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內閣名單 結果共87筆

  • 張麗善連任小內閣名單確定 僅4局處異動 推動既定政策

    全國縣市長12月25日就職,雲林縣長張麗善小內閣名單確定,只有建設處、地政處、行政處及新聞處小幅異動,其他局處沒有變動,張麗善指出,縣府團隊成員依各熟悉業務,持續推動縣府既定政策。
    2022/12/27 11:03
  • 楊文科連任宣誓就職 強調竹竹苗跨域合作

    當選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5日)宣誓就職,並公布第一波新竹縣政府小內閣名單,新聞處長由魏文元擔任,消防局長則由陳中振接下職務。楊文科強調,未來4年將在第一任期奠定的建設基礎上,持續打造新竹縣成為「科技首都‧幸福竹縣」,並與新竹市、苗栗縣成立跨域合作平台,強化竹竹苗生活圈發展與繁榮。
    2022/12/26 18:56
  • 高虹安公布第3波小內閣 多名現任局處長留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曾任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長的翁義芳回任,交通處、城市行銷、勞工處、產業發展處等,均由現任處長留任。
    2022/12/24 20:27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 蔣萬安小內閣掀鍋 林奕華接任副市長

    距離就職只剩最後兩天,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公布第四波小內閣名單,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確定出任副市長,但他以國會仍有服務需要為由,明年二月才會上任,也技術性避掉了立委補選的必要,對於立委少一席,林奕華強調,他的服務處不會關門,而副市長有一個月少一人,蔣萬安也強調,還有李四川在!
    2022/12/23 13:35
  • 談第3波小內閣 高虹安:先以留用或代理為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表示,第3波新竹市政府小內閣名單仍有人選在持續徵詢及面談,不會在第一時間就將所有局處長都補齊,部分會先以留用、副局處長代理為主。
    2022/12/23 12:58
  • 林奕華2月才就職 他震驚:蔣萬安怎這樣安排?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不過,林奕華如果同在25日就職,其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就必須補選,但若選在明年2月1日再就職,依法即無需補選。林奕華今也證實,將於2月再上任。但議員阮昭雄批評,這樣的安排讓市政府少一個月的副市長、大安區少一年的立委,對選民來說是最糟的安排,不知道蔣萬安跟林奕華為何會做這樣的安排。
    2022/12/23 11:57
  • 蔣萬安小內閣最終版!林奕華任北市副市長 10首長出爐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最終版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政大教授俞振華將任研考會主委,宜蘭縣府教育處長王泓翔將接掌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
    2022/12/23 09:09
  • 完全切割!黃偉哲新小內閣 聲押中經發局長陳凱凌遭剔除

    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搜索約談,檢方聲請羈押中,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原本昨天(21日)要公布小內閣名單,突然改今天(22日)公布,黃偉哲表示是徵詢作業嚴謹,並非為了陳凱凌一人而更改行程,不過新公布的名單,已經不見陳凱凌的名字。
    2022/12/22 12:52
  • 南市小內閣人事公布前一刻 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工程貪污案,檢調人員上午前往他住處搜索,近午時分,帶著陳凱凌進入局長辦公室搜查,帶回了20萬元現金,還在牛皮紙袋內,找到裝有現金及名片的證物。市長黃偉哲原本要在市政會議上,公布小內閣名單,緊急喊卡。
    2022/12/21 18:49
  • 盧秀燕小內閣!王育敏任副市長 徐巧芯先生掌研考會

    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名單,副市長由黃國榮和前立委王育敏出任,盧市府強調,這次人事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和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其中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只有35歲,他另一個身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先生!
    2022/12/21 18:40
  • 侯友宜小內閣名單曝 他升副市長、32歲主播成最年輕局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45萬票狂勝對手林佳龍,成功連任,新北市政府今(21)日公布最新小內閣名單,其中兩位現任市府副秘書長朱惕之升任副市長、邱敬斌升任秘書長。至於一級機關首長的部分,工務局、地政局局長分別由該局副局長祝惠美及汪禮國內部升任,財政局局長由審計部參事陳榮貴接任、原住民族行政局局長則由泰雅族新聞主播Siku Yaway林瑋茜接任,其餘兩位副市長以及其他首長均續任。
    2022/12/21 17:51
  • 台中市政府小內閣名單曝 前立委王育敏接任副市長

