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對比圖 結果共67筆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阿沁1年狂減17.5公斤 震撼對比曝光網看傻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在今年出道滿20年,日前拋震撼彈宣告離開老東家,近期也在籌備推出紀念專輯及演唱會。而他2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一年多前就開始發憤減肥,減下17.5公斤,震撼對比圖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太厲害了!」
    2024/02/27 21:43
  • 台、荷馬路大PK「台灣輸慘」!Cheap痛斥:只會要行人走快點

    彰化縣伸港鄉3名陳姓姊弟22日在放學途中,遭73歲無照老翁駕駛休旅車撞飛,姊妹2人當場無生命跡象至今還在搶救中,弟弟則是受到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對此,網紅Cheap昨(24日)也在臉書發聲,並貼上荷蘭、台灣的十字路口對比圖,並痛斥:「官員每年花大筆預算出國考察,到底學到了什麼?」
    2024/02/25 16:20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 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YouTube界鄧紫棋」 蕾菈,與DJ湯宇結婚後,在去年7月生下兒子,為了恢復身材以及更好的體態,目前實行減肥計畫長達半年,前後對比圖就此曝光。蕾菈自信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明顯變化也讓粉絲網友眼前一亮。
    2024/01/29 08:01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好市多除霉神器!「噴完秒還原」全場喊好用 驚人對比圖瘋傳

    一說到好市多,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衛生紙、烤雞以及草莓蛋糕等熱銷商品,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公開自己的必賣清單,為一瓶看似平平無奇的清潔劑,一試才知道其威力,其他網友看完效果驚呼,「本來還不想買,現在想買了」。
    2023/11/23 14:18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小A辣舊照對比流出!親揭「14年前男生樣」 全場驚:美翻了

    34歲知名YouTuber、網紅小A辣,一開始以扮醜以及搞怪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甜美外表搭配低沉嗓音成為其特色,後來決定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直到2021年終於順利更改身分證性別欄位。而小A辣也親自分享前後變化,粉絲網友也忍不住稱讚,「美翻了!」
    2023/10/21 13:06
  • 瘋狗變小犬!快閃鵝鑾鼻5分鐘「消風」 登陸前後對比圖曝光

    中央氣象署在今(6)日凌晨2時半,已經解除了「小犬」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且預計最快將於今日中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有趣的是,小犬颱風在昨(5)日於鵝鑾鼻登陸後,僅花了5分鐘即出海,但依然導致颱風結構遭到破壞,外圍環流規模「消風」,也讓氣象粉專忍不住笑說,「這才是小犬吧」。
    2023/10/06 07:45
  • 小犬太瘋狂!墾丁雷達站「球罩被吹破」 殘骸四散軍方證實了

    第14號中颱小犬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鵝鑾鼻登陸,成為今(2023)年第2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儘管被命名為「小犬」,但威力十分強大、導致各地災情頻傳,除了北北基桃之外,通通都放颱風假。最誇張的是,瘋狂的小犬居然還把墾丁雷達站的整個「雷達球罩」吹破,對比圖曝光令人震驚不已。
    2023/10/05 20:08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日本正妹砸百萬曬「整形前後對比圖」 網讚:好像乃木坂

    現代社會整形技術愈來愈進步,大眾對於整形的接受程度也逐漸提高,許多人不避諱在臉上動刀,以追求更令自己滿意的外貌。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整形前後對比照,雖然花費超過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3萬元),但她對自己整形後的成果非常滿意,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愛並感嘆整形手術的神奇:「居然能差這麼多!」
    2023/09/21 14:20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 《山道猴子》真人版超商女友再+1? 網紅曬「對比圖」自薦

    由「Eric Duan」創作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在YouTube上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上下兩集目前已累積突破400萬總觀看數,貼近人生的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而點名演出男主角的金馬影帝阮經天阿莎力回應後,網紅晨晨也被指最貼近「超商女友」的角色,不過以極簡主義爆紅的NanaQ也曬出對比圖問「我可以演嗎?」
    2023/08/17 17:07
  • 「美女檢察官」貼男裝對比照 妻: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私下喜歡穿著女裝,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女性。不過,陳漢章已經結婚,而且有也孩子,實際上妻子也相當支持他的興趣。陳漢章昨(28)日在社群分享沒打扮的舊照和女裝照做比對,也引來老婆貼出他舊照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比圖,逗趣回應「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2023/07/29 23:32
  • 長輩普遍比年輕人還會存錢?「消費對比圖」曝光 網淚太中肯

    現代的年輕人怨嘆自己的薪水存不了錢,常常到了月底就透支,自嘲是「窮忙族」,不過為什麼上一代的長輩卻可以存得到錢,就有網友整理了一份表格,分析了11項目進行比較,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認同,不過也有不同意見的聲浪。
    2023/07/19 12:50
  • 台中女「約阿宏見面」慘丟包嘉義!盜圖正妹神出 本尊吐心聲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台中女子與男網友約會時,被載到嘉義後丟包,因已等待多時且身上沒有現金,她只好報警尋求警方協助,最後終於順利回家。然而,一名疑似當事人的男網友卻在網路上發文調侃女子外型,貼出兩張對比圖後引起關注,隨後澄清自己只是開玩笑、照片並不是當事人,而用來當作對比圖的正妹真實身分也就此曝光。
    2023/07/14 19:36
  • 妹子愛1穿搭!男友嫌醜「像阿嬤種菜」 網看對比圖:回不去了

    審美觀見仁見智,每個人對於同一件衣服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期覺得短版綁帶小外套穿起來很好看,但男友看完卻直言:「醜死了!像我阿嬤種菜穿的!」讓她秒滅火,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0 11:24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遭控抄襲刺青圖 母子檔刺青師侵權敗訴

    台北市有女刺青師,在網路看到其他刺青店廣告,發現對方的宣傳圖,和自己的原創作品一樣,和其他同行討論,也發現圖案遭抄襲,事後,他們把對比圖放在網路,卻收到對方私訊,認為害人公審,提告妨害名譽,這也讓兩名女刺青師決定提告侵權,法院判決出爐,除了勝訴之外,還獲賠償3萬4千元。
    2023/05/30 19:54
  • 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女星王思佳對精品包很有研究,時下流行的好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也常在個人頻道開箱特殊款式,供喜愛她的粉絲們聞香。沒想到,近日王思佳竟捲入「假包疑雲」,就有網友製作對比圖,認定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對包包的材質、皮帶間距、挺度都有所質疑。對此,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親口談及包包送驗的過程,目前結果未出爐,尚等待美國的回覆。
    2023/05/06 23:16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