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尊王 結果共45筆

  • 神明有話說!木柵集應廟信眾擲出「立筊」顯神蹟 廟方急尋

    在台灣傳統信仰中,擲筊是與神明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信眾若有事相求或問問題,都會以此來尋求答案或指示,近日,一名男子前往木柵集應廟參拜,擲出極為罕見的「立筊」,被視為神明有話要對該名信眾說,但他當下沒有注意到就離開,因此廟方尋求各界幫助,希望找到這位信徒,為他解惑並協助他度過困境。
    2024/03/20 20:54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青山宮前晚爆衝突 警增派特勤護候選人

    萬華青山宮一連三天有遶境活動,藍綠白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也都會到場扶轎祈福,只是因為前一晚青山宮有民眾推擠衝突,這天警方加派霹靂小組替候選人維安,而侯友宜擔任扶轎官也提到,青山宮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未來台灣的領導人一定也要清廉正義。
    2023/12/03 20:43
  • 經典賽/狂!球迷把「開臺尊王」鄭成功請來 盼大勝荷蘭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11)晚背水一戰,對上分組第一的荷蘭,贏球還有機會續命,輸球就淘汰,下午五點鐘場外球迷人山人海,排隊過安檢,不少球迷帶著國旗、穿球衣入場,更有球迷特別製作「開臺尊王請再現神威、大勝荷蘭」的看板,希望今晚能抗荷成功。
    2023/03/11 18:15
  • 神明娶妻 虎爺牽線「廣澤尊王」娶「妙應仙妃」

    特別的婚禮,神明迎親。台中廣澤尊王,迎娶雲林妙應仙妃。神話故事裡,兩尊神明就是一對夫妻,還有「翁婿鬥法」、「共結天盟」的神話故事。廟方依循古禮辦舉辦神明婚禮,讓人認識了這對「神仙眷侶」。
    2022/12/06 13:06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恭喜!神明從台中赴雲林提親 廣澤尊王將迎娶妙應仙妃

    廣澤尊王和妙應仙妃是一對神仙眷侶,通常兩位的神像都會一起供奉在廟裡面,但是位於台中豐原忠福堂內的廣澤尊王卻少了妙應仙妃的神像,而雲林土庫的鳳山寺內的妙應仙妃也尚未分靈出去,廟方證實兩位神尊有意結親,於是今(9)日上午,忠福堂到台南繞境時,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提親,並進一步商討細節,也會則良辰吉時照古禮進行大婚儀式。
    2022/10/09 14:05
  • 50、100回收「不拜神明」再售 業者:年輕人偏愛「蹺腳尊王」

    以前幾乎家戶都有神明廳,宮奉神明,但是現在環境改變,不少住家無法再拜,也出現了回收神像的市場,業者回收中古神像,整理再賣,變成另外商機,五十一百收,整理之後轉售。還說「蹺腳尊王」最好賣,限量的「港口媽」價值最高,還強調,沒有定價,想要的10萬也會買。
    2022/02/11 14:59
  • 青山宮起轎!徐國勇宣傳「四個不同意」:神明有在聽喔

    萬華年度宗教盛典青山宮的「靈安尊王千秋聯合遶境大典」,今(26)日進行起駕儀式,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林昶佐皆受邀出席,現場參與人潮踴躍。徐國勇致詞時還宣傳即將舉行的公投案,並且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更稱「神明在後面有在聽喔!」
    2021/11/26 17:00
  • 百年廣澤尊王失竊!賊稱「我有佛緣」 擲聖杯秒抱走神像

    神明頭上動土!日前彰化縣鹿港鎮鳳山寺供奉的百年「廣澤尊王」神像突然消失,警方獲報後火速追緝,男性犯嫌在1天內被逮捕歸案。令人傻眼的是男子供稱自己「有佛緣」,覺得神明想要跟他回家,作案前還有擲筊請示,第2次得到「聖杯」就把整尊廣澤尊王抱走。
    2021/08/18 20:16
  • 爆蔡政府「早知會缺水」 藍議員再酸:祈雨還拜錯神

    全台近日遭逢56年來最大水荒,部分地區率先以「供5停2」方式限水,水利署甚至請大甲鎮瀾宮舉辦祈雨祭典,不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無奈批評,祈雨應要找水仙尊王,「政府連祈雨也拜錯神,台灣真是倒楣」。
    2021/03/27 21:51
  • AMG道路版賽車 林志鑫:GT家族至尊王者

