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尋獲率 結果共4筆

  • 憂遭拐!13歲少女離家 母報案西門町尋獲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失蹤後才剛找回,現在又發生類似事件!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媽媽吵架,就負氣離家,甚至還想搭車南下,去找網友,但身上沒錢、沒手機的她,根本無法買車票,就這樣,獨自一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媽媽心急如焚,請警方幫忙協尋,好不容易在四天後,遇上熱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少女將她帶回派出所。
    2020/09/04 13:28
  • 科技尋贓車!警比對「車牌辨識」 揪關鍵軌跡

    警方利用科技辦案,讓竊車尋獲率大大提升!根據警政署統計前年汽機車失竊,高達一萬多件,但去年就降到了7千多件,因為警方運用高科技比對,增設車牌辨識系統,能夠掌握贓車軌跡,並從中分析嫌犯經常出沒的區域,曾有民眾報失竊,很心急,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員警就順利將愛車找回來。
    2020/03/13 19:51
  • 「行李掉了」警助旅客找遺失物 尋獲率8成

    搭小黃不小心弄掉了隨身物品,就是找員警協助,台北市的建成派出所,近來幾乎成為最會尋找小黃的警局,因為這裡鄰近台北車站.百貨.夜市,觀光客南來北往都搭計程車,東西一掉就是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也相當熟悉自己轄區的監視器位置,順利的話找回東西只需要10分鐘。
    2016/08/13 18:28
  • 尋子30年! 母以淚洗面盼奇蹟

    5月25日是國際失蹤兒童日,兒福聯盟從民國81年起,接受家長委託協尋案件超過1500起,目前尋獲率高達8成5,不過有2位年邁的母親,尋找孩子30多年,至今仍然一無所獲,回憶起孩子的過去,他們難過地說,現在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見他們一面,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2011/05/2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