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小吃部 結果共156筆

  • 柯建銘:若白痴式灌票給「連陳昭姿都不投的黃珊珊」全黨就滅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的韓江配勝出。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深夜在「Threads」(脆)發文,透露他昨趁投票空檔到立法院小吃部吃榨菜肉絲麵,一吃也31年,「假如我們白痴式的灌票給連陳昭姿委員都不投的黃珊珊委員,全黨就滅頂了,下課了,還吃得下這碗麵?」
    2024/02/02 10:48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短裙薄紗妹隔著玻璃 高雄老司機神秘天堂「排毒一條街」曝光

    一整條街美容、按摩店林立,高雄九如路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不少在地鄉親都懂這條街有在做「人與人的連結」是老司機的天堂,但看破不說破;另外該區也是轄區警方臨檢查察的重點處所,光是112年全年共計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其中九如二路就有佔7件33人。
    2024/01/27 16:33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皮夾驚見「小吃部發票」!人夫憂老婆發現怕爆 明細還他清白

    差點跳到黃河洗不清!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分享,他兢兢業業過了28年,但意外在錢包發現一張來自「純精小吃部」的發票,讓他嚇得直冒冷汗,後來才發現是便當店的店名,逗樂大批網友。
    2024/01/06 10:51
  • 猜誰完勝?角力選手冠軍遇柔道金牌所長 逃逸移工下場

    高雄小港員警進行治安熱點臨檢時,在小吃部抓到一名逃逸移工,他跑50米被一秒壓制,落網時自稱自己曾是角力選手冠軍,疑惑怎麼可能敗在警察手上,他碰上的是全大運柔道冠軍的所長,一個掃腿直接倒地。
    2023/10/16 18:35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好友口角反目!恆春莽男「丟汽油彈」釀大火 5車燒成廢鐵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就得到控制,無人傷亡,但有5輛機車慘被燒成廢鐵。不過在發生火警前,曾有鄰居表示聽到爭執聲,目前警方調查為人為縱火,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全力偵辦。
    2023/08/18 10:15
  • 不滿遭譏諷沒錢打傷老闆娘 店家、酒客當街大打出手

    屏東新園傳出暴力衝突!3名男子到小吃部喝酒聊天,準備離去時,讓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遭到老闆娘譏諷,他們氣得動手推擠,害得老闆娘受傷,老闆接獲消息趕回店內,拿起棍棒追打3名酒客,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5/19 15:59
  • 亂叫「老公」出事了!越南妹踰矩人夫 他被離婚還要賠錢

    亂叫別人「老公」會出事!高雄一名周姓人夫,在越南小吃部認識了越籍女子「小月」,對方都稱他為老公,甚至聚餐時,小月的姊妹還會叫他是「姊夫」;周妻一氣之下便離了婚,還提告小月求償200萬元。法官認為此舉已逾越一般朋友正常交往分際,2人要賠償周妻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12 17:28
  • 嫌200元車資太貴! 運將遭乘客痛毆濺血

    又上演計程車暴力!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在小吃部喝完酒,隨手攔計程車坐回家,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嫌200元車資太貴,還質疑走錯路,雙方爆發口角,他竟徒手追打司機,對方被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他還裝沒事,直接走路回家。
    2023/04/26 14:12
  • 另類KK園區?移工聚集K歌又拉K 24人只有7人合法居留

    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轄區某間越南小吃部常有外籍移工開毒趴,昨(15)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刻意就該間小吃部的安排人力圍堵,入內盤查時,裡面24名移工邊高歌邊拉K,連警察找上門都還狀況外,警方一查才發現,24人就有17是逃逸移工,確認身分後,將一行人依毒品罪送辦,逃逸的部分則移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2023/04/16 18:22
  • 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要攤商讓路,攤商嚇壞,移完車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並在其身上和住處,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火藥等,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3/03/26 14:01
  • 會不會想太多...以為他講壞話! 男率眾尾隨闖屋打死移工

    屏東高樹鄉兩天前(1/6)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他是在前一晚去小吃部幫同鄉的慶生,回租屋處睡夢中遭人闖入毆打致死,經過追查警方在案發隔天晚上,分別在台中高雄逮捕嫌犯,總共6人涉案,主嫌是27歲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在小吃部,聽到越籍移工們聊天,像是在說他壞話,才會尾隨到住處打人。
    2023/01/08 20:33
  • 獨家/趁麥克雞塊買一送一嘗鮮!真芳、純愛、貓下去「台味沾醬」免費送

