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導彈演習 結果共9筆

  • 大選剛結束!解放軍公布畫面「在台周邊軍演」 稱反恐緊急演習

    台灣總統大選才剛結束,中共解放軍馬上就發布最新軍演畫面,宣稱在東部戰區、也就是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了導彈艦艇的海上實彈演習,不過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部的官方帳號上,並沒有標示具體的軍演地點,也沒有提及台灣選舉。
    2024/01/14 17:09
  • 美韓日軍演! 共軍黃海北部實彈射擊五天

    為了反制北韓近期不斷發射導彈,美韓展開五年來最大規模軍演,日本也在日本海上空和美國進行聯合演習。為了跟美日韓互別苗頭,大陸也宣布,在黃海北部部分海域,進行實彈演習。
    2023/03/20 20:37
  • 共軍飛彈2缺失 揭仲:間隔長、無高效攻擊力

    大陸對台進行多場軍事實彈演習,並宣稱「多管火箭」射程,已經突破達500公里大關,精準度也大幅提高。不過台灣軍事學者表示,從這次共軍演習中,發現導彈飛彈有兩大缺失,不但發射間隔過長,也沒有展現高效的攻擊能力。
    2022/08/07 13:01
  • 共軍動用導彈!軍演3天封鎖 國防部:威脅我港口都會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中共官媒隨即發出公告,共軍將於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從畫面來看,幾乎把台灣整個包圍,甚至在高雄外海的演訓區域更離我陸地不到20公里。對此,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片面破壞區域和平與穩定,國防部已嚴密掌握監控、加強戒備,將適時適切應對,請國人安心。
    2022/08/03 10:47
  • 西太平洋好忙碌!俄導彈演習 六國軍艦大會師

    以美國為首的六國軍艦,持續在日本海軍演。美國最強驅逐艦「拉爾夫強森號」,也已經抵達日本橫須賀港,準備接替太平洋任務。同一時間,俄羅斯也在日本經濟海域,舉行導彈演習,日本已經提高警戒,要確保漁船安全。
    2021/10/07 17:12
  • 央視曝光海峽軍演畫面 我國防部保持警戒

    大陸軍方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演習,軍演畫面18日深夜在央視曝光,包括直升機低空掠海突防,以導彈和火箭彈實施精準攻擊,晚間再展開實彈射擊,我國防部強調,會保持高度警覺,為國家安全做好準備。
    2018/04/19 00:08
  • 今清晨 北韓飛彈首度掠經北海道

    北韓今年第20次試射飛彈,但這次飛越日本領土,是八年來,第一次飛越日本上空,北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有五次紀錄,卻是第一次通過北海道。飛彈在當地時間,5點58分,從平壤旁的順安發射6點01分,日本發出緊急避難通知,包括北海道和東北等,12個縣6點06分,飛越北海道上空,但自衛隊並未擊落飛彈,導彈飛行2700公里,高度550公里,6點12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以東,1180公里海面,日相安倍和川普,立刻通話,韓國總統下令,韓軍四架F-15投彈演習,日韓強烈譴責,而美國日前也宣布,要在帛琉,部署雷達系統,增強偵察防禦,以應付北韓導彈威脅。
    2017/08/29 19:32
  • 北韓洲際飛彈成真 美韓立刻導彈演習

    北韓選在美國國慶前夕,再度發射飛彈,朝東部飛行39分鐘後,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之後派出王牌女主播李春姬發布消息,宣佈首度成功試射,可以威脅美國本土的,火星14型洲際導彈,引發國際震驚。
    2017/07/05 19:50
  • 俄軍機來攪局 美日軍演一度中斷

    美日聯合軍習,今天已經進入第7天,日本媒體今天驚爆,這個星期一,美日雙方在日本海進行反導彈演習時,突然有2架俄羅斯偵察機,闖進能登半島附近的領空,一度讓演習中斷,日本自衛隊還派出F-15戰鬥機升空監控,俄羅斯堅稱,他們只是執行例行任務,並沒有違反國際法。
    2010/12/0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