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小學肄業 結果共3筆

  • 印度學霸女熱戀小學肄業男 為愛斬首全家奪7命

    印度北方邦一名擁有雙碩士學歷的女子,原本在小學任教,期間認識了僅小學肄業的男友,兩人陷入熱戀,但女方家人不認同這段感情,女子竟唆使男友,誘騙家人喝下摻有鎮定劑的牛奶,趁他們昏迷時持斧頭一一斬首,連10個月大的侄子也不放過,共奪走7條人命,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兩人均遭判處死刑。
    2021/02/19 23:22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小學肄業陸配 任扶輪社長涉婚外情

    高雄縣鳳山的扶輪社社長,被人踢爆是一名小學肄業的大陸配偶,原來這名大陸配偶,十幾年前嫁來台灣,靠著自己的力量,當上扶輪社社長,甚至還經營多間美容機構,最近卻因為她與有婦之夫發生關係,還生下一子,遭法官以通姦罪判賠80萬,她小學肄業的身世背景才曝了光。
    2009/12/2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