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專長 結果共566筆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黃子佼性風波連環爆 檢察官都是「他」毒品、婦幼專長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因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日前被檢察官處分緩起訴,該處分出爐後引起社會議論,一名匿名為「K小姐」的女子透過網紅「Zofia」指控,她曾在2006年間被黃子佼以拍攝藝術照為由,引誘到工作室最後性侵得逞。K小姐也揚言提告,要黃子佼直接向檢警說清楚。台北市婦幼隊10日已向台北地檢署報指揮,已簽分他字案,案由為妨害性自主,由檢察官林岫璁負責偵辦。
    2024/04/11 09:58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一年兵抽籤不一樣! 「先抽順序後選部隊」

    以往新兵訓練結束後,最刺激的就是抽部隊籤,決定未來役期要在哪裡服役,不過現在國軍抽籤改良更人性化,除了可以先以自身專長來參加甄選,現在抽籤也不是直接抽部隊,而是抽順序後,再由阿兵哥自己挑選想去哪一些部隊,如果想要參與最完整的戰鬥體驗,也可以自願參加主戰部隊。
    2024/03/20 19:16
  • 文組翻身就靠「這行」?他嘆同學低薪 過來人急勸:既窮又忙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皆會依己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理組,而出社會後的出路更是大相逕庭。日前一名歷史系畢業的網友在Dcard平台發文稱,系上的同學畢業後,有一半選擇從事保全、服務業、餐飲業等薪資較低的行業,使他感嘆考取公職似乎成為「文組翻身的唯一出路」,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8 15:02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蔣市府販毒女科員遭起底!斜槓健身達人 「魔鬼身材」照片流出

    本刊獨家踢爆蔣萬安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今遭逮!知情人士向本刊說,涉案劉姓女科員今年30歲,在社會局老人福利科任職,有健身專長,不吝教同事們維持好體態,由於她身材姣好,還有刺青且經常穿著短裙,遭逮消息傳出,震驚市府。
    2024/03/06 20:37
  • 長腿妹遇爽缺!「靠嘴賺錢」越做越罪惡 1關鍵全場勸逃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薪資待遇之外,也傾向往專長和興趣發展,並在全新工作環境創造更多挑戰,希望自己能夠在擅長的領域裡越來越進步。一名網友表示,她的工作只需要靠嘴,朋友們都羨慕的說是爽缺,但她卻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引發熱議。
    2024/02/19 10:56
  • 「砲」聲賀歲也嚇敵 戰訓無假期 直擊砲兵營基地訓實彈鑑測

    砲聲在過年期間,象徵著喜氣,或許也代表著安心的力量。因應戰備需求,國軍持續強化主戰部隊的專長訓練,像是陸軍砲兵部隊,就算年關將近,依然按照基地訓練的進度,驗收實彈射擊。不過發射陣地就位於彰化田中的民宅旁,也成了當地長久以來的特色景觀。
    2024/02/12 22:27
  • 酸爆藍白黨團總召!柯建銘批傅崐萁暴虎馮河 要黃國昌別嘿嘿叫

    第11屆立委將於明(1)日正式上任,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接下黨團總召、民眾黨團總召則由新科立委黃國昌擔任;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評價兩位對手,狠酸國民黨就是找一個老粗,沒有文明、沒有高度的人,在暴虎馮河而已;黃專長就是作秀、抹黑、收割、炒聲量,極盡表演能事而已,「國昌老師,不要再嘿嘿叫,cool down!」
    2024/01/31 10:09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義務役新訓不合格有多慘!領不到1萬元加給+無榮譽假

    明年1月將恢復徵集一年制義務役,為確保訓練成效,國防部近日頒布標準,官兵新訓期間不合格、未取得「結訓專長證書」,即使下部隊仍無法領取約1萬元專業加給,僅領取約1萬元本薪,且不能放榮譽假。
    2023/12/18 16:08
  • 啦啦隊女神慈妹「新戀情」?和西瓜哥哥同遊北海道 互動曝光

    啦啦隊Fubon Angels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外型甜美清秀,有不少粉絲喜愛,在IG上就有34.2萬人追蹤,近日慈妹突然曬出了遊日本北海道的影片,旅伴竟是「西瓜哥哥」。
    2023/12/15 08:59
  •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改選 李修安博士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於12月13日假中央警察大學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李修安博士以高票榮膺當選新任理事長。新當選的理事長李修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畢業,具有文化大學法學博士。其學術專長為兩岸跨境犯罪以及情報研究。李修安理事長目前任職於民間企業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兼任中央警察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教師。本身出身警界,轉換跑道後常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也受桃園市政府倚重獲聘為桃園市市政顧問和調解委員。
    2023/12/13 16:08
  • 人生豪賭一把?疫後逢AI崛起想轉職 先看「八大守則」自我評估

    領到年終獎金之前,相信不少上班族已經想過,隔年是不是要跳槽或轉職。目前的職場上,轉行已經不是中年危機的代名詞,包括五十歲以上、想布局下半生的民眾;或是二三十歲、認為工作和理想差距太大的年輕族群,都不乏這種狀況。產業或學界,其實大多抱持正面態度,前提是要做好專長和心態的調適。
    2023/12/01 22:58
  • 自小學才藝!他後悔錯過「1超頂技能」 一票人勸:現在開始

    父母在孩子還小時,總會安排讀書之外的才藝課程,不管是心算、跳舞、音樂等,等同讓孩子多一項專長或興趣。日前有網友稱自己小時候學了一些才藝,不過長大後才發現算數很重要,後悔沒有學心算,同時也好奇若能回到小時候,大家想要學習的才藝為何。
    2023/11/09 18:35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