    今(21)日,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陳子敬、令狐榮達兩位副市長請辭,將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台中市政府表示,王育敏是前立法委員,長期捍衛兒少權益,本次人事的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市府團隊保持創新跟活力,展現新任期新氣象。
    2022/12/21 12:18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蔣萬安公布第三波小內閣 蔡詩萍接掌文化局 觀傳局長曾控林佳龍逼退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週六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而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接掌觀傳局,她3年前退休時曾控訴是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逼退。
    2022/12/17 14:18
  • 李四川曝太太心情煎熬 因蔣萬安「這件事」答應接副市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月底即將上任,他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一位副市長由64歲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接任。李四川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當初答應接任副市長前他和太太心情都很煎熬,但他看到了蔣萬安的誠懇,以及太太認為他在民間是小我,到市府若能提供經驗那是大我,所以他決定答應出任副市長一職。
    2022/12/16 10:30
  • 蔣萬安說話應學柯文哲? 學者:學不像也不必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但蔣對人事三緘其口,並用電鍋煮飯形容,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日前酸,蔣萬安應該「好好練習說話」,學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爭議很多,但至少言簡意賅。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蔣萬安對於人事安排較低調其有5個原因,並指,沒有必要去期待蔣萬安要像柯文哲一樣,蔣也學不像,再者,民眾可能就是喜歡蔣萬安原本的這種style(風格)。
    2022/12/11 16:54
  • 小內閣遭「攔胡」? 蔣萬安:進行順利、明公布首波名單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任在即,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不過,傳出蔣有意留任現任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卻被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攔胡」,張將出任新竹市政府祕書長。對此,蔣萬安今(11)日表示,人才為各方所用,都很樂見,並指,人事名單都在進行中,且非常順利,明天就會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
    2022/12/11 11:23
  • 蔣萬安留首長搶輸高虹安? 柯文哲笑:我的局處長太優秀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受關注,傳其有意留任現任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卻被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搶先一步,昨(9)日晚高虹安團隊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張治祥將出任新竹市政府祕書長。對於多位局處長獲留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大笑說,「這表示我的局處長太優秀了」,並指,據他所知,北市局處長被徵詢留任的很多。
    2022/12/10 12:15
  • 蔣萬安小內閣受矚!陳國君否認妻子任觀傳局長:沒討論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各界關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北市副市長一職,同時,傳出蔣萬安競選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妻子關家莉可能接掌北市觀傳局長。不過,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國君,他表示,「根本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並表示,太太在外商公司任高階主管,人還在國外,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
    2022/12/08 18:07
  • 蔣萬安小內閣曝!傳接民政局長 陳永德笑回:沒選擇餘地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受關注。7連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此次雖未爭取連任,但投入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輔選有功,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對此,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永德,他笑稱,「沒有選擇的餘地」,今晚就會給蔣萬安回覆,並透露,禮拜五就會有第一批小內閣名單公佈。
    2022/12/07 17:33
  • 接蔣市府副市長? 李四川未否認:由市長說較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外界關注,據了解副市長鎖定人選,一直都是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蔣萬安曾經三顧茅廬,甚至偕同孕妻拜訪,據傳李四川終於點頭答應,對此,李四川語帶保留表示,人事還是由市長宣布比較好。
    2022/12/06 13:38
  • 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出爐?蔣陣營:「鍥而不捨」懇託李四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月25日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外界關注。據傳,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終於點頭答應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對此,蔣萬安團隊發言人鄭世維今(6)日表示,相關人事安排,蔣萬安都還在陸續徵詢當中,「李四川這樣優質的人才,我相信是蔣萬安市長秉持用人唯才的概念,他當然會一再、鍥而不捨地跟李四川懇託」。
    2022/12/06 12:37
  • 蔣萬安小內閣!傳將接北市副市長 李四川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月25日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外界關注,據傳,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終於點頭答應出任台北市副市長。經《TVBS新聞網》詢問李四川是否將接北市副市長一職,他回應,「人事的事情,要由蔣萬安市長宣布比較好」。並未否認。
    2022/12/06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