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對嗆 結果共196筆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被問冷血突摸記者臉!管碧玲認「確實不妥」 范雲:有反省之心

    金廈海域爭議持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日前遭媒體詢問有關被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極為冷血」,當時突然伸手摸記者的臉說,「你看看我的體溫」,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今(4)轉述,管碧玲有跟她說當時情況,稱只是想避開和國台辦對嗆,下意識產生的動作,事後的確認為自己的行為不妥,確實需要檢討。
    2024/03/04 10:00
  • 陳以信問賴訪美行程!吳釗燮嗆:你為什麼管

    距離大選只剩下倒數87天,除了總統外還有立委選舉,而最近的立法院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除了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嗆外,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都批評警政署對於抓假帳號沒作為在擺爛。
    2023/10/18 20:10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2023/04/03 20:00
  • 汪小菲回台了! S媽苦勸「不要再跟大S吵」僅冷回2字

    大S和汪小菲2021年離婚後,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事件」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但被網友發現他一直都在大陸沒有回來,隔了整整4個月,近日才傳出回台北,在S hotel跟親友見面,也與S媽相談甚歡,S媽勸他不要再跟大S吵架,汪小菲僅冷回「再說」。
    2023/04/02 15:26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開戰!首赴議會備詢 張善政怒槓綠營議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首度到議會備詢,但才剛開始不到一小時就跟民進黨議員槓上。因為議員指控市府局處的工作報告跟2年前的過度雷同,大罵官員尸位素餐,不過除了張善政出現火氣之外,法務局長更氣到當場拍桌對嗆。
    2023/03/22 18:59
  • 專訪/方志友叛逆期與母對嗆 媽氣到揍破玻璃整滿手是血

    女星方志友近期在電影《本日公休》中,演出連鎖理髮店的髮型師阿玲,與片中飾演母親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一起學剪頭髮,也因世代差異出現了些許代溝。方志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個叛逆少女,曾經和母親吵架,氣到對方把玻璃門揍破,整隻手都流血。
    2023/03/04 17:18
  • 吳淡如道歉送網友珍珠胸針 雞排妹踢爆是「淘寶貨」

    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的「AI繪圖」作品,掀起輿論轟炸,她先是理直氣壯地與網友對嗆,沒想到昨(16)日態度大轉變,發出道歉文並承諾要送上市價1280元的珍珠胸針,給不小心被封鎖的網友們。而「雞排妹」鄭家純就在個人臉書上爆料,該珍珠胸針是「淘寶貨」。
    2023/02/17 13:46
  • 失控畫面曝!空姐暴走對嗆奧客 狂吼「我不是你僕人」惹議

    倘若一再的忍讓最終只換來得寸進尺,或許就算是脾氣再好、職業素養再高的工作人員都有理智斷線的一天,網路上近期流傳一則「空姐暴怒跟乘客對吼」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同時也引起論戰,不少人認為面對奧客就是要這樣才對,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樣只顯示了自己的不專業。
    2022/12/23 15:32
  • 大S爆為具俊曄搬離愛巢!汪小菲突蒼白「交代遺言」下葬皇室

    汪小菲、前妻大S(徐熙媛)雖已休戰,但張蘭三不五時還是會隔空罵一下;怎料,一向母子連心的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對嗆張蘭,甚至語氣虛弱「交代遺言」。
    2022/12/19 09:44
  • 通膨萬物齊漲!台蛋價高於日本 陳吉仲回應:只負責供貨

    「台灣蛋價比日本貴」引發熱議,「蛋」的主管機關農委會陳吉仲為此還在立法院和立委對嗆。其實,通膨才是台灣民眾最不爽的問題,蛋價則是列入統計的17項重要民生物資中漲最凶的。
    2022/12/16 13:37
  • 挺王鴻薇!陳玉珍讚金句「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強悍又溫柔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點頭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但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今(2)日在臉書撰文力挺王鴻薇,她還大讚王鴻薇之前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時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2022/12/02 10:34
  • 塑膠的友情?酒客醉後辱警被壓制 同行友嘻笑錄影

    高雄一名23歲的盧姓男子,今(19)日凌晨和友人到三民區一間釣蝦場飲酒,疑似酒後情緒失控,毀損店內物品,店家氣炸報警,沒想到快打警力到場,盧男火氣更旺,不斷貼上前跟警方對嗆,最後因出言辱罵遭多名員警壓制,看盧男被壓在地上,一旁的友人卻是拿起手機嘻笑錄影。警方訊後將盧男依照妨害公務、毀損、《社維法》移送並開罰,店家也擬向盧男求償10萬元。
    2022/10/19 10:00
  • 突現身!張淑娟提告 周玉蔻緊追「想道歉」

    張淑娟上午現身提告,沒想到周玉蔻早一步抵達台北地檢署,說要向張淑娟鄭重道歉、甚至90度鞠躬,但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一出現,北檢門口瞬間變成戰場,兩人當面對嗆超過五分鐘,互相飆罵,場面相當火爆!
    2022/09/26 13:41
  • 連千毅賣NFT涉詐欺!遭移送新北地檢署 雙手上銬畫面曝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今(6)日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除了他之外,警方還帶回另外3名共犯,而刑事局也在訊後依《刑法》詐欺、組織犯罪條例將4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9/06 21:52
  • 【今晚熱搜】連千毅/曹興誠/陳麗娜/白露/林穎孟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沒想到今天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就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21:44
  • 買NFT卻不能用 變JPG?民眾控連千毅詐欺 警搜索逮捕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沒想到今(6)日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就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據了解,連千毅販售NFT供稱可以兌換商品或是使用在直播上,吸引民眾購買,但實際上卻發現無法使用,已涉及詐欺。目前除了他之外,警方還帶回另外3名共犯,仍在訊問中。
    2022/09/06 15:29
  • 隔空交火 蔣萬安批陳時中:參選後就變了

    台海緊張,台北市長選情也不斷對嗆,藍綠兩黨參選人,隔空交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受訪提到「抗中保台」是基本精神,還給對手蔣萬安形象建議,上午蔣萬安出席活動,回擊說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批評民進黨只是為了選舉喊口號。
    2022/08/0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