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對話 結果共5,859筆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日前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曬出多張兩人微信對話內容,網友仔細端詳發現大S不但會拒收汪小菲的訊息,新年時刻意做出1舉止再隨即封鎖汪小菲,掀起網友熱議,驚呼大S「真的有夠瘋」。
    2024/03/22 09:43
  • 大S私訊汪小菲「考慮搬離台北市」!理由一看網震驚:有沒有卦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吵不完,日前汪小菲曬出對話截圖及物流單等,怒揭大S婚內期間早和具俊曄聯繫上了,不過微信對話內容中,最讓網友震驚的是大S表示「考慮搬離台北市」,PTT鄉民震驚「大S這麼有錢,竟然覺得台北市很貴!有沒有卦?」
    2024/03/22 08:17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較勁!大陸出訪澳洲拉攏美日 菲將辦領導人峰會聚焦南海

    美中外長紛紛展開外交訪問。布林肯訪問菲律賓時,抨擊北京在南海問題上挑釁,而大陸外長王毅的紐澳之行,外界聚焦是否將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大陸《環球時報》分析,中澳關係穩定有助於雙邊經貿以及區域和平穩定,更有助於打破美國對大陸的戰略圍堵。
    2024/03/20 13:14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2024/03/19 09:54
  • 游否希陷詐騙!私下對話外流 遭控「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

    YouTuber「蹦闆」日前質疑網紅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活動,疑似「藏籤」詐騙粉絲,游否希否認指控,反控蹦闆抹黑、恐嚇取財,雙方互槓。昨(18)日蹦闆再公開游否希與網友對話截圖,見游否希對事件稱「找人搓一下就好」,還還稱蹦闆「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了!
    2024/03/19 09:44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撤銷澳葡萄酒限制 陸外長時隔7年訪紐、澳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應邀到紐西蘭和澳洲進行訪問,這也是七年來第一次有大陸外長訪問兩國。王毅此行,將和澳洲外長進行戰略對話,預計針對人權、貿易,和地區安全進行討論,外界評論這代表中澳兩國關係回暖。
    2024/03/15 12:06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北京不爽朱立倫、蔣萬安? 國民黨:國共關係良好

    對於媒體報導指稱「國共關係急轉直下!北京不滿蔣萬安與朱立倫兩件事」,國民黨今(14)日強調,該報導下標聳動,消息來源多為個人臆測,部分內容嚴重偏離事實;特此鄭重澄清,國民黨基於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與對岸一直維持良好的對話與溝通管道,也因此維繫了兩岸和平安全,盼以此釐清事實,以正視聽。
    2024/03/14 13:04
  • 孩子受虐不敢說!家長憂「不知怎開口」 醫揭5關鍵:避免誘導式問答

    保母虐童案近日震驚各界,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長期凌虐致死,期間包含餵食廚餘、拔光指甲、暴力毆打等劣行一一曝光,殘忍行徑也引發社會大眾人神共憤。對此,許多家長陸續擔心若孩子受虐「該如何開口詢問」,有醫師就曾指出「5問法」是關鍵,其中包含避免拷問、誘導式問答。
    2024/03/13 16:44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社工遭質疑沒善盡督導 兒盟:她非常內疚

    持續追蹤保母涉嫌虐死案件,前保母PO出社工和外婆對話,質疑社工沒有善盡督導責任,如果及時發現就不會釀成悲劇,兒福聯盟強調社工,事發後負責的社工也非常內疚、自責,而這名社工,其實當初成績可以去念台大法律系,但,她選擇理想,選擇加入社工系。
    2024/03/12 19:32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