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小學同學 結果共57筆

  • 女國小遭猥褻「10萬和解」 性侵案7成輕判

    Dcard上有女大生揭露兒時陰影,遭小學同學強制猥褻,雙方家長以10萬元和解,引發不少人討論,質疑台灣對於性侵害罰則太輕,因為有超過七成嫌犯,最後都是輕判。比較其他國家,美國會公告嫌犯個資,新加坡則有鞭刑,有律師認為,台灣該比照酒駕累犯制度,公布姓名照片。
    2024/04/11 19:11
  • 名醫突被謝「願意坐我旁邊」!她國小遭霸凌 親揭現世報

    「善惡都會現世報,人生發展都是人格的鏡子」。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5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小學女同學日前私訊他並道謝「在我國小的時候你就給過我溫暖,沒有排擠,願意坐我旁邊」,同時稱身邊同學長大後都有各自的模樣,當時欺負他的人也成了電視中的刑案主角。姜醫師有感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為內心保持光明很重要。  
    2023/12/06 10:58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鄭弘儀告別《鄭知道了》重磅回歸! 赴日開講巧遇小學同學

    鄭弘儀今年3月中旬向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告假,休息136天後重磅回歸,他日前到日本開講,傾聽台僑聲音,居日本台僑爭相報名入場,錯過報名時間的僑胞,只能在場外等候鄭弘儀,錄影當天東京是高溫的天氣,但一身西裝的鄭弘儀,對僑胞拍照的要求來者不拒,大排長龍從戶外一路拍到室內,足見高人氣。
    2023/07/31 18:17
  • 過年參加小學同學會 憶當年座位選號驚喜刮中百萬獎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一群60多歲客人在過年期間參加小學同學會,分別用當年小學座位號碼個數挑選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第3張就驚喜刮出新台幣100萬元。
    2022/02/09 13:26
  • 終於在一起!蘇晏霈「激吻傅子純」 羞喊:讓大家久等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大展開、收視開紅盤,劇中發展出感情線的蘇晏霈跟傅子純即將「大放閃光」獻上熱吻。2人在劇中飾演小學同學,多年後同在順風旅行社上班,一直守在蘇晏霈身邊的傅子純,被粉絲封為「大仁哥」,也是觀眾最想談戀愛對象第一名。
    2022/01/11 13:07
  • 何潤東揪小學女同學守護弱勢浪犬 辣姊神顏值曝光

    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新戲《誰在你身邊》,戲中莊凱勛與從宰狗場救出、腳已殘缺的狗狗「三缺一」對戲,讓螢幕前的粉絲淚崩,日前何潤東在專訪時透露,這細膩巧思是自己的想法,更曝光「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是自己的小學一年級同學。
    2021/10/22 12:53
  • 驚爆合夥人辭職!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 恐面臨倒閉危機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曾在今年2月時宣布與小學同學成立新公司「omusubi」,後來歷經出軌風波被媒體大肆報導,日媒前往她的公司查看發現早已大門深鎖,似乎沒有在營運。而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該名認識20多年的小學同學合夥人驚爆已經辭職,公司經營不到一年,恐怕面臨倒閉危機!
    2021/10/15 16:33
  • 女友參加完「小學同學會」急沖澡 男星一聞內褲臉綠了

    外遇總有蛛絲馬跡,曾有位知名男星的同居女友日前去參加小學同學會,回家後便急衝浴室洗澡,男星察覺有異便將內褲拿起來聞,結果發現「味道不對」,立刻報警揪出真相。
    2021/02/19 13:07
  • 母親被酒駕撞死…女星等嘸道歉 肇事者竟是小學同學

    30歲的大陸女星譚松韻,近期以剛播畢的夯劇《以家人之名》人氣暴漲,劇中她的母親早逝,現實生活的她,也遭逢喪母煎熬。譚松韻的母親在2018年底,遭到一名男子酒駕撞傷,搶救20多天後仍宣告不治;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譚松韻的律師表示,肇事者是譚的小學同學,但對方在法庭上卻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出口。
    2020/09/08 19:15
  • 小禎同學「白天教網球晚上賣麵」 真面目曝光網笑翻

