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尋遍 結果共12筆

  • 英名廚奧利佛妻患「長新冠」2年 尋遍名醫仍未完全治癒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是知名英國廚師,擁有自己的料理節目,餐廳開遍全球各地。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妻子長達2年多的「長新冠」經驗。他指出,已經找遍倫敦名醫,但妻子仍未恢復到染疫前的狀態。
    2022/08/21 10:09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女兒奪金寶貝「風火輪」遭竊 夫妻尋遍回收廠

    高雄一對國小姐妹,熱愛直排輪運動,參加過各種競賽奪下金牌,姐妹兩人把心愛的「風火輪」鞋放在家門口曬太陽,結果竟然被偷,爸爸媽媽替女兒著急,跑了各大資源回收廠找鞋,最後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順利捉賊。
    2022/03/13 18:13
  • 尋子18年走遍半個大陸 竟在家附近找到人…結局超痛心

    大陸18年前一位男童離奇失蹤,當時家人以為他遭人拐賣,為尋找兒子父親幾乎走遍了半個大陸,始終一無所獲,直到近日終於有兒子的消息,但等到的卻是一具屍體,而兇手埋屍的地方,就在家後附近30公尺處的廢棄池塘。
    2020/09/12 19:53
  • 睡醒不見兒子…天兵爸洗衣機找到「蜷縮遺體」

    別以為放孩子在家就安全,最安全的地方往往藏著大大危機!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區一名5歲的小男孩原本和爸爸一同在家睡午覺,不料爸爸睡醒後卻發現不見兒子蹤影,在家裡尋遍四處後,才在滾筒洗衣機裡發現身體捲曲已窒息的兒子屍體。
    2018/01/29 23:34
  • 沒有你我怎麼辦?9旬老翁情書裡的愛情

    中國大陸90歲老翁的太太因重病轉送至加護病房,兒女怕他傷心,暫時瞞著,結果老翁尋遍醫院裡每個病房,情人節當天終於見到老伴,他寫了一封500字情書給老伴,感動病房裡所有人。
    2017/02/19 15:06
  • 「土地婆顯靈救兒」 尋遍全台幫出嫁

    彰化一名黃姓廟方主委,兒子車禍,當時隨行友人看到一名老婆婆在他兒子身旁繞了一圈,男孩馬上奇蹟似地恢復呼吸,黃姓主委認定是土地婆顯靈,想幫土地婆找個好老公,走遍全台各地,到了宜蘭擲出聖筊,才促成這千里姻緣。
    2010/09/13 12:38
  • 尋遍朴子 父子8天找回心愛鐵馬

    嘉義朴子有一名國三學生,騎了2年的單車被偷了,他茶不思飯不想,每天一有空,就由爸爸騎機車載著他,在街頭上到處尋車;8天來,幾乎跑遍整個朴子市,最後終於在警局附近,找到了他心愛的鐵馬。
    2009/02/23 13:12
  • 小六女莫名離家 父尋遍大小車站

    在嘉義,有一名才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昨天凌晨突然帶著大包行李,離家出走,爸爸媽媽發現她的身影曾出現在嘉義火車站,於是搭著火車,從北到南找遍每個車站的監視器,2天1夜了,就是沒有愛女的蹤跡,讓他們心急如焚!
    2007/03/26 17:04
  • 〈獨家〉人小武藝高! 三姐弟專練怪兵器

    台北縣有三個武功高強的小姐弟,他們從4歲起,就開始練武,父親帶他們尋遍大陸各地的武林高手,拜師學藝,所以小姐弟們,每次參加武術比賽,總是能拿下最好成績。
    2005/04/23 18:40
  • 怪病!水聲嘩啦啦 頭部就暈眩

    台中縣一名女子每當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甚至感到暈眩,2年來為水聲所苦,尋遍中西醫,總是找不到病因。
    2004/12/21 12:38
  • 727客機遭竊 美擔心成襲擊工具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網站報導,上個月25號美國有一架波音727客機,在非洲安哥拉的機場被人偷走;美國和非洲許多國家,非常擔心飛機成為恐怖份子進行攻擊的工具,正不斷尋找飛機下落,到目前為止,這架飛機仍然下落不明。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架機齡長達28年的727客機,兩年前被邁阿密一家航太買賣租賃公司買進,並且被安哥拉航空租下,放在安哥拉的機場已有一年兩個月時間。 沒想到飛機在沒有經過塔台允許的情況下,就被人開走,美國透過間諜衛星監控非洲各機場,甚至尋遍非洲,就是找不到飛機蹤影。 美國認為,727除了可能成為歹徒走私軍火毒品的工具外,因為飛機能夠搭載柴油油槽,也有可能成為恐怖份子作案的工具,美國正全面搜尋,積極調查飛機下落和歹徒行蹤。
    2003/06/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