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小傷 結果共124筆

  • 校長捍衛學生以哈衝突言論自由 常春藤名校惹怒金主損失31億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進入第二個月,除了加薩當地軍事行動持續,歐美也掀起一波立場衝突,許多知名學校出現反猶,或抨擊以色列的言論,卻連帶讓名校遭受不小傷害。《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常春藤三家名校的哈佛、麻省理工(MIT)和賓州大學校長,同時前往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由於3人都拒絕表態,是否懲處學生在校園內發表「反猶言論」,不僅惹怒在場國會議員們,賓大甚至讓一名重要金主,憤而撤除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3800萬元)捐贈。
    2023/12/08 16:55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甩烏龍死訊!沈文程自爆燙傷「聞到烤肉味」 還被虎頭蜂襲擊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開唱前,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日前傳出烏龍死訊,他笑說收到許多關心的電話,表示自己好好的,希望歌迷放心。但他表示,過去出外景時大傷小傷不斷,除了騎重機撞山壁外,有回還遭虎頭蜂襲擊。
    2023/06/24 20:20
  • 手腕、手指關節痛!以為是小傷 醫抽血檢查:開重大傷病證明

    66歲劉女士從事手工藝工作,手腕及手指關節長期不適,時常感受到手腕腫痛、緊繃無力,一直都有在骨科、復健科就診,但在朋友建議下,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抽血發現類風濕因子和發炎指數過高,且手部骨骼結構破壞及變形,手腕動作受限,竟是確診類風濕性關節炎,可申請重大傷病證明;醫師提醒,如手指、手腕出現不明原因的緊繃、僵硬感,冷熱敷都無法緩解的情形,建議及早至風濕免疫科門診就醫。
    2023/05/22 13:44
  • 致死率近100%!男童被狗抓傷沒就醫 治療20天後身亡

    不能輕忽!中國廣西南寧市一名8歲男童,3月初不慎被小狗抓傷右手手背,家屬認為是小傷,因此並未立即做相應處理,不料,男童遭小狗抓傷5天後,開始發燒,接著出現四肢抖動、幻視、幻聽、煩躁等症狀,送醫確認罹患狂犬病,治療20天後仍不幸離世。
    2023/04/14 05:45
  • 影帝驚傳手受傷! 拜師學製「霓虹燈管」釀意外

    影后張艾嘉在新片《燈火闌珊》中,與影帝任達華再次聚首,這是兩人繼電影《夜驚魂》後,時隔41年再度合作,在片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兩人演出日常互動全靠即興互動,展現老戲骨的精湛演技。任達華為了該片除了零酬勞義務出演外,為了精準詮釋霓虹燈師傅,更拜師學製燈管技藝,手還因此受小傷,但他樂此不疲,就為了挺新導演和新演員。
    2023/04/12 13:52
  • 不是痣啦!馬英九嘴角小傷口 刮鬍子受傷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第11天,今天6日造訪復旦大學,舉辦學生交流座談會時,被發現嘴唇右下角突然多出不明黑色塊狀物,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長了一顆痣,原來是早上刮鬍子刮傷了。
    2023/04/06 18:05
  • 濕冷就發作!身體莫名痠痛恐罹「公主病」 醫:針藥並行調理

    最近的天氣乍暖還寒,好不容易放晴,卻又有一波波冷氣團來襲,醫院診所各種拉傷、抽筋和反覆疼痛的病人也多了起來。許多人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小傷,卻意外發現患處疼痛綿延不絕,按壓時疼痛強烈,加上平時工作用電腦、躺沙發追劇等,症狀更加惡化,吃止痛藥也不見好轉,因此求助中醫。
    2023/03/10 10:48
  • 大胃王小慧5分鐘吃208碗蕎麥麵 奪日本大賽亞軍「坦言小傷心」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舉辦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其中來自台灣的大胃王「小慧」,在短短五分鐘,吃完208碗蕎麥麵,不僅拿下個人賽女子組第二名的佳績,還獲得大會特別頒發「技能賞」表揚。
    2023/02/13 15:57
  • 觀點/NBA最會掏寶的熱火隊 今年又挖出什麼球員?

    上季東區龍頭邁阿密熱火隊今年戰績遠不如去年在前段班獨走,而是在五成勝率上下徘徊,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陣中主力的打打停停,Jimmy Butler跟Tyler Herro的傷勢,Kyle Lowry的老化,主要輪替如Gabe Vincent、Victor Oladipo也是大小傷不斷,過去幾年展現給球迷的掏寶能力再次發揮作用,今年熱火隊又挖出哪些優秀球員呢?
    2023/01/11 10:57
  • 輕忽小傷口自行換藥!留下疤痕整形外科醫師擔憂 發生這件事

    不慎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不甚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關鍵在於有些民眾它會自己買一些藥膏來擦,可是它不一定對症不一定有適合抗生素在裡面,台灣傷口照護學會榮譽理事長暨高醫外科教授郭耀仁表示,如果傷口超過3週無癒合的跡象,特別有潛在疾病的患者,例如糖尿病患者,要找有經驗的醫師評估,尤其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要特別注意,若是不幸有肥厚性疤痕產生,一定要趕快就醫早期治療。
    2023/01/10 23:06
  • 人妻聽不懂「面速力達母」!尪求助網友 他神解:看款式

