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小千 結果共15筆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歐陽娣娣參加泰版《創造營》! 喊話「我來自中國」娜娜說話了

    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也跟著姊姊們腳步踏入演藝圈,今(15)她在IG轉發泰國版《創造營》的形象照,寫下「棒棒!是時機了!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正式宣佈參賽,歐陽娜娜也馬上轉發為妹妹打氣。
    2024/01/15 16:07
  • 基隆工程師確診 曾參加孩國小千人校慶

    基隆一名工程師確診,案23296有最新足跡,他在被驗出陽性之前,曾出席孩子國小的校慶和運動會,當天那所國小湧進上千人,也讓部分家長憂心,可能成為疫情破口。
    2022/03/31 23:25
  • 妻公司廁所激戰董事「開房更敢叫」 尪知真相綠炸

    新北市一名貿易公司30多歲的董事小昌(化名),與30多歲已婚女助理小千(化名)秘密交往1年多,遭女助理老公小宇(化名)抓包後提告求償,新北地院今(27)日判決出爐。
    2021/01/27 21:26
  • 陌生女抱嬰上門大鬧 人妻痛知尪「1發就中秘密」哭崩

    屏東一名人妻小媛(化名)不爽老公小昌(化名)出軌小千(化名),只去摩鐵恩愛一次就懷孕,最後離婚。她日前不甘心家庭遭破碎怒告小三,屏東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2/29 15:58
  • 女房仲傳邪惡照勾搭老闆 正宮活捉「恩愛鐵證」氣瘋

    一名開房屋仲介的男子小宇(化名)遭正宮小千(化名)抓包外遇女業務小琳(化名),兩人的露骨對話讓正宮忍無可忍怒告兩人並求償,近日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決出爐。
    2020/11/17 14:43
  • 妻突傳訊前男友經期怪怪 尪驚見「纏綿證據」臉綠炸

    台南一名男子小正(化名)去年發現老婆小千(化名)和前男友小宇(化名)的訊息內容,竟是討論生理期和婦產科,抓包出軌證據,氣得蒐證提告。台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全案可上訴。
    2020/11/05 23:52
  • 尪疼小三「我學佛不能墮胎」 她怒求償百萬1原因慘敗訴

    台中一名人夫小凱(化名)和老婆小千(化名)已分居10多年,2018年致電妻子在大陸有女人,且對方還懷孕4個月,因自己學佛不能讓對方墮胎。讓小千氣得提告刑事、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台中地院近日判決出爐,因為一個原因遭駁回。
    2020/10/21 14:48
  • 網路夯什麼/看懂就不單純了!這些中文字合體超有梗

    中文字的奧妙,用9張字卡讓你懂!日前,臉書粉專「聽書 ‧ BookListen」發表了一系列「讀書人才懂」字卡,搭配各種日常情況劇,讓中文字也有了不同的解釋樂趣,不過創作者也表示「最後一張如果笑了,表示你…」。
    2018/03/30 15:48
  • 煙火忌重組、擅接引線 專家:威力難計算

    一般普通煙火、鞭炮隨處可見,過年過節家長很容易買回家施放,但專家說不管鞭炮大小千萬不要自己亂重組,嘉義16歲的少年,就是因為自己擅自把煙火內的火藥,全都集中在一起後點燃,結果威力太過強大,才會把手炸爛,但儘管如此專家也提出警告,在施放煙火時,一定要放在地上,不能用手拿,因為煙火隨時有可能在引爆時亂彈跳,如果用手拿,就有被炸傷的危險。
    2017/04/19 18:17
  • 千萬別這樣看診!讓醫師翻白眼的3大狀況

    天氣漸涼,流感又再次流行,診所內也出現大排長龍的看診民眾,但有2種看診狀況,請民眾一定要避免,否則不只醫生搖頭,連病都不易痊癒哦!
    2016/11/11 22:53
  • 當家事小老師 歐陽娣娣示範吸地

    台灣最有名的星二代,歐陽龍的小千金歐陽娣娣,外型可愛才藝傲人,雖然只有9歲,知名度一點都不比爸爸媽媽姐姐遜色。
    2014/03/21 23:54
  • 富家小千金生日趴 抽獎送三汽車

    景氣不好,很多企業的年終尾牙、獎品可能又要大縮水!下面這則報導,您看了可能會更感慨,大陸南京一名還在唸國小的富家小千金,辦了一場生日派對,特等獎就送出了3部汽車。
    2009/12/02 12:32
  • 台銘聚焦/「4兩重千金」 郭董夫婦精挑時辰

    不管事業還是結婚,向來都要看日子的郭董,這回和曾馨瑩愛的結晶誕生,也不例外;因為在傳統黃曆看來,今天農曆4月初六,是一年只有3個的超級好日,而就命理的說法來看,鴻海小千金的八字,更是重達是4兩的超級好命,除了生來帶有財帛,有父母庇蔭外,未來對事業也很有企圖心,虎父無犬女,有機會成為事業女強人。
    2009/04/30 19:10
  • 柯叔元初為人父 開始講起「爸爸經」

    目前確定老婆肚子懷的是千金,藝人柯叔元的心情可說是喜上眉梢,想到女兒即將要在年底出世,準備做爸爸的他,也開始著手學習當奶爸,要幫小寶貝打理一切。而TVBS-G總監林子健問訊,還特地贈送「師奶殺手」柯叔元一張嬰兒床,希望小千金的喜氣能為《惡男宅急電》這部戲帶來好評,另外,初為人父的柯叔元,今年也是頭一次過父親節,感覺格外的不同,因為以後這個節日他將永遠是主角之一。
    2005/08/08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