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對切 結果共15筆

  • 秋分就在補班日!「晝夜等長」對切秋季 招財開運法快看

    秋天的氛圍越來越濃,雖然不時還是有秋老虎帶來一波波高溫,不過早晚已經轉涼許多,週六(23日)是補班日也是24節氣中的「秋分」,命理師柯柏成也趁這個時機分享「秋分開運法」,帶偏財運的人可以把握當天試試手氣,不論彩券或打牌都有望爽賺一波!
    2023/09/18 16:26
  • 求「剁手」燒臘店徵才 引民眾熱議:誰敢來?

    新竹一間燒臘店徵才公告上寫著「剁手」,讓民眾看的好困惑,這個工作四萬元起跳,還得把手剁掉?後來店家出來解釋,才知道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剁手其實是對切菜剁肉的餐廳廚師簡稱而已。
    2023/08/24 15:34
  • 談判完就毀承諾!俄軍狂轟切爾尼戈夫 州長怒:空襲整夜

    俄羅斯與烏克蘭於29日在土耳其進行談判,俄方承諾會大幅縮減在烏克蘭基輔(Kyiv)與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周圍的軍事活動,雙方也都認為這是增加雙方對話的有利條件,豈料,俄軍在隔天就毀約,對切爾尼戈夫進行大規模攻擊,當地州長喬斯(Viacheslav Chaus)受訪時就怒轟,俄方根本說謊,因為俄軍對切爾尼戈夫進行了一整夜的空襲。
    2022/03/30 21:24
  • 美翻!福壽山農場驚現「虎斑雲」 對切藍天壯觀景色曝

    好漂亮!今(6)日各地天氣放晴,福壽山農場也不例外,有農場人員上午捕捉到超特殊的絕美天空,加上今年是虎年,因此將一番景象取名叫「虎斑雲」,非常可愛;另外農場場長侯榮芳更拍到藍天被雲層切成兩半的風景,讓民眾驚呼超美。
    2022/02/06 17:55
  • 「廚房紙巾對切」超狂用途曝 網友跪了:生活智慧王

    市面上衛生紙、廚房紙巾、紙抹布等清潔用品種類繁多,你最中意哪樣呢?日前有民眾分享了他使用「廚房紙巾」的妙招,讓看到的網友不禁豎起拇指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1/12/11 19:42
  • 中部人「臭豆腐挖洞塞泡菜」 網友神分析北中南吃法差異

    台灣的小吃美食全球聞名,不少外國客來到寶島一定都會品嘗;其中一到「臭豆腐」,可是不少台灣人的最愛,但卻有許多外國人避之惟恐不及。只是臭豆腐要怎麼吃,不少人都會表示要搭配泡菜;但其實南北吃法有所不同,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吃臭豆腐的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甚至專業分析北中南的吃法差異。
    2017/11/01 21:52
  • 粽子蛋黃半顆變一片 民批餡料縮水

    端午節快到了,但民眾吃粽子口味很不一樣,有些人一定要吃到鹹蛋黃、有些人則喜歡吃香菇、蝦米爆香過的肉粽,但有民眾投訴,在賣場買了知名品牌粽子,上頭標榜有二分之一顆鹹蛋黃,買回家吃發現,蛋黃只有一小片,業者解釋,蛋黃本來每顆大小就不一同,機器對切,不可能每顆都切的一樣大,強調可能是個案誤差,已經退費處理。
    2014/05/27 12:51
  • 〈獨家〉呷冰也吸睛 麵包、電鍋、果殼都能裝冰

    有創意就可能帶來商機!過去大家對於大同電鍋的印象都是煮飯、裝飯的容器,有業者打造迷你版電鍋,拿來裝冰淇淋跟甜點,造型可愛,推出後大受喜愛,還有業者推出哈蜜瓜瓜冰,把哈密瓜對切,再堆疊哈密瓜冰沙,還有裝霜淇淋的不再是甜筒而是法國麵包,各種冰品,現在也在容器花心思拚創意。
    2013/06/15 19:01
  • 歐日麵包PK 嚼勁、鬆軟台人各擁,業者?

