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尋車 結果共63筆

  • 泰歌手掉手機 奇蹟找回「愛上台灣」 網紅Sean直播尋車 讚台人牛逼

    最近有一名泰國明星來台觀光,不小心把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最後在飯店工作人員、小黃運將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手機,讓他發文大讚效率超好,已經愛上台灣。
    2024/01/20 12:12
  • 拔蘿蔔活動苦尋車位突心肌梗塞 警民輪流CPR救回一命

    日前彰化縣芬園鄉農會舉行「拔蘿蔔」活動,估計有千人響應,短短10分鐘內,3公頃的蘿蔔園,幾乎要被拔光了,63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全家來參加,放妻小下車後,自己在外圍找車位,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發作,突然失去意識追撞前車,民眾和當時附近警方發現後,立馬上前輪流CPR,後續許男送醫後,已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12 17:56
  • 有片/淡水轎車「開著引擎蓋」行駛 駕駛:風扇壞了要散熱

    昨(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拍下在中正東路二段上,一輛藍色小轎車竟然「開著引擎蓋」行駛,不少民眾看了影片,都驚呼實在太危險。而轄區警方指出,當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紀錄,不過已經尋車牌聯繫上34歲邱姓車主,他表示是因為風扇壞了,才會開著引擎蓋散熱。
    2023/12/05 11:33
  • 剛開完庭又偷車 新北毒蟲出法院1小時再進警局

    新北市43歲周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不料,才剛步出法院沒多久,周男卻因為貪圖方便、不想搭車,竟隨機在路上竊取1輛未拔鑰匙的機車代步。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尋車牌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周男,才剛出庭沒多久又要進警局,讓逮捕他的警員哭笑不得,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31 12:36
  • 比租還便宜?新竹市區停車20元/小時 周轉率低

    新竹市停車位供不應求,民眾抱怨停車格都滿了,尋找車位成為一大難題。不少民眾認為停車費偏低,許多車主長時間佔據車位,導致不斷有違停的情況。然而,也有人認為問題根源在於路邊停車格過少,每次找車位都耗時費力。新竹市明明增加了路邊停車格數量和公有停車場,但民眾仍難尋車位,只能隨意就地停車。
    2023/08/06 13:52
  • 老婆我找到你的車了!找嘸亡妻機車翁急哭 警助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71歲的周姓老翁,因為妻子驟逝,到處都找不到愛妻生前最常騎的機車,急得打110報案,轄區文德派出所員警派人了解後,調監視器比對,沿街尋找,隔一天就找到,老翁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不斷鞠躬致謝。
    2023/07/21 11:49
  • 趕上班!機車拋錨置路邊 隔天尋車竟遭竊

    新北市日前有一名20歲上班族,騎機車上班半路拋錨了,因為趕時間只好把車停路邊,沒想到隔天車不見只好報警,警方發現竊賊開小貨車經過,竟然把機車運上車斗,還載到車行冒名維修,原來這名嫌犯想把車修好變成自己的,省下買車錢。
    2023/05/12 19:17
  • 等出獄再當武器商人!嫌槍彈藏廢車 警殺肉場「車海撈槍」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先前接獲情資,屏東市一名林姓嫌犯,先前因為販賣毒品、槍枝入獄,但他在外仍藏有大批槍彈跟改造工具,打算出獄後繼續當「武器商人」,警方追查,懷疑林嫌可能把槍彈藏在前妻名下的轎車,沒想到該部車輛已被環保局當大型垃圾拖進「殺肉場」,警方擔心槍枝跟著車體被銷毀,連夜在廢車山中尋車,花了一番功夫,尋獲多發子彈跟1把手槍。
    2022/11/16 14:48
  • 假車禍詐保!南港「楷模」交警 涉貪遭起訴

    曾任職南港交通分隊的林姓員警,和同事涉嫌勾結尋車業者,製造假車禍詐保,警方事後查扣業者手機,發現案外案,他利用警用系統,查詢欠款車車牌,再把資料給從事「抓車」的前女友,共賺取五十多萬獎金,檢警調查,依貪汙、洩密等罪嫌,起訴七人。
    2022/10/27 12:58
  • 協尋車主!霸佔火鍋店停車場「近1個月」 業者怒上鎖

    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火鍋店,提供用餐顧客的停車場,卻被人長期霸佔將近一個月!讓業者氣的希望協尋失主,期間已經有報警,還張貼字條及上鎖車輪,希望車主出面給個交代。律師也提到,長期霸佔停車場,可能構成「竊佔罪」。
    2022/10/20 19:13
  • 桃園失智翁搭火車到池上 誤以為機車被偷 300公里外尋車

    台東縣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16日接獲一名78歲老翁報案機車失竊,結果一查才發現,這名老翁疑似患有失智症機車忘記放在桃園中壢以為自己騎車到台東池上被偷,還好員警機智查到老翁身上證件,才結束這場300公里尋車烏龍案件。
    2022/06/18 17:24
  • 睡不著!找共享車半夜狂「叭」住戶控擾民

    台北市信義區有民眾,睡覺到一半,被喇叭聲吵醒,探頭看才發現,是共享汽車發出來的聲音,由於有用戶租車,使用尋車功能,才會在半夜發出噪音,作息被影響只好投訴議員,為此業者回應,是系統更新時出現異常,陸續在修正當中。
    2022/05/30 19:19
  • 扯!醉男半路下車躺路中  駕駛竟直接開走

    屏東水底寮發生有一名酒醉男子疑似被人丟包,自己一個人躺在馬路中央,隨時都有被輾壓的危險,還好路人及時發現,只是怎麼會把一個爛醉的人留在路中央,警方尋車牌找到人,駕駛說他以為對方已經到家附近才下車,並沒有看到男子倒在地上,才會把車開走。
    2022/04/26 11:31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糗!新北婦南下桃園打疫苗 忘車停哪急報警