    不論是被蚊蟲叮咬,還是身上有些小傷口,不少民眾會在馬上拿出藥膏來擦是,特別是台灣人家中的常備藥膏,經常可以見到「小護士」,該藥膏更是被封為「國民軟膏」,然而,有網友抱怨,他請老婆幫他拿「面速力達母」時,對方竟然聽不懂,而這則貼文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2/12/08 14:21
  • 職災討嘸!郵務士因公受傷無即就醫 賠償卡關

    台北市一名郵務士去年送信時受傷,當時以為只是小傷而沒就醫,沒想到事後造成髖關節缺血性骨頭壞死,還得手術,請醫師開診斷證明,也有職災評估報告,但郵政公司表示,因為無法舉證事發當下證明,難通過公傷申請,對此,勞工局表示,雇主確實可以要求證明,也提醒民眾,因公受傷,除了當下立即就醫,也要告知雇主,不讓勞工權益受損。
    2022/11/29 18:25
  • 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36歲男星曾治豪為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個性活潑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近況,熱衷與粉絲分享心情。豈料,曾治豪稍早就社群透露自己前兩天出車禍,還原當下驚悚的過程,還好有安全島撐住他,不然很可能被汽車輾過,幸好最後只有受了一點小傷,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
    2022/11/11 15:42
  • 玩沙險截肢!岑永康曝兒1壞習慣 「手腫成氣球」割肉見骨

    小傷口也不能輕忽!前主播岑永康就在節目中分享,曾經全家去海邊玩,沒想到兒子回家後不斷出現發燒、咳嗽,原以為只是小感冒,最後竟嚴重到差點截肢,也讓岑永康崩潰直呼,「我已經很多年沒哭過了,碰到這件事時,我是老淚縱橫。」
    2022/09/03 11:29
  • 被魚刺到“整隻手壞死”! 釣魚男就醫才知壞死性筋膜炎

    別以為是小傷口就掉以輕心,一位熱愛釣魚的黃先生,不慎被魚刺刺傷,以為是小傷口只用優碘消毒,沒想到三天後傷口惡化造成嚴重蜂窩性組織炎及局部組織壞死。
    2022/09/02 17:44
  • 小傷口險要命!被「牠」刺一下 3天後整隻手竟壞死

    小傷口也不得輕忽!黃先生熱愛釣魚,上周去海邊釣魚時不慎被魚刺刺傷,看起來像小傷口,就只用優碘消毒,沒想到三天後傷口惡化,造成嚴重蜂窩性組織炎及局部組織壞死,急診室就醫診斷是壞死性筋膜炎,住院進行手術清創術,每天針劑抗生素治療及傷口更換敷料,才逐漸好轉。
    2022/08/29 10:47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心疼! 普悠瑪最小傷者生活、學習無法自理

    普悠瑪事故至今已經三年多,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今年10歲,但現在生活和學習都無法自理,媽媽心疼寫下親筆信,控訴台鐵沒誠意,也提到和同樣是火車事故的太魯閣事件,因為傷勢分數的上限與否,導致賠償金相差懸殊。另外,普悠瑪事故近日再次開庭,駕駛員表示自己受訓過卻沒考試,對此台鐵回應會接受調查。
    2022/06/17 19:20
  • 不畏重摔、手腳掛彩!陳彥博列世界超馬錦標賽第3名

    身上大大小小傷勢,對陳彥博而言彷彿是榮譽勳章,歷經5天、250公里長征,他在世界超馬錦標賽以28小時17分25秒名列第3,這也是他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06/10 22:36
  • 獨/防A柱死角車禍!司機忘記這動作 每個路口扣2百

    類似的客運、公車車禍意外層出不窮,大多發生原因,都是在轉彎時「A柱視線死角」未注意,撞擊機車騎士和路過民眾,輕則小傷、嚴重則連性命都沒了!其實早在2019年,公運處就曾要求駕駛須施行「指差確認」手勢,不過實際有落實的屈指可數。昨(6)日台北市中正區又發生客運撞擊行人意外,肇因就是駕駛未執行「指差確認」,今(7)日三重客運於內部發出公文,表示從這個月15日開始,若駕駛再沒落實,「每過一個路口,就扣一筆獎金200元」。
    2022/06/07 16:18
  • 傷口潰瘍難癒合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警告:儘速就醫!

    如果身體上有小傷口絕對不能輕忽!關鍵就在於傷口是觀察身體重要指標,同時也能夠反應身體的狀況,通常出現慢性傷口時,要提高警覺,基本上代表身體有潛在疾病,另外不少人都有聽過慢性傷口,其實就是傷口癒合,卻沒有癒合,醫師提醒必須盡速就醫治療!
    2022/05/31 22:58
  • 1讚1元!網紅「給媽媽紅包」出奇招 數目狂飆30萬

    農曆新年前夕,不少人紛紛為紅包數目大小傷腦筋,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就祭出奇招,在社群網站發文邀請網友按讚,霸氣喊出「1個讚1元」,過年包給媽媽的紅包,數目全交由網友決定,吸引不少人點讚,至今數量已達34.9萬。
    2022/01/30 10:22
  • 倒垃圾慘遭闖紅燈騎士撞飛! 女門牙斷裂

    4日晚間在苗栗頭份,一位女子出門準備倒垃圾時,卻被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飛,撞擊力道大,兩人當場倒地受傷,女子臉部受到不小傷害,門牙遭撞到斷裂。
    2022/01/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