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小五 結果共522筆

  • 高雄小五女童才上學!父母接電話「孩子墜樓死了」 校方也錯愕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出門上學,卻未到校上課,當父母被通知時,她已從住家頂樓墜下,當場身亡,淚崩絕望不已。對此,校方慟喊,女童在校表現良好,且人緣佳。
    1天前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影音/小五迷坐爸肩膀舉牌點歌 阿信「感性發言」逼哭全場

    2024/04/11 12:48
  • 男友性侵小五女兒!裝沒事淪幫兇 彰化媽認「提告很麻煩」

    彰化一名男子交往單親媽媽,竟趁女友出門買菜伸出狼爪,威逼利誘年僅11歲的女童「口腔按摩」,性侵期間被返家的女友看到才被迫收手,然而目睹女兒遭侵犯的媽媽,卻因為認為「告來告去很麻煩」而選擇息事寧人,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03 11:11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小學5年級兒子「數學題目」太難! 醫師爸:卡關一整晚

    小兒科醫師陳敬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親子教育的趣事,他表示,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道數學題目讓他卡關了一個晚上,這道題目是要計算出梯形中對角線圍成的兩邊三角形塗色面積。
    2024/01/31 10:01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2024/01/20 16:23
  •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2024/01/20 13:56
  • 國小生選前之夜失蹤 家長急報警...結果竟跟柯文哲有關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以369萬票落敗,不過民調專家戴立安指出,柯文哲持續向下紮根,且支持者最低不只到20歲,爆出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2024/01/20 11:04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知名作家黃越綏就分享,外國友人首次搭乘高鐵後,目睹了台人自律且守秩序的一面。起初他還以為是政府規定,直到得知是「自發行為」後,忍不住讚嘆:「真的Taiwan No.1!」
    2023/10/17 17:10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小五就來月經!竟是媽媽「煮錯藥材」 中醫:一類人滋補易上火

    隨著天氣轉涼,喝湯食補是不少人保持溫暖和健康的美味方式,但中醫師提醒,媽媽們幫全家人及小朋友料理補湯時,藥膳選擇要謹慎,宜用平性藥材,否則太滋補恐上火或讓孩子的荷爾蒙提早被啟動!
    2023/10/16 17:38
  • 小五生狂搔抓下體又頻尿!反覆感染惹禍 醫祭解方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平時常常搔抓下體和跑廁所,被家長帶往泌尿外科門診求助,醫師檢查結果,確認是包皮紅腫發炎合併包莖,反覆發炎感染導致,先開立抗生素和藥膏治療一週,再以包皮槍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解決困擾。
    2023/10/15 11:33
  • 手機藏滿親密訊息!小五女兒曖昧男同學 他看完心碎整夜失眠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比起兒子,許多爸爸都會較為寵愛個性乖巧、可愛的女兒,說話語氣和處事態度,還會因女兒的降臨而有所改變。對此,一名爸爸日前意外發現女兒偷偷談戀愛,無法接受的他心痛到睡不著,難過表示「我真的好痛好痛」。
    2023/09/17 19:56
  • 小學生都有LINE?媽緊張:要給女兒辦嗎 引兩派家長論戰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手機,通訊軟體也隨之普及,甚至連年幼的孩子也紛紛開始使用。一位家長發文,才藝班老師希望自己幫小五的女兒辦LINE,以便和孩子約補課時間,甚至稱「幾乎每個國小生都有LINE」。對此,該位母親感到困惑,詢問網友應給幾歲的小孩使用LINE,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家長論戰。
    2023/08/25 15:24
  • 發錢了!「這幾區」學生注意 申請資格、辦法一次看

    學生有福了!營建署這次不是補助房貸,而是頒發「獎助金」給年輕學子們。營建署轄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為鼓勵學生積極向學,將頒發「獎助金」給住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周邊13區域的學生,從國小五六年級學生一直到研究所都可提出申請。關於獎助金的相關資格條件、補助金額及申請辦法,帶民眾一次看懂。
    2023/08/24 11:20
  • 危險!腳遭電扶梯捲入 小五男童腳趾斷肢

    搭電扶梯竟然腳遭捲入!台北市大直的百貨商場,月初一名小五男童和媽媽去逛街,沒想到在下電扶梯時,右腳整隻被捲進去。儘管經過三次開刀治療,腳趾仍斷裂無法接回,讓家屬相當不捨,指控明明穿著布鞋,沒有不當使用,怎麼會被捲進去;對此百貨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2023/08/10 19:52
  • 弟弟不見了!小五童捷運尋人 警護送回家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兄弟倆,暑期安親班下課後,一起搭捷運回家,弟弟卻突然不見,哥哥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捷運警察發現後,調閱監視器,同時聯繫家長,才得知弟弟已經先走回家,警方最後陪同哥哥,走了20分鐘的路程,護送男童平安到家。
    2023/08/05 12:50
  • 樂園投幣吹風機 過熱噴火花!小5女童衣服燒破

    台中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小五的女兒到雲林的水上樂園遊玩,結束要離開時,在浴室外使用投幣式吹風機,沒想到女兒手中的吹風機吹了不到2分鐘就突然爆炸噴出火花,幸好女兒及時放下,只有衣服被燒了一個小破洞,人沒有大礙。遊樂園解釋疑似是安全溫度保護裝置故障,導致過熱的狀況。
    2023/07/17 19:33
  • 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因段考「只考」第五名,被父親用藤條狂抽腿部20下,還將體罰過程放上個人臉書「示眾」,並寫下「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文字,學童遭家暴體罰還被上網公開,讓許多人相當心疼。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知悉後已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暑期會持續關懷該名學生的身心狀況,必要時進行家訪。
    2023/07/02 18:13
  • 最強御姐!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 網友讚:天生美人

    香港女星42歲張柏芝一直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代表,父親為上海人、母親則是中英混血,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的張柏芝,從小五官深邃立體。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一組張柏芝14歲清高舊照,令網友大讚:真的是美人天花板。
    2023/05/2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