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尋回 結果共285筆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美斷橋尋獲2遺體!港口一天損失近2億美元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現場,潛水員最新找到兩具遺體,不過還剩下4名失蹤工人,卡在水底恐怕很難尋回。由於巴爾的摩港是美國第9大港口,現在無限期停止運作,一天損失就將進兩億美元,還有8千個工作受到直接影響。
    2024/03/28 17:21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台南8旬婦機車家門口失蹤 員警十分鐘追蹤火速找回

    台南一名82歲的錢姓婦人,因為停在住家門口的機車不見,於昨日(15日)上午9時許向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長樂派出所警員謝宇旻、陳冠廷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錢婦住家,開始協助尋找失蹤的機車,在短短10分鐘內找到了這輛機車被停放的地點,就在錢婦的一位朋友家,同在社區的西賢街上。錢婦也為員警細心與耐心讚揚不已。
    2024/01/16 16:52
  • 3千塊掉到1公尺水溝!八旬阿伯慌了 2員警撈臭水尋回

    一名年逾八旬的陳姓阿伯日前傍晚將新台幣三千多元裝在口香糖袋子裡,卻不慎將袋子連同現金掉進水溝,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1/16 10:31
  • 284張選票失竊「全數尋回」 小偷抓到了!75歲前科男被拘提

    2024大選昨天落幕,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卻發現逾200張空白總統用餘票遭竊,市選委會今天表示,失竊選票已全數找回,在警方偵辦案情同時也會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
    2024/01/14 17:01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2024/01/08 10:04
  • 學生書包遭竊尋回 急翻包先找的不是錢「筆記和考卷還在不在」

    連書包都偷!日前高雄一名學生在買早餐時,將書包放在媽媽機車腳踏墊,回來時卻發現書包不翼而飛,心急火燎地跑到警局急喊:「怎麼辦?裡面考卷很重要!」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四小時之內將書包找回來,而學生到所認領時,第一時間沒有先確認現金,而是先翻找讀書筆記和考卷確認還在不在,而警方也將偷走書包的竊嫌移送法辦。
    2023/12/30 10:33
  • 少女潛女教師家偷62萬現金 買11支iPhone送男友與親友

    泰國一名14歲少女近日潛入鄰居家,偷走鄰居女教師的70萬泰銖(約62萬元新台幣)現金後,幫男友與朋友購買11支iPhone。女教師發現後相當崩潰,但警方卻只能設法尋回12萬泰銖(約10萬元新台幣)。若她想要尋回所有款項,必須自掏腰包請律師,與少女對簿公堂。
    2023/12/18 17:56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假好心!竊賊偷包疑拿走3萬元 竟還變裝「帶失主尋回」 

    台南一名女子到安南區一間鵝肉攤吃飯,沒想到掛在機車上包包被趁機偷走,結果尋找過程,一名45歲的丘姓男子好心人幫忙協尋,只不過找到包包時,裡頭三萬元已經不翼而飛!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好心人」就是嫌犯,當時還刻意換裝後,再度折返。
    2023/11/05 19:43
  • 失蹤8天找到了!港少年熬過颱風黑雨奇蹟獲救 上身赤裸神智清醒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消防處表示,經過多個政府部門連日來的聯合搜救,救援人員今午(11日)於馬鞍山郊野公園附近、離開主路徑約100米位置,撥開草叢成功尋回失蹤多日的曾憲哲,他被尋獲時沒有穿上衣物,救援人員立即為他提供保暖衣物、能量飲品及作出初步護理,在確保當事人情況穩定後,在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下,將他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2023/10/11 22:12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貨車被偷走!「定位系統」鎖定賊 2小時尋回

    新北市新莊一名竊賊,日前偷偷開走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當下車主有看見,但來不及追,不過幸好車上有安裝「定位管理系統」,發現車被開去新竹湖口休息站,報警之後,短短兩個小時就找到車,也抓到竊賊,甚至發現這名竊賊當時酒駕。
    2023/09/05 19:17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積蓄全飛了!沙發「藏62萬現鈔」拿去捐 男急發懸賞盼尋回

    懸賞尋積蓄!澳洲一名男子房屋翻修出售,好心將家中沙發捐贈出去,沒想到因為粗心大意,導致自己的積蓄全飛了,急祭出懸賞,希望能盡快找回丟失的錢財。
    2023/08/27 11:20
  • 8旬失智婦走失!孝子急報案 永和警12小時尋回助返家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近日連日下起豪大雨,造成許多民眾困擾。其中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0歲蘇姓老婦,19日清晨外出晨運後便走失未歸,家屬急尋多時都未果便求助於警方,經員警調閱大量監視器後成功將其尋獲,家屬得知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內將老母親帶回,並對警方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2 12:48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英國瑞士警連手破案! 追回價值8000萬明朝花瓶

    大英博物館日前發生館內珍寶失竊毀損事件,雖然自家館藏還不知道到底找不找得回來,但英國和瑞士的執法部門近日聯手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出動臥底警察身入虎穴,假藉要向歹徒購買高價古董率隊突襲,成功尋回一只價值約200萬英鎊(約8120萬新台幣)的「中國明朝花瓶」。
    2023/08/20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