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對話論壇 結果共6筆

  • 狠酸侯友宜!賴清德:從只會「侯侯做代誌」變成什麼都罵我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ICDI)主辦「2023淨零台灣氣候對話論壇」,主辦方已澄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從未答應出席,國民黨仍持續批評賴「落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叫陣要他勇敢參加,說自己準備好在等。賴清德今(19日)受訪時笑說,侯以前回答問題只有一句「侯侯做代誌」,現在進入選舉「任何問題他都罵我耶」,呼籲侯多講些對國家發展有建設性的內容。
    2023/10/19 13:36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太平洋對話論壇 吳釗燮:美方希望趕快進行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對於中國打壓的狀況,台美不斷在交換意見,不只在台北,在華府也有意見交換;日前友邦吉里巴斯跟索羅門群島被中國奪走,美方反應很強烈,也促成美方認為太平洋對話要趕快進行。
    2019/10/07 11:16
  • 陸防長威脅台灣 稱若敢分裂解放軍不惜一戰

    大陸國防部相隔八年,再次出席香格里拉對話論壇,部長魏鳳和,針對台灣問題砲火猛烈,說如果有人把台灣分裂出去,解放軍必須不惜一戰。另外大陸商務部也在今天發表貿戰立場白皮書,說協商有波折,都是因為美國違背共識,出爾反爾。
    2019/06/02 20:30
  • 翁山蘇姬訪星 討論緬甸經濟發展前景

    緬甸國務顧問兼外交部長翁山蘇姬今天抵達新加坡,除出席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舉辦的對話論壇,以及新加坡的企業討論緬甸經濟發展前景外,也會深入了解新加坡肅貪工作。
    2016/11/30 17:42
  • 美中戰略經濟對話 歐巴馬促加強互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內,第一次的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論壇,27日在華府展開!這次中美雙方都派出豪華陣容,美方由總統歐巴馬領隊,率領財長蓋納與國務卿希拉蕊一同出席,或許是刻意要拉近雙邊關係,不但財長蓋納在會場上大秀中文成語,就連歐巴馬自己,也引用姚明跟孟子的話,希望兩國能加強合作。
    2009/07/28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