    說到專為競賽設計的廠車,相信許多車迷都相當感興趣,甚至幻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擁有一部。Mercedes-AMG藉由在GT3 與 GT4 賽事中得到的經驗,打造出最接近廠車、AMG車系中最快的Mercedes-AMG GT R PRO道路版賽車,且全台限量7台。
    2020/05/12 16:32
  • 恐怖!旅館員工闖客房 女房客控「性騷+偷9千元」

    台南一名朱先生指控,2日半夜,他和女友入住尊王路一間旅館,他先把喝醉的女友安置好,隨即外出按摩,沒想到櫃台男員工,竟然趁機闖入房內,偷走9千元,女友更控訴,員工對他毛手毛腳,對此旅館表示,男員工還在試用期,平常表現良好,感到相當意外,但已經把人革職,由於案件涉及性騷擾,警方也介入調查。
    2019/07/05 20:49
  • 拱韓選總統 王金平的抉擇:擋路石或造王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不選總統後,外界把「唯一卡韓大石頭」的矛頭指向堅持照機制走的王金平。目前各方獻策朝徵召韓國瑜的方向收斂,但如何協調王金平卻意見紛歧,不過也開始浮現不要對王金平口出惡言的聲音。親近韓國瑜的友人向TVBS透露,王金平是韓國瑜在失業十年、嚐盡政壇冷暖時,極少數雪中送炭的人,最上策,是「拱韓尊王」,也幫韓國瑜過情義這關。
    2019/04/11 21:16
  • 王金平揚言選到底 藍憂拱韓不尊王釀分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鬆口,如果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會配合;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如果徵召韓國瑜、他會選到底,引發國民黨譁然,擔心他是否會脫黨參選。事實上,王金平在地方確實深具人脈動員實力,這也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不可或缺,黨內中生代也擔心,如果只有拱韓的聲浪,沒有尊王的空間,也沒有同時安撫朱立倫,最後對戰團結的民進黨、勝敗變數還是很大。
    2019/03/30 21:33
  • 報應?男子偷「廣澤尊王」金牌 隔天就車禍身亡

    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壞事還是別做的好,就有1名蔡姓男子,大膽潛入宮廟偷信徒送神明的金牌,然而離奇的是,蔡男隔天騎乘贓車時發生車禍,車沒有太大損傷,但他卻傷重不治。消息傳到捐贈金牌的鄭老太太耳裡,讓她驚訝地說,雖然有叫神明要處罰小偷,但沒想到這麼嚴重。
    2018/12/24 23:17
  • 艋舺深夜遶境爆衝突 1中彈、2刀傷急送醫

    昨(29)日是台北市萬華區「2018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暗訪遶境活動」最後一天,不料遶境活動還沒結束,凌晨2時許卻傳出開槍、砍人事件,造成1人中槍,2人刀傷送醫。不過警方調查,初步判斷與遶境活動無關,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2018/11/30 07:09
  • 這裡堪稱全國最小投開票所 還有神明幫忙監票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今年10公投綁大選,每個投開票所多達6個投票匭,對於空間不到10坪的台南市中西區尊王公壇投開票所及安平區國平里活動中心長青文康室投開票所來說,可是件超級任務!
    2018/11/22 23:03
  • 廟會繞境成「街頭快打」 信眾醉男瘋狂互毆

    彰化某間宮廟在舉辦繞境時,大批信眾與廟方工作人員經過員林的惠農路時,與路人發生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動起手來,把廟會活動變成「街頭快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打架的人早已鳥獸散,據了解疑似是有人酒醉,對著行徑中陣頭叫囂,才會引發衝突。
    2018/09/24 21:18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遇魔神仔「翻白眼」!這神明超威 出巡隨時油炸鬼

    白眼神威!高雄市梓官區「蚵子寮通安宮」的鎮殿神祇廣澤尊王,相傳每次出巡繞境只要感應到「壞東西」,原本燻黑的神像左眼就會「翻成白眼」,讓信徒嘖嘖稱奇;除此之外,尊王每次出巡時,必定要帶著1個大油鍋隨行,而且裡面還裝滿燒得滾燙的熱油,如果抓到「魔神仔」就立刻油炸處理,讓人大開眼界。
    2018/01/04 19:29
  • 超狂!這桌來賓「超大咖」 眾神明齊聚吃喜宴

    不少人在結婚時會舉辦婚宴,事前都會統計賓客人數、是否吃素等,好安排桌數和菜色。但日前屏東有一對新人結婚,現場特別安排了一桌「神明桌」,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這對新人是什麼背景?哪來請到這麼多大咖!」
    2017/12/1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