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小嘍囉 結果共4筆

  •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2023/11/01 09:05
  • XBB.1.5大魔王?醫示警「只是小嘍囉」:出現這3字才危險

    Omicron橫空出世後不斷變異,如今的亞型變異株「XBB.1.5」也被認為是免疫逃脫能力最強的變種,引起部分民眾憂慮,對此台大感染科前醫師林氏璧認為,要將「XBB.1.5」定調為大魔王言之過早,反倒是倘若未來真的出現「π病毒」這3個字時就該要嚴加警惕。
    2023/01/04 08:31
  • Delta病毒只是小嘍囉!台大醫揭疫情「演進方向」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前印度Delta變種病毒更在國際掀起新一波疫情,台灣也祭出嚴格邊境管制,全力圍堵Delta變異株再次侵台。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表示,Delta並非大魔王,只是小嘍囉,且未來會變成像一般感冒一樣,只要落實防疫工作,就能控制住疫情。
    2021/07/07 18:32
  • 孫其君遇霸氣娘娘劉品言  深情王子秒變小嘍囉

    TVBS《星鮮話》又出現新面孔囉!曾跟孫其君演過姊弟的劉品言,最近加入代班主持的行列,默契十足的兩人主持起來特別有火花!不過,很會放電的孫其君,把撩妹絕技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卻是屢屢敗陣,還自嘲自己很像扶著皇后娘娘的小嘍囉!
    2017/12/3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