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小型社區 結果共14筆

  • 社區擋土牆成了動物夢魘 山羌失足落下摔死 

    基隆市孝東路某大型社區後山,就位在天外天復育公園附近,由於生態良好常有大型哺乳動物如山羌,小型有穿山甲及白鼻心等時常出沒,但也因此經常發生野生山羌從四層樓高的擋土牆失足墜崖摔死事件,市議員韓世昱服務處接獲陳情會勘,希望市府能協助在後山上增設護欄,保護動物,也免得社區小朋友受到驚嚇。
    2023/05/25 18:13
  • 兇殘! 加州暗夜槍響釀6死 最小受害者僅6個月大嬰兒

    美國加州中部圖萊瑞縣(Tulare County)16日驚傳槍響,嚇壞當地小型社區居民,根據《KGPR新聞網》報導,鄰居聽聞槍響後隨即通報911,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共有6人喪命、2人從槍擊中倖存。六名受害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6個月大,這名嬰兒與他年僅17歲的未成年母親,雙雙都在槍口下喪命,警方認為、這起槍殺命案與黑幫脫離不了關係。
    2023/01/17 09:28
  • 中二區補選倒數2周! 顏、林造勢「社區PK大型」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倒數兩周,林靜儀依舊有綠營大咖助陣,主要出席大場造勢活動,而顏寬恒團隊,則是主要參加小型社區活動,強調要走入社區,而兩人在今天(12/26)早上,還剛好穿同款競選外套,出席同個場合。
    2021/12/26 14:23
  • 書房+廚房的文青空間!誠品深入社區 開幕搶「1元拌麵」

    2020年誠品關閉全台士林、台東、敦南等分店,不過今(27)日內湖瑞光路上首間小型社區店開幕,內有書店、雜貨也有咖啡廳,儘管坪數小但連結電商平台,最快今日下訂明日就能到貨,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預計3年要展店100家。
    2021/10/27 11:23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中國不再收塑膠垃圾 全球一年來手忙腳亂

    從東南亞小型社區遭骯髒的包裝紙吞沒,到美澳等國工廠的垃圾堆積如山,中國的塑膠廢料禁令實施一年來,讓全球回收業大地震,仍在忙著尋找能把垃圾送走的地方。
    2019/04/26 13:56
  • 鎖定社區通勤服務 陸萬科集團推無人車

    無人駕駛技術將是未來科技發展重點,日產汽車推出自駕系統,配備多款精密感測器,能自行分析運作,大陸房地產萬科集團則是鎖定小型社區,推出自駕無人車,減少人工成本支出。
    2015/11/16 12:00
  • 〈獨家〉我巡邏、誰顧門? 社區安裝雷射警報防賊

    社區保全人員一天工作時間12小時,除了在門口管制出入,還要緊盯監視器螢幕,通常,300人以內的中小型社區,大多配置兩名保全,1人在大門口,另外1人在車道口,但碰到巡邏時段,保全通常會把大門上鎖,但就怕有心人士闖入,因此有社區安裝「雷射偵測系統」,只要有人靠近警戒區,會觸動警報器,保全就能立刻趕來
    2015/02/03 19:37
  • 「APP教做菜」生鮮一次採買 拚賣場!

    大型賣場、便利超商夾擊,許多中小型社區連鎖超市越來越難經營,不得不補上過去缺乏的生鮮這一塊,但怎麼推銷生鮮商品,有業者乾脆教你作菜,不是要你回家看食譜,而是看到食材的當下,就能知道該怎麼料理,也就是應用智慧型手機APP,對著商品一拍,就會有相關食譜,讓消費者一次採買,業者賺更大。
    2011/11/16 19:18
  • 10元特價、代客冰酒 超市尬賣場

    不管是搶中秋節商機,或是颱風用品市場,賣場、超商動作頻頻,卻讓全台總計超過上千家的小型社區超市,客源遭瓜分,急跳腳的業者,不願意再坐以待斃,喊出訂貨就代客冰整箱啤酒服務,同時加強宅配服務,增加便利性;另外還有小型超市業者,直接跟賣場廝殺,連續半個月,針對民生用品,推出每日一物10元。
    2010/09/17 16:05
  • 電動車大麻煩 耗電高無電可充

    為了推動節能,世界各大車廠都在積極研發環保電動車,很多人想買,卻下不了手,卡在一個很大的關鍵是,就算買了電動車,要到哪裡去充電?以美國為例,全美有27個州,路邊連一間「汽車充電站」都找不到,而且電動車的耗電量相當嚇人,充一次電,就要用掉半個家庭的用電量,如果小型社區,一次有3戶同時充電,社區的變壓器可能會當場燒壞。
    2010/07/05 22:51
  • 車站圍牆阻救火 居民氣灑冥紙

    嘉義火車站旁有個小型社區,站方以維護軌道安全為理由,在民宅後方,架起一堵圍牆,但這牆卻被民眾指控,把道路佔據,反而讓消防車無法進入!去年底社區一場火警,就讓2名小朋友葬身火窟,今天上百名居民聚集抗議,在火車站前,灑冥紙。
    2007/02/04 16:53
  • 布農部落屋自給自足 養活65個家庭

    最近幾年各縣市積極發展「鄉鎮觀光」,帶你去看,台東有一對牧師夫婦,打造一各「布農部落屋」,兩甲的土地養了65各家庭,其中有「70%」是單親,10年下來部落 成了自給自足的小型社區。如何辦到?帶你去看一看。
    2005/12/23 22:41
  • 【一步一腳印】染出一片商機 追求藝術與自我

    因為有這個女孩,三芝鄉這一位於山邊的小型社區變的更漂亮,靠的是染布,他是這棟房子的主人他的名字叫邱雨雯,也是個個玩弄顏色的高手,把好的布料從高處灑落下來,是她最喜歡做的是,而看到美麗的布料隨風起舞,讓她很得意,就好像她又完成了一個完美的作品。 邱雨雯:「就是繪畫的基礎,你會覺得像在畫畫,她這個很直接,再調色的過程中,像在玩弄顏色,染在布上,還可以做衣服,就覺得很快樂。」 邱雨雯是美術系科班出身,畢業之後,她成為「櫥窗設計師」,走在流行尖端,每天她接觸是時下最流行的商品,而這樣的工作,也讓她擁有不錯的收入,但是,有一天,她做了一個決定要放棄都市熱鬧和繁華。 邱雨雯:「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是冷漠的,看起來距離是很密切,其實是很冷漠,我絕得很疏遠。」
    2005/09/24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