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小公主 結果共318筆

  • 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鏡週刊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經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三任丈夫李朝永放閃,只是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獨家曝光李朝永的偷腥影片,他不僅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同時他稱獅奶奶「愛妻」「小公主」,大搞黃昏不倫。
    2017/09/06 04:59
  • 曾為愛被砍 李朝永偷腥「小公主」撇周遊

    回顧過去,周遊和李朝永恩愛多年,交往初期更是愛得死去活來,結婚後又一起打拚事業,人前人後形影不離,如此甜蜜糾纏,圈內友人和影迷均視他倆為娛樂圈的「神鵰俠侶」。
    2017/09/06 04:59
  • 恭喜!英國王室又添新成員 凱特懷第3胎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結婚6年,育有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2個萌娃鎂光燈焦點,一家四口也相當甜蜜有愛,令人稱羨,而現在又有好消息。
    2017/09/04 17:50
  • 直擊歐陽娜娜便當 自己吃草還說姊姊像馬

    剛發行演奏專輯《Cello Loves Disney》的歐陽娜娜,8月6日及13日陸續在台中及高雄舉辦巡迴演唱會,穿上演奏服裝的她,跟樂團成員一起拍照時,還頗有小公主的樣子。
    2017/08/17 06:53
  • 圓仔4歲蛻變少女! 最快明後年可配種

    木柵動物園的人氣小公主圓仔,今天慶祝4歲生日,園方送上特製的生日蛋糕,一早就擠進了近百名粉絲。園方也透露,圓仔已經邁向成熟母貓熊標準,最快在明年或後年可以配對繁衍後代;另外媽媽圓圓最近也有懷孕徵兆,7月中旬就能確認,圓仔有沒有可能添個弟弟妹妹。
    2017/07/06 11:49
  • 想當美美的小公主… 重症病童披婚紗圓夢

    小小的身體裡,藏著好多好多夢想,對3歲的小寶來說,夢想雖然不大,卻是很純粹、很單純的心願。
    2017/07/05 22:32
  • 陸富二代帶狗登機遭質疑 神回覆打臉對方

    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國民老公),家族身家超過新台幣9000億元,王思聰經常高調炫富,做出許多令人傻眼的舉動,最近在王可可是個碧池微博PO出帶著心愛狗女兒王可可的搭機照,並笑稱帶可可小公主回北京避雨,引發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的質疑。
    2017/07/04 12:23
  • 有洋蔥!5歲癌末女童牽小男友走紅毯 最後心願終無憾

    披上白紗當上最美麗的新娘,無疑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蘇格蘭一名5歲女童伊麗德(Eileidh Paterson),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第4期,醫生宣告她恐將不久於人世。而她最大的願望,則是能夠嫁給她最好的朋友、6歲的小男童哈里森(Harrison Girer)。家人得知後幫她完成願望,特地幫她打扮成小公主,並和哈里森走上紅毯,場面十分地溫馨感人。
    2017/06/28 23:37
  • 18歲愛女畢業…單親父給「剝柳橙說明書」 真相超催淚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當爸爸的總是對女兒十分疼愛。美國有一名人父湯姆(Tom),在女兒高中生涯最後一天時,送給她2顆帶皮的柳橙,上面還附上一張「剝皮說明書」。原來是女兒即將離家到外地讀大學,必須要獨立自主了,上面還寫著「是時候了,寶貝小公主!」讓人感受到他滿滿的父愛。
    2017/06/06 12:11
  • 超Q!喬治兄妹當花童 成凱特王妃妹妹婚禮大亮點

    有「最美伴娘」之稱的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終於穿上白紗當新娘,20日在鄉間教堂舉行婚禮,現場名人雲集,不只威凱夫婦都出席,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綠蒂,也精心打扮當花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17/05/21 11:06
  • 凱特胞妹琵琶出嫁!小公主夏綠蒂當伴娘

    英國凱特王妃的胞妹琵琶密道頓今天出閣,和未婚夫詹姆士馬修斯完成終身大事,不少皇室成員都盛裝出席,使得婚禮備受矚目。
    2017/05/20 21:14
  • 小喬治兄妹聯手 要到碧琶阿姨婚禮耍萌

    英國王室控有福了!千呼萬喚,終於盼到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洛特當主角!報導指出,威廉嬌妻凱特胞妹碧琶大婚時,夏洛特將擔任伴娘,喬治則會當個神氣的花童,領新人走紅毯。
    2017/04/11 13:21
  • 影/最療癒笑聲!「浩翔」阿翔曝6個月愛女萌笑畫面

    「浩角翔起」阿翔去年9月三度當爸,跟老婆「小公主」生下小女兒「舒芙蕾」。成為「女兒傻瓜」的阿翔,自從上月讓「舒芙蕾」曝光後,就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進況,近日曝光一段「舒芙蕾」超級萌的影片,讓眾多網友都喊:「要融化啦!」
    2017/03/06 13:24
  • 林心如生了!PO寶貝小腳印「歡迎我們的小天使」

