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小孩子 結果共3,211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9小時前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9小時前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10小時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2024/04/17 19:52
  • 阿翔老婆怒了!Grace目睹小女孩關門外 心痛發文:真的不能認同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Grace雖然生過三個小孩,長相及體態依舊在線,除了擁有甜美的氣質,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是名符其實的辣媽,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五口生活點滴的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小孩被關在門外,令她十分難受,無奈表示:「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不是嗎?」
    2024/04/16 15:03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2024/04/01 16:39
  • 帶3歲兒看電影!男星「買票才知不能進」 自責:以後會更細心

    男星黃靖倫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20年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生下1子「小小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31日)寫下,原本要帶小孩外出看電影,沒想到孩子最後沒辦法入場,讓他非常自責喊「有時候做父母的真的要再細心一點。」
    2024/04/01 10:36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024/03/28 16:34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孩子口罩戴不住「竟用膠帶黏」 母心疼:學費這麼貴是這樣師資

    一名家長抱怨,幼兒園老師在孩子臉上貼著膠帶,因為孩子不願配合戴口罩,臉上紅紅痕跡讓她心疼不已。貼文發出後兩派網友看法不同,有人認為老師太超過,但也有人指出家長應該檢討,萬一小孩將病毒傳染給別人怎麼辦?不該如此自私。
    2024/03/20 16:22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孩口出狂言嗆「那人好像乞丐」!媽現身護航 醫1招反制讚爆

    小孩出生就是一張白紙,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透過學習模仿而來,也因此父母的育兒方式往往會影響小孩的性格。近日,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有名國小三年級學生講話口無遮攔,但是媽媽並沒有阻止,總為孩子找藉口,並指出家裡的人講話比較直接,小孩無惡意。結果醫生看不下去,說了「一句話」反製,讓不少網友大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讚。」
    2024/03/10 14:12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季節交替!易罹「這疾病」的人醫師:輕忽病情下場慘

    過敏性鼻炎典型症狀,包括清澈水狀鼻涕、陣發性噴嚏、鼻塞、鼻子癢及眼睛癢等,鼻涕如果倒流會刺激喉嚨,產生乾癢的感覺,臺大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林志峰表示,鼻過敏以小孩子發生率比較高,特別在北臺灣濕度高,居住密集的情況之下,比例達到四成。
    2024/03/07 22:55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老公帶孩遊韓5天!童言突爆「阿姨爸爸一起睡」 她聽理由超傻眼

    孩子的童言童語,竟意外爆出另一半出軌!一名人妻控訴,老公帶著小孩去韓國5天4夜,回台灣後,孩子脫口說出「這幾天都和阿姨還有爸比睡」,事後向老公求證,但他卻不以為意,還解釋女同事是為省錢才同房住。
    2024/03/0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