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對到眼 結果共92筆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勝利現身台北「逛ZARA」!捕獲照曝 網笑:沒人想幫結帳

    前BIGBANG成員勝利又在台北被捕獲,昨(6日)threads上有網友發文,「剛在東區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網友表示有和勝利對到眼,且自己以前是BIGBANG粉絲,應該不會認錯。網友並附上兩張勝利站在櫃台等待結帳照片,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笑壞眾人。
    2024/03/07 11:21
  • 嚇壞了!與男住戶擦身對眼 女子竟遭持鋼刀猛追

    屏東有1名女子和朋友共3人到大樓去,與1名住戶擦身而過對到眼,男子突然罵人還作勢要打,他們離開後,沒多久回到停車場,又遇到這名住戶持刀追了過來,三人拔腿快逃,一度躲到警衛室去,但警衛擔心保護不了他們,要他們逃往超商,警方獲報到場,找到了這名住戶,並在他身上查扣鋼刀,由於被害人事後提告,警方將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4/02/21 12:53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通緝犯躲警4個月「被眼神出賣」 遇盤查想跑1分鐘就被壓制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和警方對到眼時眼神閃爍,因而上前詢問欲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一發現警方靠近,拔腿就跑。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由於該處人潮較多且擺有不少攤位,男子跑不到1分鐘就被員警壓制,經調查得知,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4/01/16 10:51
  • 通緝犯見警心虛穿越分隔島 3警專生「伸出援腳」絆倒他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形跡可疑,和他對到眼時還不斷閃爍、飄移,之後竟還違規闖越中央分隔島。員警當下隨即追了上前,這時對向三名就讀警專的學生剛好經過,為了替警方攔下張姓男子馬上「伸出腳」把人絆倒,事後員警一查,他果然是一名遭院檢發布毒品和侵占的通緝犯。
    2023/12/26 10:45
  • 接毒友出獄 通緝犯講義氣看守所前被抓

    接朋友出獄,結果換自己被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台北看守所,要接朋友出獄,剛停好車就被盤查,在看守所前被抓,原來他涉及毒品案沒去開庭、遭到通緝,但為了義氣,連兩天冒險到看守所接風,但第二天碰上警察巡邏,對到眼心虛,讓通緝身分曝光。
    2023/12/14 13:09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3/11/21 21:37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8:51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3:39
  • 王正棠對眼李宗賢「確認過眼神」 聯手三殺:很夢幻

    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悍將野手李宗賢、王正棠、范國宸合力完成三殺守備,二壘手王正棠直呼「夢幻」,透露李宗賢接到球當下兩人「對到眼」有默契。
    2023/10/10 20:30
  • 隨機!打噴嚏對到眼 男持木條追打陌生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了隨機攻擊案件!1日中午,有女子報案稱,自己只是在路口打了一個噴嚏,疑似吸引到對街男子的注意,雙方對到眼之後,對方就拿著木棍追了上來,嚇得被害人趕快跑到500公尺外的宮廟求助。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10/03 19:11
  • 警車載不完!連假舞廳狂歡 臨檢731名移工

    桃園警方中秋連假臨檢,在一間移工舞廳查扣毒品,現場帶回731人,其中40多人逾期居留,但這人數多到警車根本載不完,還得出動小巴才能消化人潮,而在台北市也有非法移工,跟員警對到眼後,當街上演你追我跑。
    2023/10/02 14:00
  • 只因這句話!6男馬路口火爆互毆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傳出酒客糾紛!42歲林男等4人,日前到KTV歡唱飲酒後,離場時在門口巧遇另2名準備進場的酒客,不料,雙方對到眼後,林男一方竟怒嗆對方「吵三小」,因而引爆激烈肢體衝突,4人當街大打出手,當時正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的警力聽聞吵架聲,立即趕抵現場將4人壓制逮捕,事後全依法偵辦。
    2023/09/28 10:07
  • 為愛犬潔牙骨!三重通緝犯深夜超商領包裹 巧遇巡邏警栽了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在三重區超商巡簽時,發現有名正在領包裹的男子,和員警對到眼後立即迴避,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怎料男子卻連自己的名字及身分證號碼都背不出來,最終警方發現,他因毒品及詐欺案件被判刑3年2個月,因未前往報到遭通緝,當場被員警帶回,訊後解送歸案。
    2023/09/27 09:46
  •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2023/09/24 14:53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5煞KTV外持刀擄人 喝醉「無力教訓」又丟包

    新北市三重,有兩名男子到KTV唱歌,結果散場時,跟其他5名客人「對到眼」發生口角,對方竟持刀想追砍,最後其中一人跑得比較慢,被擄走押上車,結果嫌犯們不勝酒力,一上車後沒有力氣教訓被害人,把車開到新莊後,就把人丟包路邊。
    2023/09/16 13:04
  • 對到眼就揮刀!北市「剪刀手」落網 拒說動機

    台北市北投、士林最近接連發生隨機攻擊案,一名男子只要和路人對到眼,就會持剪刀揮舞,犯案後一直在外遊蕩,造成人心惶惶。警方加強巡邏,今天(14日)上午逮到這名嫌犯,他態度配合,但做筆錄時都保持沉默,犯案動機仍不明。
    2023/09/14 18:32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北投士林「恐怖剪刀男」!無端作勢攻擊 路人驚嚇報案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指出自己10日在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前等朋友時,和一名路過男子對到眼,對方竟手持剪刀朝她步步進逼,嚇得她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怎料隔日士林區也有一名男子在天母西路,被同一名「剪刀男」盯上作勢攻擊,目前轄區警方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犯嫌下落中。
    2023/09/13 16:07
  • 北投剪刀怪客!捷運站外被陌生男追 婦:他該不會想插我

    日前一名婦人獨自騎車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等朋友,當時她坐在機車上,無意間和一旁路過的陌生白衣男對到眼,當下婦人並無多做其他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她的方向走來,甚至還將手放進提袋內握住一個「有柄的」工具。婦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白衣男疑似拿著剪刀,當下她想說「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緊急發動機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白衣男竟還奔跑追了過來,婦人只好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3/09/12 12:33
  • 離場對到眼 唱完KTV慘遭男尾隨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唱完KTV走路回家,途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問他在「看什麼」,原本被害人不想理會,轉身想走,沒想到對方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攻擊,造成眼睛手臂,紅腫刺痛,提告傷害。
    2023/09/1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