    現代年輕人喜歡從事多重職業,身兼多個身分,嚮往當「斜槓青年」。女星小禎昨(19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有位小學同學白天教網球,晚上在賣麵,PO出照片後,網友笑翻。
    2019/12/20 12:02
  • 曾是「台灣派」 郭台銘曝兒時志願:寫這個會被抓去綠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5日)上網路節目和3個小學同學聊兒時趣事。目前正要挑戰總統大位的郭台銘說,小時候的志願是考「公務人員」,那時大家對於能有鐵碗的職位就不得了了,「寫選總統的話肯定要被送去綠島」。
    2019/06/05 20:45
  • 胡原龍「落跑」有內幕?她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醜聞,為此請出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幫他辯護,不料胡原龍昨天(28日)上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突然解除委任,事後也傳出多個版本的傳言。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昨天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2018/12/29 09:43
  • 性侵案生變?鈕承澤同窗律師突解除委任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爆涉嫌性侵新片一名女工作人員,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找來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沒想到今天(28日)早上胡原龍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據媒體報導,胡原龍表示自己已陪伴鈕承澤「完成階段性任務」,指此案已「不需要他」。
    2018/12/28 10:35
  •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性侵疑雲曝光後,鈕承澤找小學同學打官司,律師胡原龍提醒他去警察局,一定要走大門,一定要面對媒體,不要遮遮掩掩。鈕承澤偵訊前自稱精神狀況極差,姿態也放得很低,頂著光頭出門,面帶微笑,就連被攝影機K到頭,也絲毫不在意,但偵訊後,他抱怨遭公審被判處死刑,加上現場推擠,火爆性格又顯露出來,邊走邊踹垃圾桶,臉色相當難看。
    2018/12/07 21:24
  • 同學會拿50元包被酸 霸氣女秀黃金手鍊讓對方閉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長文,說自己參加20年沒見面的小學同學會,沒想到被一位女同學質疑「來5星級飯店拿50元包包會不會不太好?」讓她當場爆氣,馬上亮出手上的金手鍊說「這條30萬元,你有嗎?」讓女同學立刻閉嘴。
    2018/08/15 17:37
  • 同學8年沒聯絡突丟喜帖 她不想去被酸「變油條」

    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突然丟「紅色炸彈」給你,是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問,畢業8年都沒啥聯絡的國小同學,開群組告訴所有同學稱說要結婚了,邀大家來參加。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想去,卻被其中1名同學嗆聲「太早出社會就變油條了?」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18/05/29 14:28
  • 人妻北上開心聚會 遭30年老同學撿屍

    一名人妻前年8月從南部北上參加小學同學會,和30年沒見的同學聊天碰面。席間一時喝多了酒,黃姓男同學見狀,竟將她「撿屍」帶往摩鐵性侵2次,女方清醒後不甘受辱,先是在同學群組內傳訊嗆「師長沒教會你的,我要教你學會尊重這兩字」,隨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判處黃男5年徒刑。
    2018/05/29 08:37
  • 男軍官重逢人妻同窗 同學會完開房間無罪

    一名現役少年男軍官日前參加同學會,與其中一名已婚女同學重逢後恢復聯繫,之後女方更稱說自己已經離婚而心情不佳,找他陪同散心,最後一同上摩鐵發生性關係。事後女方丈夫得知憤而提告,但法官認為男軍官認知女同學告知「已離婚」才和對方上摩鐵,判決他無罪。
    2017/10/16 10:48
  • 淚流滿「麵」! 台東愛心麵攤免費供2000碗

    台東一間沒有招牌的麵攤舉辦公益活動,給予需要的人發起「愛心待用餐」,供應2000碗愛心麵!老闆娘的老公21年前中風變植物人,她獨自賣麵撫養3個小孩,因為知道生活困苦的難關,去年4月跟小學同學發起這項愛心公益,讓更多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為生活走下去。
    2017/10/13 12:35
  • 禁不起青春肉體色誘 男被小學同學仙人跳勒35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夥同友人和2名分別年僅16、17歲的少女,企圖「仙人跳」坑自己陳姓小學同學。陳男因為禁不起青春肉體的誘惑,與其中1名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女方控告陳男性侵,要求350萬的和解金,陳男和父親報案提告,整起案情仙人跳計畫才因此曝光。
    2017/09/21 11:12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 科大服務10年!38歲台女訪港度假 縱火案傷

    港鐵縱火案目前一共有18人受傷、4人命危,其中包括38歲的台籍張姓女子,他的小學同學看到新聞也馬上提供照片,TVBS查證,這名張姓女子在中洲科大服務,是觀光系講師,服務10年表現相當好;醫師表示,她現在傷勢嚴重,全身百分之20燒傷,雙手傷勢最嚴重,暫時不適合返台,他的親人也已經緊急趕往香港。
    2017/02/11 18:17
  • 蔡人事國安系統比例高 4月到位拚改革

    前財政部長林全確定成為蔡英文政府首位閣揆,正進行閣員徵詢,我們要一窺準總統治理國政風格,之前傳出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重返陸委會,但應該是掌法務部,考量邱太三出身檢察體系,要進行520後的司法改革,比較矚目角色是蔡英文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外傳是前海基會副秘書長「詹志宏」,他是90年代李登輝重要幕僚團成員,二次辜汪會談,他跟蔡英文都在第一線,詹志宏行事謹慎還是蔡英文的小學同學。
    2016/03/16 22:57
  • 同學會變炫富大會 土豪撒錢、昔日同窗搶

    回憶年少青春的同學會,卻變成高調炫富大會!在大陸浙江 有一場小學同學會, 一名土豪打著赤膊,將大把大把的鈔票往上丟,其他同學見狀立刻搶成一團,讓同學會頓時變了味,而且用類似的方式高調展示財力的同學會,還不只一起!
    2016/01/0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