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對你愛不完 結果共23筆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2023/11/14 10:53
  • 影音/郭富城睽9年倫敦開唱! high跳〈對你愛不完〉

    2023/09/30 09:36
  • 《對你愛不完》33年!郭富城曬「青澀封面」展凍齡神顏

    天王郭富城(城城)出道至今多年,無論在樂壇或影視圈都獲得極佳成績,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或缺。城城在Instagram曬出1990年9月25日推出的《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隨即吸引大批粉絲讚好及留言。
    2023/09/27 10:41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艾翔生前畫面曝光! 玩完遊戲又被拱唱跳 模仿郭富城「喘到摸胸」

    已故男星艾成的弟弟艾翔昨驚傳猝逝,享年40歲,因他3月初才從大馬來台灣探望哥哥,更參加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錄影,因外型太像艾成,還把胡瓜嚇了一大跳,當時艾翔被cue模仿哥哥唱跳又賣力玩遊戲,玩到氣喘不已,後來他被拱模仿郭富城跳《對你愛不完》,後來喘到用手不斷摸胸,胡瓜開玩笑說:「你快斷氣了!」
    2023/03/23 13:29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粉絲車禍陷昏迷!郭富城親赴醫院 耳邊唱《對你愛不完》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30年,向來對私生活相當保密,連為善都不欲人知,日前有主持人曝光他26年前的善舉,當時一名忠實粉絲發生嚴重車禍,搶救後陷入昏迷,他得知此事後,當天馬上趕赴醫院,並在耳邊唱了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可惜最終粉絲仍不幸身亡。
    2020/09/13 16:13
  •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對你愛不完開場熱力放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香港經濟也受到嚴峻衝擊,天王郭富城決定站出來,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開場就帶來台灣粉絲再熟悉不過的《對你愛不完》,與近百名舞者勁情熱跳,展現郭富城亞洲舞王寶刀未老的精湛舞技。
    2020/05/09 17:35
  • 睽違7年來台唱 郭富城影歌雙棲、愛情得意

    郭富城睽違7年,在中秋節登台開唱,他說這回要帶著歌迷穿越時空回憶,細數城城的演藝路,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在亞洲銷量突破百萬張,轉戰影壇後,更蟬聯金馬影帝,53歲的他,在愛情海裡,也有了幸福歸屬。
    2019/09/14 12:12
  • 郭富城也跳BabyShark!  融入「愛不完」手勢

    將在禮拜五、六來台開唱的53歲港星郭富城,今天(11)下午要提前來台準備,最近他受邀拍攝瘋迷全球的兒歌"Baby Shark"教學短片,融入大家熟悉的"對你愛不完"經典舞蹈動作,還有"唱這歌"抱起單腳的招牌舞姿,不只反差萌,而且洗腦程度十足。
    2019/09/11 13:52
  • 郭富城9月攻蛋 自爆女兒跳「對你愛不完」

    港星郭富城,睽違7年時間,今年九月即將登小巨蛋開唱,這回演唱會耗資兩億,打造360度旋轉魔術方塊舞台,另外郭富城也聊到女兒,說常在外地忙,都會透過視訊看小孩,還說大女兒已經會唱跳,他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
    2019/06/25 19:51
  • 挑戰新境界! 費玉清唱跳《對你愛不完》

    小哥費玉清最近登上大陸節目《天籟之戰2》演唱郭富城招牌歌《對你愛不完》,又唱又跳還比出標準手勢,讓觀眾讚小哥俏皮有喜感。
    2018/01/22 14:31
  • 魅力爆棚!郭富城跨年演出紅磡規格 網瘋讚:舞台王者

    天王郭富城去年「趕進度」娶妻又生女,近期都忙著賺奶粉錢,日前他登上東方衛視跨年舞台,又唱又跳勁歌熱舞。已經52歲的城城,現場演出《對你愛不完》及《狂野之城》等經典歌曲,大秀精湛舞技魅力爆棚,被網友瘋讚「寶刀未老」、「果真是一代舞王」!
    2018/01/04 15:48
  • 金桐俊有冰塊盒腹肌 在宋承憲身邊就像嬰兒

