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小夫 結果共63筆

  • 刮出好多0!彰化夫妻爽中300萬 自曝「有龍寶寶加持」

    彰化縣一對小夫妻到北斗鎮一間彩券行花3000元買刮刮樂彩券,太太換獎時還以為「打個平手」,只贏3000元彩金回來,老闆跟她說「妳中了300萬元」。眾人圍在他們旁邊問「你有什麼武功秘笈?」先生回答「我太太肚裡有龍寶寶」,夫妻倆在領獎金時還把彩券放在太太的肚子拍照紀念。
    2024/02/11 15:01
  • 買爛尾樓還被毆、禁言!「亮亮麗君」成韭菜縮影 網:難怪青年躺平

    中國鄭州網紅小夫妻「亮亮麗君」近日成為微博熱議話題,兩人用多年積蓄購買中國房地產巨頭「融創中國」房子,卻買到爛尾樓,近日向公司追討承諾歸還的2萬人民幣(約9萬新台幣)現金,反遭毆打成傷,就算持續在社群平台為自己發聲,也遭全網禁言。網友歎道,兩人簡直是「韭菜」縮影,「今日麗君,明日諸君。」  
    2023/12/04 20:33
  • 買爛尾樓還被毆、禁言 陸網紅夫妻「亮亮麗君」成韭菜縮影

    中國鄭州網紅小夫妻「亮亮麗君」近日成為微博熱議話題,兩人用多年積蓄購買中國房地產巨頭「融創中國」房子,卻買到爛尾樓,近日向公司追討承諾歸還的2萬人民幣(約9萬新台幣)現金,反遭毆打成傷,就算持續在社群平台為自己發聲,也遭全網禁言。網友歎道,兩人簡直是「韭菜」縮影,「今日麗君,明日諸君。」
    2023/12/04 14:23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李沐放話成「最會演床戲CP」 激戰陳昊森求一次過關

    奇幻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新高潮,陳昊森與李沐飾演的恩愛小夫妻,因妻子手術失敗,意外捲入詐領保險金及主治醫師被殺事件疑雲。陳昊森突破形象的聽障演出,加上李沐即使躺在病床上也能惹哭眾人的精湛演技,虐心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謎底。
    2023/07/29 12:13
  • 小夫妻夜市擺攤「一天爽賺4萬」!網一看食材驚呆:怎麼可能

    夜市擺攤竟這麼好賺?!陸媒《央視》近日報導一對95後的年輕夫妻在夜市經營小吃攤,一天竟能爽賺逾900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0069元),網友一看夫妻倆賣的食材,大驚「怎麼可能?!」
    2023/04/03 10:05
  • 見妻進摩鐵激戰2小時 男怒毆求償60萬「已婚小王」免賠

    高雄一名男子阿德(化名)無意間在太太花花(化名)的手機及行車紀錄器裡頭發現,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小夫(化名)的對話內容,包含「O太太」、「O先生」、「愛你」、「我好想你」等親密字句,甚至太太還在下班後和對方去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小夫提告求償60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小夫知道花花已婚,判小夫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19 17:06
  • 「他不管我餓不餓!」尪獨享早餐 妻氣哭高速公路跳車

    夫妻之間難免會意見不合,但若是吵到在高速公路跳車,那可是非常危險。最近大陸湖南一對小夫妻,因為女方不滿丈夫,早餐只買自己的吃,讓她情緒瞬間爆發,不顧車輛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竟企圖跳下車,嚇得男方立刻報警。所幸交通警察及時趕到,積極勸導下才讓夫妻倆和好如初。
    2022/11/22 22:24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 鬼月說鬼/買車撿到「陌生夫妻照」 結局竟藏恐怖巧合

    據聞這是一件十幾年前發生在南部的真人真事。 國雄與麗媛這對恩愛小夫妻各自在大公司裡上班,尤其國雄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公司裡的管理階層,今年的年終獎金更是大大超出了預期。他們決定將平常那台日本房車換成歐洲車,畢竟更體面一點,於是二人就趁今天假期外出看車。
    2022/08/12 15:23
  • 全裸激戰飯店走廊!79秒活春宮遭流出 小夫妻不滿提告

    79秒「活春宮」畫面瘋傳網路!一對年約25歲小夫妻日前入住台北市中山區某飯店,當晚凌晨為求刺激,2人全裸在飯店走廊上激戰。沒想到,男方原以為只是靠著靠著房門關上,且2人都沒帶房卡,最後只好向飯店員工求助。尷尬過程全被拍下,疑似遭飯店人員流出;而這對小夫妻不滿遭外流,7日對飯店提告妨害名譽,全案偵辦中。
    2022/07/13 10:14
  • 坐擁夢幻加州號露營車不用6位數?  私闖小夫妻行動豪宅解密|黃金試車組

    露營風氣盛行的現在,不僅是傳統搭帳篷的玩法大受歡迎,露營車更是成為新興焦點,尤其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開始完整導入被暱稱為「加州號」的California自走掀頂露營車家族之後,更成為另一股熱門選項。只是,一輛全新加州號,就算是入門California Beach至少也都是將近230萬元,並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口袋不夠深,又憧憬露營車車宿怎麼辦?黃金試車組小捲這次就突襲知名露營車部落客「頭城小夫妻」,解密這輛純手工改造,不需要6位數就能把T4 Multivan變身成為加州號的行動豪宅。
    2021/11/03 11:59
  • 新竹「小夫深蹲」花燈爆紅! 超強主題揭曉網笑翻

