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小P 結果共11筆

  • YT鋼琴女神過氣了?性感尺度升級「點閱慘淡」 鄉民點關鍵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性感火辣的cosplay,吸引逾353萬訂閱,影片留言更常是英、日語混雜,也能算是名揚海外的鋼琴演奏者。昨(10)日就有網友指出,「Pan Piano」近期影片點閱不表現不佳,「是不是人老珠黃沒人要看了」。貼文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分析原因。
    2023/12/11 17:34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合體柯P超爆笑!小S聊姊夫遭問這句崩潰喊:真的難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邀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沒想到在錄影過程中竟一度讓小S差點主持不下去,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欸你真的很難聊!」而兩人超ㄎ一ㄤ的互動也讓萬人笑噴,「本來以為小S的剋星是黃渤,後來發現根本是阿北」。
    2022/07/11 09:19
  • 小S疑「腫一大圈」無P體型曝光 本人尷尬:誰知會這樣

    「小S」徐熙娣睽違7年再次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她昨(3)日在IG公開自己替專輯簽名的影片,怎料疑因穿著蓬鬆或角度問題,一現身就讓不少粉絲驚呼「也太腫」。對此,小S也尷尬回應了。
    2022/03/04 12:12
  • 鋼琴女神!「4條線遮私密處」側躺洩出雪白S腰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超高人氣已累計307萬人訂閱,她不僅擁有超強琴技,還時常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超火辣。昨(1)日她發布新影片,「直接脫了」換比基尼上陣,雪白肌膚和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2022/03/02 15:26
  • 爆乳鋼琴女神Pan Piano長相曝光 白皙照網驚:素顏超頂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擁有302萬名粉絲訂閱,她不僅擁有高超琴技,也會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展現魔鬼身材,總讓觀眾大飽眼福,從不露臉的她神秘感十足,也令不少粉絲好奇真面目為何,沒想到就有鄉民挖出她從前曾公開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1/23 11:44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機器人猜21歲 48歲蔡其昌大讚!

    旅館業者引進人工智慧機器人小P(Pepper)擔任大廳經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小P玩猜年齡,小P猜21歲,讓48歲的蔡其昌大笑,「機器人講了善意的謊言,其實他的人工智慧很高!」
    2016/12/21 15:31
  • 建議郭富城挺自家人 Jolin當評審挨批

    蔡依林日前受邀客串大陸舞蹈節目1集的夢想導師,但播出之後卻引發爭議,因為其中一組「小P師妹」是Jolin演唱會的舞者,Jolin不僅投票給他們,還鼓吹郭富城跟著選,導致另一位高人氣選手遭到淘汰,讓大陸網友紛紛到Jolin微博留言說,實在太不公平了。
    2014/06/09 11:34
  • 如火如「茶」? 王力宏演唱會口誤糗

    藝人一舉一弄難免被放大檢視,小S喜歡講話撂英文這次卻出糗了,微博留言不但拼錯「白雪公主」的英文,就連姐姐大S生產要表達支持,都把英文「Support」拼錯,少了一個P,另外有「優質偶像」的王力宏前晚到大陸石家莊開唱,結尾感性和歌迷道別時,則錯把成語「如火如荼」誤念成如火如「茶」,讓粉絲超傻眼。
    2014/05/04 14:35
  • 出席髮廊開幕 小S下海操刀

    好友小P榮登沙龍的時尚總監,這天楊丞琳與小S齊來站台,小S還心狠手辣剪掉客人的一撮瀏海,對此這位主持天后可是非常得意。
    2006/07/17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