    韓國男星金桐俊在台灣舉行首次個人見面會,與300名台迷共度愉快時光,不僅大方清唱帶動作跳〈青蘋果樂園〉和〈對你愛不完〉,連粉絲要求露出線條分明的冰塊盒腹肌也掀起上衣讓大家眼睛冰淇淋吃好吃飽。
    2017/10/21 18:22
  • 郭富城演唱會 對女友示愛《對你愛不完》

    港星郭富城站上香港紅館展開一連15場演唱會,其中28歲的女友方媛也悄悄到現場力挺,郭富城更對她大唱招牌歌《對你愛不完》,瞬間把氣奮炒熱到最高點,不過最後並沒有上演外界期待的「求婚」橋段。
    2016/08/29 12:29
  • 羅志祥北京開唱! 與黃渤跳《對你愛不完》

    小豬羅志祥巡迴演唱會前一天在北京開唱,演唱會嘉賓找來黃渤站台,2人合唱《對你愛不完》大叔悶騷版,把舞曲改編成慢版抒情曲,但副歌又恢復動感節奏,2人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最後還上演男男吻,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5/30 12:41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實力派美聲歌手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今(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2016/02/20 23:49
  • 金馬獎/廣東國語不輪轉 章子怡、Ella虧郭富城

    ▲圖/中央社 港星郭富城擔任金馬51評審,但魅力絲毫不減,吸睛百分百,尤其是一口廣東國語,已經變成他的招牌,不只章子怡趁頒獎時,模仿郭富城說話,就連主持人Ella都忍不住模仿,還大唱《對你愛不完》,而黃子佼更開玩笑,要郭富城來主持金馬,趁機讓歌王誇自己主持的好,全場拍手叫好
    2014/11/23 18:05
  • 百變郭富城 深情少男變性感舞王

    睽違3年,郭富城8月又要再度在台灣開唱,有別以往,設計了450度的變形金剛舞台,還要挑戰360度的空中旋轉,要給歌迷全心的視覺饗宴;而其實從郭富城出道到現在,從「對你愛不完」的六四分界頭的鄰家男孩形象,到1994年換了新東家之後,郭富城改變為性感狂野的造型跟舞蹈,也曾經為了演戲剃光頭,造型多變的他,20幾年來依舊保持帥氣樣貌和完美身材。
    2012/06/14 19:39
  •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老歌 周董改編副歌

    郭富城出道20年,出了一張紀念專輯,找周杰倫幫他量身打造主打歌,新歌叫做「永遠愛不完」,跟20年前讓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有點像,其實這是周董的創意,他把20年前的老歌對你不愛不完的副歌,稍微改編一下,放在新歌裡,抒情帶點R&B,讓新歌多了一點復古懷舊的味道。
    2010/12/24 12:33
  • 「對你愛不完」 師奶搶看郭富城

    郭富城來台開唱,除了國際Fans跨國追星,台灣的「師奶Fans」也是熱情十足,有人回味他的成名曲順便示愛,還有人送飛吻,而現場重量級Fans就屬當年跟劉德華搭檔演出「神雕俠侶」的港星「小龍女」陳玉蓮,特地排開工作,到演唱會現場朝聖。
    2008/12/14 08:04
  • 對你愛不完 郭富城熱力開唱

    出道14年,郭富城在紅館五度開唱,他先以成名作「對你愛不完」揭開序幕,一向舞藝精湛的他,在台上載歌載舞,加上胸前若隱若現的表演服,大秀自己結實的胸肌以及兩點,充分滿足粉絲的視覺享受,睽違3年才開唱,粉絲對他熱情依舊,昨晚座無虛席。
    2004/10/2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