    歐式麵包進軍台灣市場,口味也求新求變!除了保持原有的五穀雜糧口味之外,業者還在原有的長條形法式麵包上玩花樣,把麵包對切後包入沙拉,創造出軟硬兼具的雙重口感,日式麵包店也不遑多讓,除了每季選用新鮮水果,打造類似蛋糕樣貌的甜蜜水果麵包,店裡還特別開闢「歐式特區」,兼賣歐式麵包,一口氣囊括歐、日商機。
    2013/04/01 11:35
  • 歐日麵包PK 嚼勁、鬆軟台人各擁

    歐式麵包進軍台灣市場,口味也求新求變!除了保持原有的五穀雜糧口味之外,業者還在原有的長條形法式麵包上玩花樣,把麵包對切後包入沙拉,創造出軟硬兼具的雙重口感,日式麵包店也不遑多讓,除了每季選用新鮮水果,打造類似蛋糕樣貌的甜蜜水果麵包,店裡還特別開闢「歐式特區」,兼賣歐式麵包,一口氣囊括歐、日商機。
    2013/03/31 18:54
  • 〈獨家〉切一刀貴25元 攤商怪招省時衝業績

    買夜市小吃也要服務費嗎?台北市知名的饒河夜市,一家專賣大腸包小腸的攤販,單買一份售價55元,但想對半切,竟然要多25元,大部分消費者接受度都不高,不過業者強調,因為人手不夠,對切這一個動作,要多裝一個紙袋,還要先擦刀,才能弄好,為了節省多餘時間,才想出這方法,而在其他夜市,其實也有業者擔心客人,一堆人只點一份餐點,卻帶一堆外食,佔位留垃圾,訂出另類套餐價,希望消費者多點一些。
    2013/01/27 19:34
  • 靠手溫切冰塊! 新散熱片5秒內導熱

    散熱新招!台南成功大學的研究團隊,發明一個新的散熱器,用特殊碳纖維的材料製作散熱片,發現效果超好,不到5秒鐘,就能將人的體溫導熱到散熱片上,5公分寬的板子就能把5倍大體積的冰塊對切,目前這項專利已經技術轉移,除了可以切冰塊之外,還可以運用在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快速散熱。
    2012/10/29 13:59
  • 性別揭露派對 切開蛋糕才知胎兒性別

    最近美國的準爸媽們,流行幫腹中的胎兒,舉行所謂的「性別揭露派對」,準爸媽將超音波產檢結果密封,直接送往蛋糕店,將胎兒性別的顏色藏在蛋糕的內餡,再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開派對切蛋糕,在眾人的期待下揭曉胎兒的性別,如果是藍色內餡就是男孩,紅色內餡則是女孩,過程十分刺激又充滿喜悅。
    2012/04/09 20:07
  • 凍!瑞典冰旅館 零下5度睡一晚

    在北歐的瑞典,有一座全球最大的冰旅館,這棟冰旅館,打岀「睡在冰上」的創意,一開20個年頭過去,如今依舊吸引各地遊客入住。裡頭的高級套房,一晚1萬2台幣,提供一張雙人冰床,上頭舖著鹿皮,還有一只睡袋。要如何在零下5度的低溫睡得安穩,禦寒衣物不能少之外,絕對切忌睡前喝太多。
    2010/01/03 19:43
  • 一把雕刻刀 對切千元鈔1變2洗錢

    農曆春節期間,台中市出現國內首見,把千元大鈔對切一分為二,再存到ATM存款機的洗錢手法,警方逮捕一名張姓主嫌,發現他竟然只用紙雕刀子,就把千元大鈔分屍,背面貼上彩色影印的假鈔重組,1千元變2千元,到ATM自動存款提款,洗錢70多萬,警方說分離過的假鈔實在太粗糙,只能騙機器不能騙人。
    2009/03/1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