    藝人林心如甜蜜閃嫁男星霍建華,2人對孕事始終低調,懷孕消息曝光後,不時可見霍建華甜蜜護妻,12月初林心如宣布「停工養胎」,好好迎接寶寶到來;而就在剛剛,林心如於個人臉書上PO出寶寶的小腳印,開心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宣布小公主順利誕生!粉絲與藝人朋友也紛紛湧入祝福,恭喜愛的結晶到來。
    2017/01/06 23:32
  • 【拍片直擊】又仁少女心 不忍小女孩迪士尼夢碎

    12月一個尋常的週間日,敦化南路的小公園旁停了一台Luxgen,一群扮成迪士尼公主的男男女女正在拍攝網路短片《崩壞吧!迪士尼公主》。一個外國媽媽騎著摩托車經過,後座的小女孩開心的一個回眸大喊:「Elsa!」,一眼就認出《冰雪奇緣》的女主角。扮演Elsa的又仁難掩欣慰的說:「還是不要讓她破滅好了,不要跟她說我們是男生。」
    2017/01/01 13:37
  • 夏綠蒂公主開心玩氣球 首度「開金口」

    隨英國威廉王子訪問加拿大的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在一場公開活動兒童派對上,和加拿大軍人家庭的子女一起玩,夏綠蒂小公主也首度在大眾面前開口說話。
    2016/09/30 09:39
  • 威廉一家四口齊訪加國 小公主燦笑萌殺底片

    英國威廉王子今日帶著全家一起出訪加拿大,凱特王妃身穿深藍色套裝,一如往常的優雅,而她一手牽著3歲的喬治小王子,另一手抱著剛滿1歲不久的夏綠蒂公主,兩個小朋友剛下飛機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瞬間成為現場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2016/09/25 15:10
  • 「浩角翔起」阿翔3度當爸!愛女嫩照出爐

    「浩角翔起」阿翔3度當爸,3日上午老婆「小公主」順利產下女兒,他興奮的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喜訊,放上與小女兒的合照,還透露小女兒的暱稱「舒芙蕾」,網友開心「恭喜」他說:「翔哥肩膀又多了一份甜蜜的擔子了!」
    2016/09/03 12:48
  • 快訊/仔仔周渝民當爸了!喻虹淵順產小公主

    最新消息,藝人周渝民仔仔已經升格當爸爸了!經紀人在今天上午坦承老婆喻虹淵生下健康女寶寶,並暱稱寶寶為「小公主」,透露雙方家長都很開心,而仔仔目前則是專心照顧寶寶和陪老婆調養身體,但對於小孩出生日期及身體狀況都保密到家,作風非常低調。
    2016/08/04 11:43
  • 動畫《海洋奇緣》 迪士尼第14位公主曝光

    迪士尼再推新動畫片《海洋奇緣》,主角是來自太平洋的夢娜公主,她擁有能和海洋交流的神奇力量,這也是迪士尼第14位公主,最近日本預告曝光,小公主造型也跟著亮相,連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都替電影獻聲配音。
    2016/07/23 12:08
  • 英女王90大壽閱兵 士兵疑天氣悶熱昏倒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這週歡慶90歲大壽,英國舉行連三天慶祝活動。她還在昨天的閱兵儀式,身穿螢光綠套裝出席非常吸睛。夏綠蒂小公主也把第一次公開亮相,獻給曾祖母,不過閱兵儀式卻出現意外小插曲,一名士兵疑似天氣悶熱體力不支,當場倒地不省人事。
    2016/06/12 11:37
  • 夏綠蒂公主周歲 甜笑可愛模樣網友讚

    英國皇室年紀最小的成員,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即將滿周歲,英國皇室特別透過推特公開4張夏綠蒂的新照片,穿著粉紅色碎花洋裝,搭配粉色毛衣外套,頭上還別著可愛的粉色蝴蝶結,即將滿一歲的小公主推著學步車,笑容相當燦爛。
    2016/05/02 07:15
  • 英國小公主萌照曝光 洋裝詢問度破表

    英國凱特王妃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6個月大的照片曝光後,她身上穿的碎花小洋裝詢問度爆表,媒體一開始還猜不出這洋裝是誰設計的,後來西班牙一間服飾品牌負責人在雜誌上看到照片後才發現,小公主穿的洋裝就是自己家的商品且價格還相當實惠。
    2015/12/22 13:19
  • 粉嫩臉頰好想捏!英皇室公布小公主新照

    昨天(29日)英國皇室公布兩張夏綠蒂公主最新照片,可愛模樣萌翻全球網友!
    2015/11/30 11:40
  • AH世紀婚禮 黃曉明感人誓詞Baby落淚

    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禮上黃曉明扮成Baby偶像,韓團BIGBANG的團長G-Dragon,大跳熱舞逗樂老婆,而baby的捧花被志玲姐姐給接到了,最令所有女生感動的是黃曉明的結婚誓言,說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
    2015/10/09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