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專機 結果共1,772筆

  • 大逆轉!澳男來台「老鼠藥中毒」 外媒:台警已出手調查

    曾在淡江大學當過交換學生的24歲澳洲男大生蕭里(Alex Shorey),今年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於3日搭專機返澳治療。起初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致,一時間將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不過外媒指出,台灣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屬於「犯罪意圖」行為。
    2023/05/04 14:31
  • 澳洲大學生Alex搭機回家! 家人不怪小吃了改口讚台

    本來懷疑是吃台灣小吃導致誤食老鼠藥的那位澳洲大學生Alex,今天半夜搭救護車抵達桃園機場,搭上醫療專機5:50起飛和他的家人一起離開台灣。他的家人在原本的募資網站更新貼文,說很感謝台灣這美麗的國家跟北醫團隊的照護,有民眾不滿,認為他們當初質疑台灣小吃導致中毒,最後Alex清醒說應該不是小吃害的,讓全球誤會,現在款項有了,刪文走人。
    2023/05/03 12:54
  •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今清晨「花352萬募資搭專機」返國

    來台灣當交換生的澳洲大學生蕭里,疑因接觸滅鼠藥住院治療,經由家屬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募得回澳洲的醫療專機費用,專機2日下午抵台,蕭里在今天清晨5時50分搭專機返回澳洲。
    2023/05/03 08:14
  • 美大法官接受招待 審理富商案件「沒迴避」恐有利益衝突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傳出接受共和黨金主長年招待,搭乘私人專機、遊艇,2019年的印尼豪奢旅行,個人帳單就高達50萬美金,約合台幣1534萬。雖然富商和大法官都強調彼此是多年好友,但CNN調查顯示,富商旗下的公司曾在2005年捲入一起建築草圖的版權糾紛,大法官湯瑪斯當時卻沒有選擇迴避,明顯存在利益衝突。
    2023/04/27 20:00
  • 回不去了!半世紀前開啟美中合作 今貓熊返國恐告終

    旅居美國20年的貓熊丫丫,27號搭專機抵達上海。對中國大陸民眾來說,這趟旅程充滿了「正義」,因為此前在官方的默許下,大陸自媒體與社交網站大肆宣傳22歲的丫丫在美國遭遇虐待而暴瘦,宣傳影片還特別把在俄羅斯的6歲貓熊「如意」,在俄國胖了20公斤的模樣做對比,暗示當前的美中俄關係。而美國拜登政府在國家安全與公平貿易考量下,持續對中國企業施加出口管制與301調查,更推升中國國內的反美情緒。50年前貓熊開啟的中美合作氛圍,恐怕回不去了。
    2023/04/27 20:00
  • 旅美20年貓熊ㄚㄚ返陸 專機送回上海

    大陸旅美20年的貓熊ㄚㄚ,合約到期返回大陸,由於ㄚㄚ骨瘦嶙峋,遭質疑在美國動物園受虐,因此這隻貓熊回大陸引發大陸民眾的關注。
    2023/04/27 12:32
  • 蘇丹72hr停火 多國專機撤僑 恐10萬難民湧查德

    蘇丹內戰進入第10天,死亡人數增加到超過400人;上周五,開戰雙方再次達成停火協議,時間為72小時,10多國的使館也趁這時機撤離。美國派出百名特種部隊和直升機,進入蘇丹後落地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70多名美國大使館人員順利撤離,國務卿布林肯全程監看。蘇丹內戰導致糧食短缺,難民人數急速增加,聯合國估計會有10萬蘇丹難民,逃往鄰國查德。
    2023/04/24 19:08
  • 成功出售「腐敗專機」 墨西哥總統幫國庫進帳28億台幣

    相比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積極參與設計新的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對自家專機卻非常有意見,不只將其視為浪費與奢侈的行為,更將專機形容是墨國政府腐敗象徵,拒絕使用並嘗試將它售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近5年的嘗試,歐布拉多終於成功以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1885萬元)賣出,這架總統專機將轉手給塔吉克政府,雖然價格遠低於他原先預期,卻以足夠替民眾建造兩座具有80床位的公立醫院。
    2023/04/23 11:24
  • 蘇丹爆內戰逾300人喪生 日本急撤僑.美不派機接人

    蘇丹上周六爆發內戰,兩名敵對的將軍率領的武裝部隊,在首都喀土穆爆發衝突,4天下來至少造成300人死亡。日本是第一個宣布撤僑的國家,德國也派專機到蘇丹接人,但因為當地機場遭攻擊,中途折返;美國因去年就下蘇丹旅遊禁令,因此不派機撤僑。蘇丹爆發內戰,也讓軍政府將權力移交給文職官員的協議推遲;蘇丹周邊國家也很緊張,擔心引爆區域衝突。
    2023/04/20 19:20
  •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2023/04/19 13:44
  • 福克50專機飛大陸? 空軍發「本尊照」破謠言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期流傳一張我國空軍,一架編號5002的「福克50」行政專機,已從松山機場飛往大陸「投誠」。事後空軍除了聲明駁斥,還請官兵手持最新出版的青年日報,與「本尊」合照,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4/14 13:07
  • 馬克洪:勿因台海捲美中衝突 網友新詞Macroning諷親中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三天後,在返國專機上接受專訪時卻表示,歐洲不該因台海議題捲入美中衝突,避免淪為美國附庸。外媒更表示馬克洪還有些更直白的言論,但被法國總統府刪掉,消息一出,引發西方盟友一片撻伐,網路甚至創造新詞彙,諷刺馬克洪討好北京。
    2023/04/10 19:15
  • 歐媒:馬克宏迎合中國 稱歐洲不應因台捲入美中衝突