    麥克雞塊控注意了!吃雞塊沾經典糖醋醬雖然是經典,不過創意沾醬也不能錯過。因為麥當勞麥克雞塊可說是國民點心,幾家早餐店、小吃店和火鍋店的老闆受到網紅滴妹拿麥克雞塊沾沙茶醬啟發,自主性串連退出以各自招牌菜的台味沾醬。
    2022/12/23 09:30
  • 高雄5煞狂砸小吃部 聚眾鬥毆全送警局

    高雄左營小吃部遭人砸店,動手的還是老闆的朋友,雙方先前有投資糾紛,對方上門消費時,重提舊事,朋友翻臉,直接撂人砸店,把店家玻璃門砸破,公眾場所聚眾鬥毆,涉案的5人全都被送進警局。
    2022/10/25 23:40
  • 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新北市31歲吳姓男子,昨(8)日晚間獨自一人到新莊區後港一路的卡拉OK小吃部消費,未料,酒醉的吳男酒後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後吳男憤而離席,隨後竟駕駛砂石車多次來回衝撞店家,導致店面大門、廣告看板嚴重受損,停在附近的5輛機車也遭殃,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警方獲報也火速趕抵現場將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9 09:48
  • 少將副指揮官進出情色小吃部! 陸軍:向慶生友人致意即離開

    台南市有民眾直擊,陸軍八軍團的黃姓少將,搭乘軍官專屬配車,前往安定區一家情色小吃店,民眾拍下影片向軍方檢舉後,個資竟然遭到洩露,陸軍司令部證實,黃姓少將是應退伍同袍邀約,前往小吃部向正在慶生的友人祝賀後就離開,有沒有違規,還要調查,不過軍方也坦承,接獲檢舉後,處置程序的確有欠妥當。
    2022/09/14 19:49
  • 陸軍證實!少將進出情色小吃部 民眾檢舉還接威脅電話

    一名陸軍八軍團少將副指揮官出入情色小吃部遭民眾檢舉,沒想到該民眾個資疑似遭到外洩,接連被打數通帶有威脅語氣的電話。對此,陸軍司令部今(14)日證實此事,並強調國軍對於高階幹部的行為、操守甚為重視,已派遣督察人員赴單位調查釐清,如確有違失,將核予適懲;至於檢舉民眾個資外洩一事,陸軍表示,處置程序欠妥,司令部將檢討策進,避免類案再生。
    2022/09/14 10:02
  • 秀水鄉代會主席涉鳴槍恐嚇! 50萬交保 僅回謝謝關心

    他是彰化秀水鄉代表會主席蔣憲忠,7月29日下午,他從彰化地檢走出來,50萬元交保,因為他也是在這個月8日深夜,在秀水鄉一家有女陪侍的小吃部,對空鳴槍,翻桌還涉嫌打人的涉案主嫌。
    2022/07/29 19:13
  • 狂灌2瓶啤酒消暑! 女酒駕衝撞等紅燈汽、機車

    嘉義新港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女駕駛因為天氣熱,在小吃部喝了2瓶啤酒消暑後,從雲林開車到嘉義,結果才開7公里就在途中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被撞飛還差點摔進一旁水溝裡。
    2022/07/26 17:43
  • 美國印州商場槍擊案釀3死 傳槍手反遭逛街民眾擊斃

    《美聯社》(AP)報導,美國印地安納州一處名為格林伍德公園的商場,18日驚傳槍擊殺人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在小吃部開始掃射,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該名槍手隨後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
    2022/07/18 09:31
  • 不單純!彰化小吃部傳槍響 8男混打濺血「沒人願提告」

    彰化縣秀水鄉一間小吃部,昨晚驚傳鬥毆事件,3名男子突遭另一包廂的5名男子打到頭破血流,現場甚至傳出槍響,也找到一把道具槍;事後3名被害人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鹿港分局目前已逮捕涉案的3人,不過兩方人馬對於衝突原因都避重就輕,被害人也不願提告,案件疑點重重。
    2022/07/09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