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對練 結果共10筆

  • 球后就是狂!奧運再勝越南阮翠玲 戴資穎氣勢旺

    奧運羽球賽事,球后戴資穎第二場迎戰越南阮翠玲,在實力跟排名都有差距的情況之下,小戴順順利利拿下勝利。為了準備奧運,其實小戴的訓練量一直都很強,在國訓都會跟男子選手對練,甚至連他拍廣告,都能夠用殺球擊破木板,打熄燭火,相當有氣勢。
    2021/07/26 23:04
  • 起底冷血教練是法警!柔道6段「暴毆犯人」慘丟工作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7歲男童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結果慘遭過肩摔和側摔致腦死。而何姓教練過往也遭起底,不僅沒有執照,甚至在案發第一時間要求家長不要討論,豈料再度被爆出在擔任教練前是一名法警,曾因痛毆落跑犯人遭懲處丟工作。
    2021/04/25 08:15
  • 摔7歲童冷血對話曝!起底教練「根本沒執照」封口家長

    台中一名何姓教練安排7歲黃姓男童與他及另一名學長對練,不斷重摔男童達27次致腦死。而教練冷血對話也遭爆料,他在事發後第一時間竟然封口不准家長談論案情,並揚言「道館會保住」,現在又遭起底根本沒有教練證照,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也證實此事。
    2021/04/24 15:53
  • 7歲童遭摔腦死 高大成揪「凌遲關鍵」:如15米高重墜

    台中豐原國小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才2週,就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慘遭重摔27次顱內出血、雙眼腫脹,被宣告腦死,連醫生都說「像被車撞」。對此,法醫高大成也直言,男童傷勢就像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2021/04/24 15:06
  • 7歲童學柔道腦死! 資深教練搖頭曝「對練關鍵」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然而事發過程,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無視,對此其他資深教練指出,兒童柔道以「安全、體驗、快樂」為主,對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不可能採取連續激烈重摔。
    2021/04/24 10:14
  • 7歲童重摔27次腦死 醫嘆「像被車撞」父開刀房外悲痛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參加校外道館柔道課,豈料21日時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時,他慘遭兩人輪流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被宣告腦死。對此,救治醫生直言,男童病況嚴重,就像被車子撞到的一樣,但求生意志非常強,讓家屬認為孩子「在等一個道歉。」
    2021/04/24 08:50
  • 台大學霸創業開拳館! 泰拳正妹「揍爆」記者

    誰說打泰拳是男生的專利,台大國發所畢業的正妹學霸吳怡德,除了經營泰拳館外,自己也熱愛泰拳這項運動,趁著過年期間,教大家大吃大喝後,如何在家打拳擊瘦身,而記者也親自當肉靶對練,實際感受一下泰拳的威力。
    2021/02/15 13:14
  • 習武對練使「斧刃腳」! 男遭踢斷腿怒告師兄

    習武對練被踢斷腿!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加入新莊一處太極拳研習社,因為與師兄對練切磋武藝,對方使出斧刃腳將林姓男子左腳踢斷,雙方對簿公堂,武藝老師提醒學拳主要用在防身以及休養身心,如果對練時出腳出拳,也只會點到為止,避免造成對方身體受傷。
    2017/10/25 12:33
  • 八極拳禁招「斧刃腳」害師弟殘廢 斷腿流大師兄是他

    新北市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平時熱愛武術,日前在新莊體育場和同社團的張姓男子對練「八極拳」,數回合下來對方始終無法破解其招式,疑似因此惱羞成怒,竟趁自己不注意時,突然使出禁忌招式「斧刃腳」偷襲,造成他左腳骨折、腳踝脫臼,當場倒地不起,讓被害人事後氣得提告傷害。
    2017/10/24 17:56
  • 加國總理帥氣練拳 露結實肌肉、圖騰刺青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參訪美國,行程中他前往健身房與職業拳擊手對練,杜魯多穿著紅色背心,露出結實臂膀與原住民刺青,出拳動作俐落到位,也與民眾進行拳擊交流,再次展現多才多藝與親民的一面。
    2016/04/2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