夏令營,20多位小學生自願報名,參加營隊穿漢服誦讀詩書。
    2007/07/21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