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小孩太吵 結果共12筆

  • 連鎖餐廳薩莉亞東京分店「小孩太吵就請離開」 他怒:太嚴了吧

    日本平價家庭餐廳品牌「薩莉亞(サイゼリヤ)」近日發生爭議,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年幼的孩子到某家薩莉亞分店用餐,但一進店就被店員告知「太吵鬧的話會請你們離開」,而在用餐的時候,發現隔壁的另一組客人也帶著孩子,中途孩子開始哭鬧,母親趕緊上前安撫他,結果薩莉亞店員馬上來到桌邊給予警告,讓這名網友感覺店家不通情理,「父母馬上就把孩子抱來安撫了,只是哭了2、3秒左右,這樣難道不會太嚴格嗎?」相關貼文獲得大量關注,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12/21 17:57
  • 嫌樓上小孩太吵!高雄夫妻遭鄰居「進門砍殺」雙亡 現場畫面曝光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某民宅在今(15)日清晨7時許,發生了一起凶殺命案!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之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對夫妻身上有明顯刀傷,且明顯死亡,如今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至於整起案件的經過與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09/15 10:37
  • 安靜啦!嫌鄰居小孩吵 女「噴防狼噴霧驅離」

    有女子嫌鄰居小孩太吵,竟拿防狼噴霧驅離!桃園有一名女子,認為長時間以來,社區小朋友玩耍聲音過大,前天(2/10)中午,她又聽到他們在中庭玩球的嬉鬧聲,決定要叫他們安靜一點,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防狼噴霧驅離,導致5名小朋友眼睛以及呼吸道刺痛,送醫治療。
    2023/02/12 11:28
  • 嫌小孩太吵!鄰居怒嗆「全家圍毆單親媽」 暴力拉扯畫面曝

    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單親媽媽在家中時,當著孩子的面遭鄰居一家圍毆,最終造成腦震盪、軟組織受損等多處傷勢,而一切的起因卻只因為孩子哭鬧吵到鄰居,而單親媽媽也已經報警驗傷,目前案件進入調查階段。
    2022/12/10 08:31
  • 2童家中嬉鬧被嫌吵! 鄰揮刀怒嗆影片曝光

    高雄男子日前發生鄰居因為樓上小孩太吵,受不了,竟然持西瓜刀登門理論,當下驚險畫面曝光,看到男子不斷作勢砍人,還口出狂言,一旁的女兒也差點拉不住,當事人鄭先生也首度現身,直說真的被嚇壞了,擔心出入安危,已經跟太太兩人買了辣椒水防身。
    2020/12/16 19:50
  • 叔叔姪女吵架!表姊勸架 遭開槍射殺死亡

    南投魚池大林村發生親人槍殺案,一名王姓男子疑似不滿姪女離婚後帶小孩回老家住,小孩太吵,王姓叔叔昨晚酒後大罵姪女,隔壁的表姊聽到過來勸架,三方講話都很激動,沒想到叔叔竟然拿出槍來開槍,子彈貫穿勸架表姊背部胸部,急救無效死亡,警方查出王姓叔叔地方綽號「紅兵仔」,開槍後開小貨車逃亡,目前正在追緝中。
    2017/10/17 12:28
  • 嫌吵?男朝少年甩耳光 舅不滿爆肢體衝突

    姪子被黑衣男打巴掌,舅舅憤怒反擊,車廂內爆發全武行,下午4點多,台北市捷運劍潭站往士林站的車廂內,民眾目睹兩名男子當眾爆發肢體衝突,原來王姓男子嫌別人小孩太吵,竟打對方小孩一個耳光,小孩的媽媽立刻把兒子拉到身後,而他的舅舅對黑衣男怒吼,最後雙方就在車廂內互毆。
    2016/09/15 23:02
  • 「長大開計程車」 小孩太吵鄰居撰文嗆聲

    張貼公告直指鄰居的小孩「再怎麼培養,長大也是當計程車司機!」,徐姓男子被判涉嫌公然侮辱,賠償5千元。這起鄰居之間的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撰寫公告的徐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的小孩在走廊吵鬧,手寫一張A4大小的紙,貼在對方的門上,羅姓男子不滿,鄰居對簿公堂。
    2015/10/01 12:40
  • ​小孩太吵vs.椅背太低 陸旅客「高空鬥毆」

    大陸又發生了,乘客在航班上打架鬧事,2名女子昨天在一架由重慶飛往香港的航班上,因為前排乘客嫌後座的小孩太吵,後排的人又嫌前排椅背放得太低,結果雙方在高空大打出手,差點造成班機折返
    2014/12/18 11:31
  • 公園喋血!嫌小孩太吵 醉漢持刀傷人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要到公園接小孩回家,沒想到卻碰上一名醉漢,大聲斥喝他的小孩很吵,不配當父母,雙方起了口角後,沒想到這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竟然拿出折疊刀砍人,這名父親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跑到附近住家求救。
    2011/11/28 13:05
  • 嫌對方小孩吵 2家長病房內互毆成傷

    醫院兒童病房,竟然發生家長互毆事件;2名分別只有2歲的小孩,因為腸病毒,住在同一個病房,家長陪同照顧,卻嫌對方的小孩太吵,一言不合起衝突,雙方家長互毆,打到背部、胸部都挫傷,但他們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揚言要提出傷害告訴。
    2010/07/17 11:50
  • 「沒看過壞人」罵鄰桌小孩 恐嚇起訴

    「沒看過壞人啊」通常是句玩笑話,但如果語氣凶狠,就可能構成恐嚇。台北市一名男子用餐時,因為嫌隔壁桌小孩太吵,先是板起臉大罵「沒看過壞人」,把3名小孩嚇哭,之後還拿起刀叉再到隔壁桌揮舞,台北地檢署認為小孩害怕才會哭,依恐嚇罪起訴這名男子。
    2009/10/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