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小五童 結果共45筆

  • 高雄小五女童才上學!父母接電話「孩子墜樓死了」 校方也錯愕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出門上學,卻未到校上課,當父母被通知時,她已從住家頂樓墜下,當場身亡,淚崩絕望不已。對此,校方慟喊,女童在校表現良好,且人緣佳。
    2024/04/23 13:27
  •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2024/01/20 16:23
  •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2024/01/20 13:56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弟弟不見了!小五童捷運尋人 警護送回家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兄弟倆,暑期安親班下課後,一起搭捷運回家,弟弟卻突然不見,哥哥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捷運警察發現後,調閱監視器,同時聯繫家長,才得知弟弟已經先走回家,警方最後陪同哥哥,走了20分鐘的路程,護送男童平安到家。
    2023/08/05 12:50
  • 小五童走斑馬線遭撞!家長氣炸控駕駛肇逃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小五學童買晚餐要回補習班途中,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左轉汽車撞飛,而駕駛當下竟然沒有下車關心,還肇事逃逸讓家長氣炸提告,不過幸運的是,男童有學柔道,危急時刻,利用護身倒法,把傷害降到最低,只有受到輕傷。
    2022/09/07 19:34
  • 小五童被車輾!壓出「輪胎痕」瘀傷 控對方不理

    南投埔里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小五男童騎腳踏行經一處路口,遭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倒輾壓,男童命大,還能立刻站起來走到旁邊安全的地方。送醫檢查發現孩子的臉和胸部,都有被輪胎輾過的瘀傷,幸好有戴安全帽,沒有重傷,車禍發生後已經過四個月了,家屬控訴,肇事的汽車駕駛,肇責七成,但現在賠償金的部分,雙方談不攏,決定對簿公堂!
    2021/09/28 19:32
  • 小五童求救「4口擠漏水鐵皮屋」 十小時後家變了嬤淚崩

    雲林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日前寫信向村長求救,稱和阿嬤等一家四口擠在一間鐵皮屋,靠著身體不好的阿嬤修補衣服賺錢養家度日。然而近期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男童不捨阿嬤如此辛苦,寫信求救希望有人能幫忙修屋。這封信引來一群善心人士出錢出力鼎力相助,50多名志工昨(8)日抵現場翻修,男童祖母暖心出面道謝。
    2020/11/09 09:11
  • 國中生點火燒傷小五童 縱火少年找到了

    高雄仁武的公園竟然有國中生玩火,對象還是小學五年級男童,男童說,對方一開始點火燒他單車的輪框,出聲制止,對方朝他噴酒精膏的東西再點火,導致他右臂和肩膀三度灼傷,闖禍的國中生落跑不見蹤影,男童家長一度報警還公開懸賞,警方晚間抓到這名縱火少年,將他移送少年法院。​​​​​​​
    2020/10/27 19:05
  • 貼心幫倒垃圾! 小五童沒注意來車遭撞飛

    民眾倒垃圾真的要很小心,台南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幫忙爸爸倒垃圾,結果沒有注意來車,直接被對向機車撞飛,腳上還留有輪胎印,不只丟完垃圾要注意,之前也有民眾為了追垃圾車拌到腳仆街慘摔,垃圾車駕駛也說,通常看到有人趕不上,會稍作等候,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2020/08/08 19:31
  • 小五童造句「連開3槍」出賣全家人 媽崩潰網全笑到黑姑

    「孩子啊~」一名人母在臉書社團PO出就讀小五兒子的國文考卷,只見其中一個造句題型,兒子竟把3小題「寫成文章」,還順便拖全家人下水出賣媽媽,讓她感到超無奈,不過照片曝光後網友卻全笑瘋,甚至大讚小弟弟實在太有才!
    2020/07/05 12:21
  • 快訊/師訂30杯紅茶冰 11名小五童飲後嘔吐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國小上午有學童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五年級一個班級上午舉辦體驗活動,老師訂購30杯紅茶冰沙,結果有11名學童喝了後嘔吐送醫。紅茶冰有無問題,校方及衛生單位還在調查詳細原因。
    2019/06/13 16:14
  • 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遭倒塌竹棚壓死

    台南市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6月10日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疑似因為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竟然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到,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忍不住掉淚,男童父親無法接受男童斷氣才被發現,阿嬤則是質疑,怎麼可能會被竹棚壓死?
    2019/06/12 20:26
  • 慟!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疑遭竹棚壓死