    法國總統馬克宏結束訪中行程在總統專機上接受歐洲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訪問表示,歐洲要避免因台灣議題被捲入美中衝突之中,並強調歐洲戰略自主,不應跟隨美國。
    2023/04/10 07:16
  • 蔡英文專機疑遭「不明干擾」 國防部駁斥:不實訊息

    總統蔡英文預計今晚返抵國門,媒體報導專機疑遭不明干擾。國防部強調,軍方專案編組全程掌握專機航線,並於進管制區後責派海空兵力全程戒護,媒體報導並非事實,呼籲盡查證責任,避免傳播不實訊息。
    2023/04/07 22:23
  • 蔡麥會後北京只放網友嗆聲 紐時:憂刺激臺灣「反中情緒」

    總統蔡英文結束過境美國行程,外媒普遍認為,這次蔡麥會讓臺灣在外交戰場,終於突破北京封鎖,扳回顏面。紐約時報則認為,北京怕在臺灣明年大選前,激化反中情緒,所以這次不敢大張旗鼓軍演;只是大陸網友反應依舊激烈,還嗆聲要打下總統專機。
    2023/04/07 13:21
  • 法總馬克洪將會習近平 鞏俐現身總統專機

    法國總統馬克洪,5日起訪中三天,這禮拜適逢芬蘭剛剛加入北約,歐洲國家也關心,到底中國大陸,對俄羅斯的態度如何。對此馬克洪在演說中提及,雖不同意大陸提出的和平方案,但認為至少代表有意解決爭端。另外這次媒體還捕捉到,大陸知名演員鞏俐,也帶著法國音樂家老公一同搭乘馬克洪專機訪中。
    2023/04/06 12:47
  • 馬克宏訪陸代表團大亮點 「秋香」現身專機抵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5日率代表團,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3天國事訪問,不過相比總統夫妻本身,走出專機的代表團成員中,竟然出現一名華人影壇重量級女星,她就是曾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藝伎回憶錄》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知名電影的鞏俐,跟著她法國籍音樂家丈夫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起抵達北京進行文化交流。
    2023/04/06 11:35
  • 遭起訴聲勢漲!24小時募1.2億 川普海湖莊園「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紐約出庭後,就搭專機返回佛州的海湖莊園,現場聚集大量支持者,如同造勢大會,川普再一次強調自己無罪,CNN分析,川普被起訴意外獲得共和黨全黨力挺,選舉募款24小時內衝上1.2億台幣,競選團隊甚至將川普照片合成犯人大頭照,印成一件要價1千多塊台幣的T恤。
    2023/04/05 20:09
  • 控司法干預2024大選!川普海湖莊園辦記者會 宛如選舉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紐約法庭後,立刻搭專機趕回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痛罵美國司法想干預2024年大選。只是這場記者會,不只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等川普家的重要人物全部集結;現場還有不少川粉力挺,氣氛其實更像選舉造勢大會。
    2023/04/05 13:43
  • 能看不能買!昔爆私菸案 總統專機禁買免稅

    總統蔡英文這趟出訪友邦,機上全部禁賣免稅商品,就是因為上回2019年她出訪時,爆發的私菸案引發後續政治風暴,這回總統出訪乾脆都不能買了,有些立委改買在地特色小物,當作回台伴手禮。
    2023/04/05 12:34
  • 川普飛抵紐約隔日應訊 支持者沿路歡送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豔星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在曼哈頓法院出庭應訊。川普目前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紐約市,他從佛州出發時,就可以看到不少川粉一路相送,不過根據CNN的民調,有6成民眾支持起訴。
    2023/04/04 12:31
  • 蔡英文專機抵紐約!新AIT主席接機 僑宴將有美政要參與

    總統蔡英文今天啟動「民主夥伴共榮之旅」,美東時間29日下午抵達紐約進行過境外交,3月甫接任AIT主席的羅森伯格接機、首次與蔡總統同框;總統晚間將出席僑宴,預計有美方政要與會。
    2023/03/30 08:41
  • 斷交危機 駐宏大使返台:都盡了最大善意

    捷克議長搭專機下午抵台,整團訪團超過160人,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迎接,不過同一天上午,我駐宏都拉斯大使已經回台,因為宏國外長正在拜訪北京,我方召回大使表達不滿,對此專家分析,現在兩國是否會真的斷交,就得看美方願不願意出手。
    2023/03/25 23:05
  • 斷交危機 駐宏大使返台:都盡了最大善意

    捷克議長搭專機下午抵台,整團訪團超過160人,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迎接,不過同一天上午,我駐宏都拉斯大使已經回台,因為宏國外長正在拜訪北京,我方召回大使表達不滿,對此專家分析,現在兩國是否會真的斷交,就得看美方願不願意出手。
    2023/03/25 19:14
  • 日相岸田文雄搭包機、少數人隨行 訪烏行程保密到家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是最後一位親訪烏克蘭的G7領袖;日方為避免行程過早曝光,先安排岸田搭乘包機而非政府專機抵達波蘭,且僅有少數人隨行,之後再轉搭火車赴烏,行程保密到家。
    2023/03/2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