    忘記自己愛車停哪,急得向警方求助!一名來自新北永和的婦人得知桃園八德一間賣場停車場,除了能接種莫德納疫苗外,還能領200元超商禮券,於是興沖沖,28日載著表妹南下施打疫苗,順便逛逛、吃吃晚餐,結果準備回家時,找了好久都找不回愛車,沒辦法回家,急得尋找員警幫忙。
    2021/12/30 11:40
  • 出公差先尋車? 柯擬公務機車改「共享運具」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2028年公務機車要全面電動化,現在更打算推動直接使用「共享機車」,但議員就質疑雖然立意良善,但實際上可行嗎?會不會光是找車還車就耽誤公務行程,北市府則說目前還在就細節跟共享運具業者協調。
    2021/12/09 20:42
  • 232萬起RX曜黑版限量上市 全車系同步升級智慧車載系統

    繼NX車系導入曜黑版車型讓個性在升級之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這次鎖定品牌中的另一款暢銷休旅RX車系,藉由引進2022年式車型機會,針對RX 300家族推出「曜黑時尚版」車型,以原有的豪華版為基礎,升級內、外觀黑色個性套件,以232萬元、限量300輛姿態正式上市。同時,RX全車系還有配備升級,全面標配整合智慧尋車、遠端查看車輛狀態等功能的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讓Lexus車主與智慧生活無縫接軌。
    2021/09/07 15:45
  • 靠邊開啦!龜速尋車位惹路怒族 駕駛遭毆

    有人邊開車邊找停車位,結果被後車駕駛攔車毆打!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開車開太慢,被後方轎車超車攔截,拿出預藏棍棒攻擊,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就在當晚通知嫌犯到案說明,嫌犯供稱,疑似不滿被害人找車位又開太慢,才會忍不住動手,事後被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
    2020/12/08 20:12
  • 找到人了!「加300」賓士哥遭肉搜 一人一照曝行蹤

    昨(14)日一輛賓士到新北樹林一間加油站加油,起初表明要「98加滿」,事後卻改口硬拗「只有要加300(元)」,隨即丟下錢離去,害打工的店員只能忍淚補足差額,事情爆發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雖然車主事後澄清「車子是借給朋友開」,但網友仍不買單,發起了「尋車大賽」,在臉書社團接力PO出該車足跡。
    2020/08/15 20:51
  • 新手該怎麼選車 這些問題你想過了嗎?

    許多人會在買車前,先到汽車品牌官方網站查看,或是觀賞汽車媒體的試駕影片、汽車雜誌的文章,甚至到網路平台汽車社團搜尋車主使用心得等等。但很多人看得自己一頭霧水,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對於五花八門的選車問題,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表示,遇到諸如此類的問題,他一概反問對方:「你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2020/06/15 19:28
  • 全台戶外智慧停車導引首例 南投服務區獲德國萊因認證

    以往每逢週末或連續假期時,高速公路服務區停車量湧現,常見民眾總在停車處不斷繞行找車位,耗費時間與油錢,或者用餐歇息後忘了車子停在哪裏,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 (簡稱高公局中分局)為了體貼民眾停車需要,率先建置智慧停車導引系統,以引導民眾快速停車,增進服務區車流運行效率,更提供尋車功能,貼近民眾需求。
    2020/06/05 09:00
  • 幫友尋車遭盤查!男路邊拍照 竟是酒駕

    別以為停車熄火,不算酒駕!張姓男子日前在路邊發現朋友失竊的機車,拿手機拍照,準備叫人來把車載去修,員警覺得行為很可疑,於是下來關心,結果發現他身上有酒味,立刻請同事支援,拿酒測器來,騎士主張被盤查時,車子是熄火狀態,他沒騎車,事後拒測受罰,提行政訴訟,卻遭法院打臉「當下不解釋怎麼來的」,判他敗訴!
    2020/01/06 20:42
  • 狗吠聲不斷!大膽賊撬車行竊 如入無人之境

    屏東萬丹鄉興社村,26日清晨4點左右,闖入一名騎著機車的大膽竊賊!先撬壞行動咖啡車的門鎖,偷了整理器之後,還大剌剌在偏僻的社區裡,持手電筒搜尋車輛裡的財物,甚至企圖闖入民宅行竊,當時狗吠聲不斷,他卻如入無人之境,囂張行徑,把村民嚇壞了!
    2019/12/28 20:47
  • 警局前「撿到槍」!屁孩違停哈菸 他秒變重金死腔狂譙

    每每到鬧區,找車位總是難上加難,此時若有人違規、擋住去路更是讓人火冒三丈!林口區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小巷苦尋車位,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要轉入時,卻有一名男子在出口轉角、派出所前擋住去路,還裝死不肯移車,氣得駕駛狂噴三字經,連派出所員警都驚動出來緩頰,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駕駛聲音是「重金屬主唱」。
    2019/07/16 21:56
  • 不玩了!戴姆勒旗下共享汽車 退出中國市場

    繼共享單車之後,大陸的共享汽車經營也撐不下去了嗎?在全球擁有超過360萬用戶,服務範圍涵蓋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的共享汽車品牌「car2go」,它是賓士母公司戴姆勒旗下共享汽車品牌,2016年4月進軍大陸重慶為布局亞洲市場的第一站,3年過去,最近在公司微信官網上宣布將在6月30日退出整個大陸市場,目前在重慶已經先行停止業務,用戶無法搜尋車輛,APP其他功能也通通停擺。
    2019/05/28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