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小剪刀 結果共23筆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2021/12/18 10:53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沒錢硬要搭車?!男搶小黃 亮利剪扣脖威脅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到永和載客人,說是要去蘆洲,但才開到三重,對方就要求他停車。懷疑司機繞路,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這名男乘客,竟拿出小剪刀,扣住司機脖子,對他恐嚇。趁亂之中,強行搶走計程車逃逸。
    2021/06/18 14:04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搭捷運被陌生男剪髮!女伸手一摸後腦勺「心涼了」

    搭捷運竟被陌生人剪髮!台北市一名女子26日晚間搭乘捷運,出站後搭手扶梯往下,沒想到後方陌生男子竟拿出小剪刀剪髮,當下她還未發覺,只覺得後腦勺「有點癢癢的」,直到走到附近超商,伸手一摸竟抓下一撮頭髮,嚇得她直呼「真的是驚悚到炸裂」。
    2020/10/28 14:33
  • 驚見飲料包裝藏神秘圖示 內行人揭「真實功能」

    夏日炎炎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簡直是清涼又消暑!近日一名網友表示,這幾天天氣實在太熱,忍不住狂喝冷飲消暑,意外發現利樂包封口處有個小剪刀圖示,不禁好奇「如果我把它剪掉可以幹嘛?」
    2020/05/14 21:06
  • 妳在幹嘛!婦人持小剪刀 刮花「機車牌」

    12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經過捷運景安站附近巷弄,看見一名婦人,手上拿著美容用的小剪刀,破壞機車車牌,一輛刮完,又再刮下一輛,民眾擔心車子受損,連忙向警方報案。
    2019/06/14 20:36
  • 紅色束帶綁湯…他解不開變死結 網揭一秒快速開法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買了湯回來,卻因為老闆用紅色塑膠繫繩綁太牢固,他花了好久時間都解不開,最後只好用小剪刀剪斷繫繩,不少苦主也紛紛表示「真的會開到生氣」,但也有人直接提供方法,一秒就能立刻解開!
    2019/01/18 22:55
  •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2018/10/31 16:04
  • 夾娃娃機用「剪」的 20元換萬元限量鞋

    夾娃娃機又有新玩法!台中一中街有台夾娃娃機,用綁線懸掛6「隻」限量名牌球鞋,投入20元就能啟動機台內小剪刀,只要能把綁線剪斷就能以20元銅板價換得上萬元球鞋,只是有民眾就懷疑這些球鞋是不是真品,業者解釋,機台上留有連絡電話,有疑慮可以直接詢問,不過看似簡單的操作玩法,目前卻沒人能把絲線剪斷。
    2017/04/12 20:50
  • 別跑!小偷侵門踏戶 屋主狂奔百公尺追賊

    雙手插在口袋裡中年男子探頭探腦,趁四下無人靠近路旁民宅,發現門沒鎖直接侵門踏戶,闖進別人家穿過客廳發現神明廳神像上面有金牌,拿出預藏的小剪刀,剪斷繩索拿了就跑,這個舉動驚動屋主,當時人在房間裡的陳先生,發現遭小偷一路跟出來拔腿就追。
    2016/02/21 12:23
  • 噁!女子拆封剪刀「修指甲」 用完竟放回去

    超沒公德心的行徑被網友拍下照片,一名女子在藥妝店直接將架上販售的小剪刀拆開,剪完自己指甲後,將包裝包好放回架上,全程被網友目擊拍了下來PO上網,網友直呼「實在太不衛生」,沒有公德心,對此店家低調表示,這類商品牽涉衛生問題,從不提供試用,若消費者開封使用,就會要求當事人購買!
    2015/07/19 11:46
  • 備料、塑形最「厚工」 DIY卡通便當多花1小時

    像這種日式卡通便當,通常都是要吃的當天早上準備!比起一般的便當,只需要花烹煮時間,這種造型便當,備料和塑形,至少得多花一個小時,有媽媽早上5點起床,幫孩子做卡通便當,最細緻的部分,就是卡通人偶的眼睛,得用小剪刀剪海苔,甚至還得用「細麵條」當小刷子,沾醬來黏貼,做出來的便當兼具營養,又多變化,就是希望孩子能把便當吃光光
    2015/05/10 14:30
  • 〈獨家〉帶小刀過港海關被扣 玉印章不翼而飛

    高雄一名83歲的孫老先生,7月初和太太一同前往大陸參加親友的婚禮,回台經過香港機場時,海關查出他的隨身包有小剪刀跟銼刀,隨即就說要詳細查驗,等孫先生回到家整理行李時,卻發現裡頭貴重珠寶不翼而飛,其中有2顆朋友送的西藏白玉印章也不見,最誇張的是,孫先生反應之後,香港海關一直拖延,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還是音訊全無,讓孫先生十分氣憤。
    2011/08/19 18:59
  • 張根碩離台 隨身小剪刀違禁被扣

    以花美男形象走紅亞洲的韓流小天王張根碩,結束來台的演唱行程,26日離台時,上百位歌迷聚集機場送機,張根碩超會拉攏粉絲的心,還拉起粉絲的手輕輕吻了一下,讓歌迷當場HIGH翻了,但張根碩在進入海關時,卻因為隨身行李中的美容小剪刀忘了拿出來,而被海關攔下檢查沒收,成了離台的意外小插曲。
    2011/06/26 17:34
  • 膽小瘦弱不具威脅 超商搶匪不起訴

    桃園一名游姓男子,因為積欠10多萬債務,竟然異想天開,想到牢裡躲債,去年10月,他拿著一把手掌大的小剪刀,到超商搶劫,160公分的他,光是看到店員比他高一個頭,就已經嚇得腿軟,就連說「我要錢」都很心虛,最後店員連甩都不甩他,報警逮人,檢方認為他沒有讓店員心生畏懼交出錢,既不構成強盜、搶奪,也不構成恐嚇取財,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2011/01/17 11:35
  • 「刀戳沒感覺」 洪小姐告李進良誹謗

    胡瓜女婿李進良遭開罰15萬停業3個月,行政處分剛剛出爐,今天當初指控李進良疏失的病患洪小姐再度出面,提出誹謗告訴,洪小姐還拿出修眉小剪刀,戳自己的腋下,強調左半邊已經麻痺沒感覺,對此李進良今天依舊沒有回應。
    2009/11/13 13:15
  • 〈獨家〉公車拒載客 乘客理論遭刺傷

    台北市大直地區的客運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乘車糾紛,一名乘客向TVBS投訴,說公車司機不但拒載,還拿裁縫用的小剪刀刺傷他,不過司機也拿出了驗傷單,雙方各執一辭,爭吵不休,現在雙方都打算要告上法院。
    2005/05/16 18:40
  • 沈智慧拜票榮民偷襲 後腦勺出血送醫

    親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沈智慧,上午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向榮民握手拜票時,突然遭一名徐姓老榮民持小剪刀刺傷頭部和頸部,造成沈智慧後腦勺出血,緊急送醫。
    2004/10/29 11:09
  • 4名越南女扒手 菜市場落網

    台北市刑大鎖定2名多次來台扒竊的越南籍女子進行跟監,警方發現2位老手還帶著另外2位新手,用三人包夾一人行竊的方式下手,還自備小剪刀,竊取手機或背帶輕薄的皮包,警方順利抓人,不過從跡象研判,應該有台灣籍嫌犯幕後操盤接送,正擴大偵辦。
    2004/05/3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