    台南市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6月10日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疑似因為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竟然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住,老師後來發現通報警方找人,救護人員從竹棚下救出男童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讓陪在一旁的女老師崩潰大哭。
    2019/06/12 14:00
  • 寒冬燒柴洗澡、2菜擋1餐 小五童沒說出口的願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卻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豐衣足食的年好過。家境貧窮的小玲(化名)平常只能以青菜果腹,餐桌上也多是罐頭、醬菜,由於沒錢修熱水器,她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在外劈柴燒水,全家才能洗上熱水澡,令人心疼。
    2019/01/17 13:13
  • 慟!火警燒傷小五童 搶救6天宣告不治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陳小弟獨自在家遭遇火警,當時他急叩父親求救,無奈因為火勢猛烈無法逃生,被救出來時全身80%燒燙傷,但陳小弟展現旺盛生命力、恢復呼吸心跳並送往加護病房救治,但搶救六天後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院方宣告死亡。這短短幾天陳小弟的父親無時不刻陪伴,甚至天天祈禱,父子情深令人動容。
    2018/10/14 20:01
  • 「爸!家裡失火了」 小五童受困急叩保全父求救

    小五男童受困火場,一度命危!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國小的陳小弟弟,凌晨2點多打電話給大夜班保全父親,「說爸失火了」,電話掛斷後,父親從台北市飛奔回家,但是火勢太大,兒子根本逃不出來,他急得猶如熱鍋上螞蟻,抱頭、踱步、摀著臉,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男童被救出來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回。
    2018/10/08 20:01
  • 「孩子加油!」父合十祈禱 小五童身80%燒傷

    持續追蹤命危的男童,還在念國小五年級,父母離婚後他先跟奶奶住,爸爸日夜兼差養家。不過,兩年前奶奶過世,就跟父親一起住在三合院,由於火警發生在深夜,警消研判男童打電話跟父親打電話求救時,火勢已經蔓延,所以他無法逃生。消防隊員事後從後門進入,救出躲在廁所的小孩,因為百分之八十的二三度灼傷,緊急轉院林口長庚醫院!
    2018/10/08 13:06
  • 帶頭喊他垃圾!小五童遭霸凌:老師說我會變鄭捷…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孩子學校的老師除了會對學生私事品頭論足,還會說他的兒子是「第二個鄭捷」,更在全班面前替兒子取綽號叫「垃圾」,讓孩子天天鬱鬱寡歡,家長得知後到學校理論,老師竟稱「只是開玩笑,絕對沒霸凌」,讓網友痛批實在太離譜!
    2018/06/27 15:12
  • 超暖!小五童腦麻無法走 同學每天背還在旁護衛

    「他上下樓不方便,我們就背他上下樓;他去廁所不方便,我們就背他去上廁所…」大陸四川名小五男童古小鑫(化名)因為罹患了腦性麻痺,自從小一起雙腿逐漸無力而無法行走,但他的同學們卻是非常有義氣,不但背他上下樓、上廁所、幫忙打飯,甚至還背他回家,讓古小鑫的父親是既感動又感謝。
    2018/06/12 22:16
  • 不寫作業挨罵蹺家! 所長陪小五童散步勸回

    台中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疑似因為不想寫作業被爸爸責罵,晚上離家出走,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但男童說什麼都不回家,就連他爸爸已經到警局了他還是不走,就這樣折騰了7個多小時,所長靈機一動,告訴他,我陪你走回家,就這樣邊走邊開導,就這樣走了將近1公里路程!
    2017/11/14 18:41
  • 小五童想輕生寫信求救 呂秋遠:會耐心陪你往前走

    一名國小5年級的學童,自認人生毫無意義,又常覺得自己不討喜,容易得罪別人,因此數度有輕生念頭,而他寫信律師呂秋遠向求助。而呂秋遠收到後暖心安慰這孩子,我跟你的父親與老師一樣,都會耐心的等你想清楚,再繼續往前走,好嗎?」
    2017/05/04 10:39
  • 半夜乍醒走3公里  小五童裸上身淚尋父

    台南1名男童半夜醒來找不到爸爸,赤裸上半身跑出家門尋找,在無人街道上哭泣走了3公里後,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家,剛好在外補貨的父親返家,安撫受驚嚇的兒子。
    2017/03/21 10:38
  • 上學遇襲!小五童攜妹急奔200米 找師求救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隨機掐童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他的路線,發現他犯案後回家,找到這名40歲的林姓嫌犯,他辯稱被踩到腳,才會情緒失控,但附近居民說,常常看到他閒晃,還有掐童之前,砸了別人家玻璃,只是,事發地點就離學校不到200公尺,兄妹衝到校門口,找老師求救報警。
    2016/12/02 18:29
  • 吹風機暖被起火 小五童打119叫醒全家

    又傳出吹風機引發火警!因為天氣冷台中一名小五男童清晨起床時用吹風機暖被子,結果不小心將床墊燒起來,他趕緊打119,接著叫醒隔壁的舅舅再跑到2樓叫醒阿嬤,還好全家都平安逃出。
    2016/02/2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