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對講機 結果共148筆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房仲透過管委會「致電幫賣房」 遭拒竟「假冒買家」賞屋

    台南永康有不少大樓建案,近期一名屋主委託房仲賣房,陸續有買家到家中賞屋,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其他企業的房仲!其實這名房仲,和屋主住在同一棟大樓,也是管委會委員,先用大樓內部對講機,以管委身分致電「想協助賣房」,屋主明確拒絕,兩小時後,竟然還跟著買家,到屋內賞屋。
    2023/11/06 19:41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搭火車「警鈴」從彰化響到台中 列車長竟不知情

    有民眾搭台鐵自強號北上,卻從彰化站開始一路被警鈴聲轟炸,就怕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大家很緊張,但鈴聲沒停,乘客主動按對講機詢問,列車長才趕來,但他卻說,自己不知道這節車廂有警鈴聲響!
    2023/09/23 19:14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對講機壞掉!鄰居嫌太貴不修 女賣房「買方1要求」慘了

    房屋買賣過程中,買方在交屋半年內若遇到重大瑕疵,都能要求原屋主負起修繕責任。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屋主,將房子交給買家後,對方竟要求她修好壞掉的對講機。但因這關乎社區所有住戶,並非她一人能決定,讓她瞬間愣住,只好上網發問解惑,「法律上我真的需要修好嗎?」
    2023/08/05 18:47
  • 膝蓋怎麼了? 男頻碰觸女乘客遭疑性騷擾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內,有一名男子不斷用膝蓋觸碰女乘客大腿,短短4分鐘內碰了8次,被質疑性騷擾,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來,而被碰到的2名女乘客,當下也趕快迴避,其實遇到類似況,車廂內和月台上,都有設置對講機,給民眾即時求救。
    2023/06/10 18:48
  • 奇異博士住家遭闖!持刀嫌嗆「燒掉你家」:我知道你搬到這裡

    好萊塢頂流男星、46歲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遇惡意威脅!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前酒店廚師持刀闖進班奈狄克位於倫敦的豪宅,在踹開花園鐵門後扯下門口對講機,並嗆聲表示「要燒掉班奈狄克的住家」,並囂張直言自己知道班奈狄克一家人已經搬到該處。所幸在嫌犯有下一步動作前,就被出動的大批警方逮捕。
    2023/05/30 09:33
  • 我是長輩!白髮伯逼讓「博愛座」 年輕人怒回絕

    高雄捷運發生一起口角衝突,白髮伯與年輕人為了博愛座起爭議,一邊堅持要坐,一邊硬是不肯讓,勸架乘客無奈按響緊急對講機,最後年輕人讓出博愛座,不過站長到場時,雙方已經沒事了,根據了解,高捷沒有隨車員,乘客有緊急狀況按鈕,都必須要等下一站到站後,才會安排人員進車廂處理。
    2023/05/29 20:18
  • 出包!文湖線「過3站不停」 上班族:怕撞前車

    北捷文湖線又出現異常,這是首次過「三站都沒停車」的情況,有民眾在PTT發文,今天(30日)早上八點半搭捷運上班,沒想到列車過了南軟園區、東湖、葫洲都沒停,車上乘客趕緊按對講機求救,對此北捷表示,是因為自動行駛的「停靠站功能」未啟動,不過列車設有ATP系統,會保護車廂間距。
    2023/03/30 19:05
  • 地勤耳機線斷掉!「蹲下撿文件」遭飛機輾壓 當場慘死

    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去(2022)年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地勤人員慘遭飛機輾壓身亡,事件調查報告指出,這位地勤因未配戴對講機,整理耳機線時,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蹲下撿取時背對飛機主輪,才造成這起憾事發生。
    2023/01/09 05:15
  • 調局科長遭控性騷!車廂偷摸2女 警「未逮捕」

    台北捷運有民眾指控遇到色狼,嫌犯起底竟然是調查局科長。這名科長被指控,五分鐘內對兩名女子伸出鹹豬手,被害人聯合起來,按下車廂對講機求救,但轄區警方到場時,男子態度鎮定否認犯案,員警竟以沒有看到監視器畫面為由,只抄登資料就把人放走,遭質疑辦案過程有瑕疵。
    2023/01/05 13:01
  • 調查局明日之星「搭捷運伸手摸2女私密處」 遭調離現職

