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對等關係 結果共12筆

  • 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 YEN),正式宣布進軍歌壇,今(28)日出道單曲〈idk〉(中文歌名:〈對等關係〉)正式曝光,她接下來將在新加坡的Majulah Music Night進行出道舞台,將演唱多首尚未曝光的單曲,出道專輯將於9月1日發行。
    2023/07/28 13:23
  • 影音/原民男天籟嗓飆阿妹金曲 神級鐵肺合唱〈對等關係〉

     
    2023/05/06 15:09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李靚蕾揭8年婚內幕關穎、侯佩岑力挺 麻衣:跟我故事好像

    李靚蕾5千字長文,揭開8年婚姻內幕,包括林可彤留言大讚勇敢、關穎也替李靚蕾按讚,文章提到家庭主婦,是全年無休重要的支撐,丈夫賺錢回家,不該像是施捨,形成不對等關係。
    2021/12/18 14:11
  • 李榮浩偕張惠妹唱情歌!天王天后組合驚豔歌迷

    天后張惠妹和李榮浩今(8)日推出神仙合作歌曲〈對等關係〉,歌詞、曲皆由李榮浩一手包辦,寫下情侶之間最常見的拉鋸和糾纏,儘管分手卻充滿遺憾,回憶也充滿痛楚,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忙碌而疏忽、甚至失去對方。
    2021/12/08 21:25
  • 陳柏惟籲設內交部、中國司 他嗆:快提修憲!別只打嘴砲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拋出陸委會與國台辦的不對等關係,建議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成立「統戰部」、「內交部」可將陸委會併入,避免台灣受中國大陸打壓,引各界關注。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10日)建議對方快找民進黨連署提修憲,別只打嘴砲。
    2020/03/10 15:45
  • 陸委會遭矮化 陳柏惟:台灣應成立「內交部」、中國司

    基進黨新科立委陳柏惟上任後面對屢屢拋出新建議,繼「小明們」健保事件後,他今天(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出陸委會與國台辦不對等關係,建議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成立統戰部、「內交部」將陸委會併入,避免台灣再度遭受到中國大陸打壓。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冷回「超出我的職權。」
    2020/03/09 16:59
  • 南北韓發表板門店宣言 終止65年敵對

    眾所矚目的南北韓世紀峰會發表了板門店宣言,兩韓領袖同意朝鮮半島不會再有戰爭,終止65年的敵對狀態。這場峰會從今早開始就頻頻創下許多歷史性的第一次,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應金正恩要求突然跨越到北韓,十足展現對等關係。
    2018/04/27 21:29
  • 憂馬兩岸和平協議 蔡:付政治代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對金融從業人員進行演講,憂心台灣和對岸銀行一旦開放互設分支機構,但是規模懸殊、不在對等關係上,對岸銀行可能發生買下台灣的銀行,蔡英文擔心像馬總統提的兩岸和平協議,會讓台灣不斷付出政治代價。
    2011/10/25 00:42
  • 〈扁馬會實況轉播〉扁:軍購案 國民黨執政時期的決議

    扁馬會從今天(3日)下午3點,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多鐘,總共歷時2個小時的會談,軍購議題也是這次會談的重點,國民黨一再強調,支持合理的軍購,什麼是合理的軍購?國民黨到目前都還沒有提出黨版軍購案,要怎麼跟陳水扁總統談?如何在軍事上與大陸維持對等關係,又能維持與美方的友好關係?
    2006/04/03 16:10
  • 外交突破 公平會以台灣名與法簽約

    經過將近五年的努力,公平會今天早上以「台灣」公平會的名義,正式和法國競爭審議委員會,也就是相當我國的公平會,簽署合作協議;這也是台灣第一次以國與國對等關係,和歐盟成員進行實質外交關係,公平會認為這是台灣外交上的一大進展。
    2004/01/05 15:27
  • 一邊一國入WHO 立委:受港遊行啟發

    台灣要用什麼形式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陳水扁總統昨天明確指出,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加入WHO會是以一邊一國的架構參加,在野黨立委今天痛批陳總統又在搞民粹,不過,民進黨反批,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從沒明確反對一中,這種人不配參選正副總統。 就是這樣的畫面,讓陳水扁總統有感而發,利用與扁友會成員餐敘的機會,重申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而台灣加入WHO也將會是在一邊一國的架構下推動。郭正亮:「陳總統強調的是兩岸是對等關係,絕不容被矮化。」 話鋒一轉,民進黨痛批國親兩黨主席搞不清楚狀況。郭正亮:「沒看到他們出來表態反對一中,這個態度沒資格選總統。」陳其邁:「民進黨將推動連署,支持香港人民爭取言論自由,這是普世價值,我們想在野黨應該不會拒絕吧?」 只不過,價值的認定,朝野大不同。劉政鴻:「陳總統每次都是想了就說、說了就做、做了又錯、錯了就開溜,我們這樣搞民粹,對加入WHO有幫助嗎?」 香港人上街頭,牽動台灣政局,只是同一個場景、同樣的民主價值,大家的切入點卻不同。
    2003/07/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