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尊爸 結果共4筆

  • 尊上威武!王鶴棣親授「超級虐腹運動」 5動作get同款腹肌

    說到2022的影劇黑馬,《蒼蘭訣》就一定要擁有姓名呀!其中飾演地表最強「東方青蒼」的王鶴棣,更是收獲了一大票死忠迷妹粉,王鶴棣近期待開播的陸劇《浮圖緣》,也引來許多粉絲的關注,但粉絲們除了持續關注王鶴棣的影視作品外,對於他私底下的身材管理也是非常關注,畢竟那腹肌可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呀~月尊爸人也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日常的腹肌訓練,一起跟著王鶴棣的「超級虐腹訓練」動起來,byebye肚子上的小肉肉們吧!
    2022/11/15 21:11
  • 絕世好男人!吳尊霸氣吻妻 承諾補辦婚禮

    藝人吳尊近日帶著72歲的爸爸參加中國親子節目《最美的時光》,最新節目中,老婆林麗瑩和雙方家人也現身在海攤一起度假聚餐。而吳尊爸爸當時感性透露當年因為老婆重病,所以沒幫兒子辦一個正式的婚禮,讓他心裡很愧疚。吳尊也坦言這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遺憾,就是沒有為老婆辦一場幸福的婚禮,因此也在海灘向岳父岳母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會辦到很開心!」
    2019/01/19 18:37
  • 吳尊帶爸首登真人秀 72歲模樣嚇死人

    男星吳尊退出飛輪海後,將重心移往大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一起上陸綜《爸爸去哪兒》人氣再翻紅,網友也敲碗希望他可以再回歸綜藝,如今他將要帶著高齡72的爸爸一起上真人秀節目,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18/10/29 15:56
  •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每個人的身高、長相都與他的父母基因有很大的關係,藝人吳尊昨(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結果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基因超強大!」
    2018/06/15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