    原訂在新竹舉行的「2021台灣燈會」因為新冠疫情黯然取消,不過新竹市政府仍推出「光臨藝術節」活動,自4月24日起至5月2日於孔廟廣場展出競賽花燈。近期,一座名為「假裝父親的笑話很好笑」的作品因主題太真實且富有創意,瞬間爆紅。其中還有民眾表示,人偶像是「小夫深蹲」,有趣情節引發新竹市長林智堅轉傳。
    2021/05/02 16:58
  • 團體出身!王宇婕、張書偉首合體《女力報到》演夫妻檔

    張書偉與王宇婕,兩人都是偶像團體出身,首次在《女力報到》當中同台合作,就要演出年輕小夫妻,兩人雖然認識10年,私下卻沒交集,幽默表示這樣的狀態,剛好適合劇中演出剛認識,漸漸變成夫妻的角色。
    2021/04/28 17:47
  • 鐵粉快收藏! 9款超萌「哆啦A夢口罩」開賣時間曝

    哆啦A夢的粉絲要大叫了!這天開始竟然有超萌的「哆啦A夢醫療口罩」可買,有哆啦A夢滿版設計、藍白線條等,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也會出現,總共9款連盒子都能收藏,首波開賣3款必搶啦!
    2021/01/08 15:30
  • 內政部跟風《哆啦AV夢》情色哏圖 網退粉專罵爆:噁心

    經典日本動漫《哆啦A夢》近日遭中國大陸插畫家「禾野男孩」惡搞成18禁成人作品《哆啦AV夢》引爆話題,在台港各大社群媒體瘋傳,許多人看完表示童年被毀,今(4)日就連內政部宣導民眾戴口罩,也跟風寫道「小夫,我可以進電梯了嗎?」引爆網友一片罵聲,直呼政府的情色暗示令人感到噁心。
    2020/08/04 20:15
  • 改編星爺電影嘲諷「謝小夫」 神台詞網民讚爆

    網軍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撇清跟楊蕙如的關係,韓國瑜陣營看似撿到槍,但能不能為選情加分,仍是未知數,外界質疑,檢調辦案做半套,雖然揪出楊蕙如,卻沒追查背後資金來源,可能有意設下停損點,接下來藍綠的輿論攻防,韓陣營能不能絕地大反攻,恐怕還有待觀察。
    2019/12/05 22:47
  • 密挑1.8億豪宅 吳姍儒穩交CEO男友好事近?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在演藝圈短短6年,就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堪稱最強星二代。才剛拿下金鐘獎的吳姍儒日前被週刊拍到合體CEO男友現身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建案看屋,看上1戶市價約1.8億元的百坪豪宅,2人甜蜜互動也宛若新婚小夫妻,也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好事將近。
    2019/11/20 09:43
  • 小夫妻瘋抖音…3歲兒模仿母飛撲 2米高床墜下脖子著地

    抖音影片在全球盛行,不少人會拍攝跟風,因此成為網紅提升人氣。日前俄羅斯有一對夫妻拍抖音影片,沒注意到3歲兒子站在後方的雙層床上,看到母親飛撲到父親身上時,男童也跟著模仿一躍而下,整個人摔下來。所幸地上有床墊保護,男童並無大礙,但此舉也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19/08/13 22:51
  • 百萬直播主脫下口罩變「小夫」 粉絲心碎狂黑特

    直播圈風波連連,前陣子才爆出甜美正妹網紅喬碧蘿殿下意外曝光真面目,引發風波,被質疑欺騙網友,帳號遭停權,近日又有號稱「口罩男神」的百萬直播主,被拍到脫下口罩的全臉照,樣貌極似哆啦A夢裡的「小夫」,氣壞網友,直批根本就是男版喬碧蘿!
    2019/08/08 12:33
  • 夫妻月收6萬「在高雄養小孩」 他曝殘酷事實…網秒鼻酸

    1對小夫妻日前在PTT「高雄板」上發文,透露夫妻倆月收入總計6萬元,育有1名剛出生的小孩,目前一家3口打算在高雄租屋,預算約1萬至1萬5千元,因此詢問網友「這樣生活品質還過得去嗎?」對此,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直呼「要很省」、「要斤斤計較,但不是養不起」,還有過來人曝光家庭收支,讓不少人感嘆「好哀傷」。
    2019/07/30 10:42
  • 小夫妻缺錢「售票」演活春宮!男童凍未條…竟抱走女嬰

    實在太誇張!一對年輕夫妻因為缺錢買菸、咖啡,竟以售票表演「活春宮」的方式賺錢,且對象是年僅12歲的男童。其中一位男童在看完「表演」後更有樣學樣,企圖抱走鄰居家的女嬰。
    2019/06/20 10:49
  • 兒急蹦出共度母親節! 19歲孕媽救護車上產子

    一對小夫妻南下墾丁度假,結果沒想到19歲的孕婦臨時陣痛加劇,似乎即將生產,先生表示太太離預產期還有2週,但肚子裡的男嬰似乎等不到預產期,就急著想要出生,竟讓這名孕婦意外在救護車上生產,幸好過程非常順利,也成為她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2019/05/12 12:44
  • 小夫妻試百味! 「臭豆腐、黑滷肉」包入餡

    大家吃早餐了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包子,可能要有點挑戰精神,因為中曆這家包子,裏頭包的是「臭豆府」。
    2019/04/09 08:10
  • 婆婆要她初二「留夫家伺候」 老公霸氣掏年終拎妻出國

    婆媳關係是女人永遠的難題,這時你最需要一個「神隊友」。不過有一對小夫妻,下定決心花較多的錢,在春節出國旅遊,原因是女方被婆婆要求「初二不要回娘家,留在家裡伺候」,讓該丈夫一氣之下拿出年終,帶著妻子出國遊玩,霸氣護妻的舉動獲網友狂讚「好男人」。
    2019/02/06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