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小冬瓜 結果共10筆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白癡公主搞特權?網友酸她讓爸爸下葬「風水寶地」 粉絲怒轟缺德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在社群分享爸爸離世消息,和家人到陽明山墓園為爸爸進行花葬儀式,更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但卻有網友質疑她靠關係,才能讓至親下葬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01 13:45
  • 專訪/孫德榮「死後和于美人葬一起」 見習死亡她溫暖2叮嚀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邀請子弟兵上節目訪談,百無禁忌的他更體驗火葬,讓自己有2次機會向大家道別。孫總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對於生死相當豁達的他,早已委託「妹妹」于美人幫忙處理他的後事,交情好的2人之後還要葬在一起;當于美人知道孫德榮要體驗躺棺材,前一天千叮嚀萬交代要他拜拜、告知好兄弟,腰間要綁上紅布,祈求平安。
    2022/05/27 12:06
  • 周玉蔻譏「小冬瓜底迪」 爆料顏寬恒將下預算翻轉形象

    顏寬恒確定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從人選確定前到確定後,都不斷重砲猛攻顏家財產疑雲。周玉蔻11日再曝顏寬恒想在政論節目「下預算」來翻轉形象,同時要求質疑顏家的主持人「封口」,讓她譏「省省吧!小冬瓜底迪,這幫公關公司有何能耐?」
    2021/11/11 17:47
  • 殯葬達人突喊「寶可夢阿伯辛苦了」網嚇歪 真相神反轉

    殯葬達人小冬瓜(郭東修)因為對台灣喪葬流程和生命禮儀服務的了解,常受邀至綜藝節目大談喪葬經驗。他今(17)日突然發文點名寶可夢阿伯,讓許多人以為阿伯發生什麼事,沒想到真相曝光後讓網友超傻眼。
    2021/09/17 21:23
  • 好兄弟收假倒數!殯葬達人揭「鬼門關禁語」說了恐被纏身

    農曆7月為俗稱的鬼月,自古以來民間流傳不少習俗禁忌,隨著逐漸進入尾聲,下週一(6日)就是鬼門關的日子,對此,殯葬達人小冬瓜(郭東修)分享鬼門關拜拜事宜,提醒千萬別觸犯的禁忌,否則好兄弟恐怕會賴著不走。
    2021/09/04 23:43
  • 被屍水噴臉!解剖遺體突說話 法醫「這動作」嚇壞禮儀師

    正值農曆七月,民眾對於鬼神之事敬畏三分,而特定行業特別容易遇到靈異事件。已故知名禮儀師「冬瓜」郭東修的兒子「小冬瓜」郭憲鴻,因為家裡從事殯葬業,從小就接觸相關事物,不過他剛入行時曾受過震撼教育,不僅曾被「屍水」噴過臉,更曾聽過屍體「說話」。
    2021/08/13 05:22
  • 驚曝超毛巧合!殯葬業者嚇到:羅霈穎「冥冥之中指引」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在好友于美人協助下,家屬及親友終於在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伴羅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負責殯葬事宜的業者小冬瓜事後上節目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巧合,讓他驚覺「羅姐冥冥之中真的有在庇蔭!」
    2020/08/19 10:45
  • 顏清標失立委資格 顏寬恆接棒參選

    立委顏清標,因為貪污罪判刑3年半定讞,上午他除了宣佈要提出非常上訴,也推派大兒子顏寬恆代父出征,但眼尖的觀眾朋友可能都注意到,臉型圓潤、單眼皮的顏寬恆,跟綽號冬瓜標的顏清標站在一起,就像是翻版小冬瓜,雖然跟爸爸相比,面對鏡頭還是略顯生澀,但他從2001年幫父親打選戰時,就開始勤跑基層,在地方政壇嶄露頭角,11年時間過去,顏清標將再次入獄,昔日生嫰的小冬瓜,將提前接下爸爸的重擔。
    2012/11/29 10:46
  • 小冬瓜! 顏清標孫露臉 相似度百分百

    立法院今天出現了一名8歲小男孩,自稱要來「見習」,以後想要當立委,原來他是無黨籍立委顏清標的孫子,而且祖孫倆長得很相像,站在一起,旁人都說,這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2004/08/1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