    去年12月29日上午,有兩名互不相識的女子,控訴在捷運站內遭到同一名男子猥褻,事後一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調查局總務處的邱姓科長。2名被害人指控,邱男在捷運車廂內觸碰她們的私密處,當下立即按車廂緊急對講機並報案,見他他在台北車站下車,也跟著尾隨在後。不過警方到場時,邱男相當配合盤查,否認有猥褻女子的行為。
    2023/01/05 11:07
  • 建商圍地道路減半!消防車、垃圾車進不來 高雄住戶怒吼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住戶陳情,建商買地蓋透天厝,結果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五米寬,導致垃圾車難以進入,消防車也進退兩難,住戶控訴建商不肯退讓,甚至拿榔頭敲打住戶鐵門和對講機,希望工務單位能正視問題。
    2022/10/12 13:56
  • 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24歲大陸男星張凌赫憑著俊俏外表在首部戲劇作品《少女大人》中獲得大量關注,後來又在仙俠劇《蒼蘭訣》擔綱主演人氣再度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與大3歲女星白鹿關係似乎有貓膩,今(24)還被狗仔爆料女方自由進出男方家門還過夜,並對著男方視訊門鈴對講機比大愛心,可說是放閃無極限。
    2022/09/24 18:46
  • 妳講電話好吵! 2婦捷運上「按鈴互控」開打

    捷運車廂上演全武行!有民眾目擊,淡水線上一名女乘客,疑似不滿旁邊女子,講電話太大聲,跑去按「緊急對講機」告狀,雙方爆發口角,後來對方也跑去按緊急鈴,說自己被騷擾,兩人最後在車廂上大打出手,站務員上車制止,把兩人帶下車,但最後雙方都不提告。
    2022/08/01 18:36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 炎亞綸爆氣「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 《營業中》吵到姚元浩安慰鬼鬼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上週播出第六集,營業時內外場疑似沒溝通好上餐流程及順序,一度導致出菜速度變得太快,負責外場的炎亞綸發現問題後連忙向內場反映,卻遭鬼鬼反駁沒有對講機不能溝通,讓炎亞綸爆氣喊:「你們在這裡面還要對講機?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兩人的爭執聲大到被客人聽到,店長庹宗康連忙將炎亞綸帶出去,場面一度尷尬。
    2022/04/28 16:26
  • 部長在教有在聽!3樓女客垂「衣繩」取餐 外送員笑噴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輕症居家照護管理措施,有民眾反映老舊公寓沒有管理員、對講機,隔離者無法外出拿餐或取藥,指揮官陳時中建議「可以把鑰匙丟下樓」,引發一片譁然,遭批不知民間疾苦。近日有名外送員分享客人的取餐方式,不必下樓也不用接觸,完全符合防疫標準,點名「時鐘」可以參考一下。
    2022/04/25 10:25
  • 老公寓取藥「鑰匙丟1樓」 蔣萬安批陳時中:毫無同理心

    國內輕症確診者持續增加,多個縣市開始實施輕症居家照護,但全國不少老舊公寓無管理員和對講機,需要鑰匙才能開門,可是隔離者無法踏出家門取藥、取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無法開門的居隔者可以從窗戶丟下鑰匙,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備戰台北市長選舉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批評陳時中毫無同理心,沒有體會居家隔離民眾的焦慮,及藥品配送員、外送員辛勞,配送機制未考慮現實狀況。
    2022/04/23 12:15
  • 居隔者鑰匙丟下樓? 蔣萬安:陳時中可能沒想清楚

    各縣市陸續啟動輕症居家照護,領藥、送餐需仰賴外送,但對於老公寓沒管理員也沒對講機,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可試試把鑰匙丟下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陳時中可能還沒想清楚,或沒體會居家隔離焦慮及外送員辛勞。
    2022/04/23 12:01
  • 老公寓「鑰匙丟下樓」取藥? 侯友宜:狀況多、一起承擔

    輕症居家照護開跑,但獨居確診者面臨送餐、送藥等問題,尤其不少老舊公寓無管理員和對講機,需要鑰匙才能開門,可是隔離者無法踏出家門取藥、取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無法開門的居隔者可以從窗戶丟下鑰匙,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則緩頰說,陳時中是想解決問題,新北還有很多狀況,大家一起承擔。
    2022/04/23 10:46
  • 輕症居家「舊公寓怎取藥?」 陳時中:把鑰匙丟下樓

    國內疫情延燒,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指揮官陳時中於19日就下令,全國要在一週內啟動居家照護,不過有民眾表示,住家的舊公寓沒有管理員,也沒有對講機可以協助開門,只能親自下樓,如此一來,居隔下就無法取得藥品,對此陳時中回應,遇特殊情況可通報個案處理,倘若真的有這個極端的情況,「或許可試試把鑰匙丟下樓」。
    2022/04/22 16:31
  • 家醜全攤在陽光下!疑婆媳摩擦爆衝突 女踹鐵門狂吼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和公婆長期相處不合,日前她帶著媽媽到位在楠梓的夫家,要拿放在裡面的財物,按了門鈴見無人應門,女子竟在門口喧嘩,再狂甩對講機的門蓋、踹門洩憤,最後隔著鐵門和婆婆互嗆,家醜全被民眾側錄下來PO臉書。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處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員警也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輔導。
    2022/03/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