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對尬 結果共54筆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漫威、DC影集對尬!《回聲女》回歸柯林法洛《企鵝人》毀容

    新的一年開始,也有新劇要追,漫威宇宙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未開播就打破許多先例,像是突破尺度,以反派為主和以暴制暴的劇情,讓漫威迷相當期待,而DC宇宙也有新影集,《企鵝人》將強勢回歸。
    2024/01/02 20:20
  • 妹子房間「玩玩具」解放!開雙腿嗨一半 媽闖入四目相對尬爆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需要「解放」的私密時刻,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日前一時性起於房間內張開雙腿、用「玩具」發洩的時候,媽媽正好開門進入房間,導致2人就這樣「四目交對」。儘管母親見狀後立刻假裝若無其事地離開,但女網友仍尷尬不已,希望網友們能幫她想辦法。
    2023/12/03 20:27
  • 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不過近日東區相當不平靜,先是公鹿從拓荒者換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外,不甘被冷落的塞爾提克,今(2日)也向拓荒者達成協議,迎來因里拉德交易案中被送出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年夏天球隊動作頻頻,展現出十足的奪冠決心。
    2023/10/02 10:17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Google、GPT-4對尬 專家:一覺醒來世界改變2次

    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
    2023/03/15 15:04
  •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2023/01/23 22:01
  • 藍綠今晚拚場!國民黨6都候選人板橋合體 對決民進黨凱道場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今(12)日晚間將決戰北台灣,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對決民進黨「雙北雙箭頭」將在凱道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預告將發表重要談話;藍綠大咖隔著淡水河對尬搶選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12 10:42
  • 金曲33/3曲衝破5千萬點閱!黃明志〈玻璃心〉對尬韋禮安愛情神曲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本屆「年度歌曲獎」競爭超激烈,除了有呼聲超高、由黃明志和陳芳語演唱的〈玻璃心〉,還有「音樂才子」韋禮安推出的夯片《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和同是電影主題曲由茄子蛋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3曲都在YouTube突破5000萬點閱,傳唱度極高!
    2022/06/29 11:50
  • 市場成富豪展示舞台?老翁駕百萬三輪重機 對尬法拉利阿公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先前有網友到宜蘭菜市場買菜,目睹一位阿公開Ferrari 458 Italia來到市場買蔥,甚至還把前方行李箱蓋打開用來裝蔬菜,讓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2022/06/22 18:16
  • 凱薩獎影后對尬歐洲電影獎影后 影展神片台北電影節全收錄

    2022台北電影節將放映多部柏林、日舞、多倫多、盧卡諾影展的參展及得獎作。曾以《夏日情事》參展北影的法國導演米夏埃爾艾斯(Mikhaël HERS),今年推出新作《就在今夜》(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首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該片以80年代政權輪替的巴黎為背景,描繪歷經病痛與婚變的女主角,如何重回社會,撫養一對子女和因緣際會來到家中的街頭少女。該片由凱薩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領銜主演,片中還邀來歐洲電影獎影后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扮演關鍵角色,雙影后同場對戲。
    2022/05/25 10:47
  • 肯德基耶誕推奶油香蒜雪花雞 麥當勞、摩斯炸蝦對尬

    耶誕節要到了,速食業者也準備好應景新品,肯德基主打奶油香蒜雪花脆雞,除了口味濃郁、外表還有雪花感,耶誕氣氛濃厚,還有紐澳良烤全雞適合聚餐活動。至於摩斯、麥當勞都把炸蝦放進漢堡中。
    2021/12/09 17:36
  • 蔡阿嘎邀吳宗憲正面對決! 尬台語你猜我答

    網紅蔡阿嘎昨晚上傳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對尬台語的影片,蔡阿嘎大膽笑虧,吳宗憲兒子鹿西派的負面新聞,吳宗憲在玩台語你猜我答時,還用館長打架來比喻詞語「躺著也中槍」,笑聲不斷。
    2021/02/17 12:12
  • 高嘉瑜飆唱〈煎熬〉尬蔣萬安!問「好聽嗎」孩子秒嚇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唱〈隱形的翅膀〉遭戲稱「港湖胖虎」,不過她越挫越勇,先前「館長」陳之漢中彈住院時她也探望詠唱「治療術」,引發熱議。今(13)日她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舉辦於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高嘉瑜選曲〈煎熬〉對尬蔣萬安的〈告白氣球〉,以歌聲一較高下。
    2020/12/13 22:05
  • 金鐘55/紅毯5美3帥!天心、白家綺「美胸對尬」辣翻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於下午5時拉開序幕,眾星陸續走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大霈(李霈瑜)擔任。
    2020/09/26 17:28
  • Charger GT直線狂衝 燃燒美式激情

    對Ford Mustang、Dodge Charger與Chevrolet Camaro等美式肌肉車,在電影《玩命關頭》對尬直線狂猛加速表現念念不忘嗎?中華賽協理事長Alex大哥帶來一輛Dodge Charger GT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我們一睹風采。  
    2020/05/13 19:29
  • 劉德華、古天樂尬戲 「掃毒2」拿真刀互劈手指

    劉德華和古天樂主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兩大影帝對尬演技,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戲劇張力劍拔弩張,甚至開鏡第一天,就拿真刀砍古天樂手指!
    2019/05/31 11:31
  • 不夠硬!BMW對尬水泥護欄 車頭「切半」全毀慘輸

    春節連假出遊一定要小心!知名景點阿里山遊樂區近日湧入大批遊客,今(9日)上午,一輛BMW轎車在前往遊樂區路上發生車禍,整台車直直撞上路邊護欄,堅固車體硬度還是不敵水泥,車頭被「切半」全毀,造成車上2大1小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9/02/09 17:09
  • 吳宗憲Vs.康柏拜區「鬼精靈」配音土洋對尬 

    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推出改編自兒童故事書的動畫電影《鬼精靈》。美國版的配音員找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而台灣則是綜藝大哥吳宗憲,甚至還拿自己在兒子道歉記者會上的英文開玩笑。
    2018/10/20 13:40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搶青年票! 柯文哲化身「1日DJ」尬電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晚上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他還跟百大DJ對尬電音,現場嗨翻,這回柯文哲特別穿潮T、帶鴨舌帽逛市集,一旁青年見狀猛跟市長拍照,還有人在旁邊喊一定會投你,這話讓柯文哲聽得相當開心。
    2018/07/28 23:03
  • 沒入圍也要唱 A-Lin頒獎典禮對尬鐵肺歌后飆歌

    被視為本屆金曲獎最大遺珠的A-Lin,雖然入圍失利但仍不缺席盛會,今(15日)主辦單位台視宣佈請到她與大陸實力派唱將譚維維合體飆歌,女女對唱對尬鐵肺,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把老歌詮釋出新風貌。
    2018/06/15 16:12
  • 蕭敬騰負傷演唱 就醫發現小拇指骨裂

    金曲歌王蕭敬騰,週日晚間出席電台頒獎,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彈琴,其實他是抱傷上陣,蕭敬騰因為左手疼痛,今天(4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左手小拇指骨頭裂了,是否影響到9日上海演唱會,經紀人表示,希望到時傷勢能好一點。
    2018/06/0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