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專業賽事 結果共7筆

  • 內湖爆甩GR Yaris解密 專業賽車化升級成就全臺最悍暴力鴨

    261匹最大馬力1.6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6速iMT手排變速箱,配上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以FIA WRC越野賽事為出發點的前、後獨立懸吊配置,GR Yaris被臺灣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暴力小鴨迷人之處不只在於強悍性能與外表,日前一段GR Yaris深夜於內湖地區甩尾的影片更是把操控魅力展露無疑。雖然引起不小討論與爭議,據了解,這輛GR Yaris原是國內知名賽車隊為了參與賽道活動而準備的Demo Car展示車,只是因為技師的個人行為產生爭議,但根據該車隊所揭露的資訊,這輛由專業賽車團隊操刀升級的GR Yaris堪稱是全臺最強賽道鴨。
    2021/10/14 16:55
  • 童年遊戲變競技 "你追我跑"晉升世界大賽

    小時候常玩的「你追我跑」抓人遊戲, 竟能搖身一變成為國際級的專業賽事! 英國的德瓦兄弟在2011年 把簡單的鬼抓人遊戲競技化, 設計出專業障礙場地, 一人追,一人逃, 每一回合二十秒, 只要在限時內抓到或是躲過對方就算贏, 由於吸引了許多知名的跑酷好手加入, 「世界追逐大賽」因此看頭十足, 也開始在各國擴大推廣, 希望帶領大家享受純粹的跑跳樂趣。
    2020/12/17 00:00
  • Porsche 911 GT3 RS搖身成為拉力戰車 但底盤不加高真的沒問題?

    Porsche 911 GT3 RS是一款相當優秀的道路版賽車,但對於部分專業賽車團隊而言,也希望讓這部車的優異體質,能在更多賽事中得以發揮,也因此有了將911 GT3 RS打造成拉力賽車的構想。其實Porsche車款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拉力賽事,在過去曾以959參戰巴黎達卡拉力賽,創下輝煌歷史。
    2020/11/29 00:30
  • 福斯品牌嘉年華落幕 車主下場挑戰賽道

    台灣福斯汽車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2020 Volkswagen Brand Festival 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當日提供Polo GTI讓參加體驗賽道試駕體驗的車主們能挑戰專業賽道奔馳,並且開放Polo GTI、Golf GTI 以及 Golf R 車主親自駕愛車上賽道體驗,而台灣福斯汽車滿足大小朋友提供「品牌風格體驗區」、「小小技師體驗」、「GTI Club運動吧檯」等各項賽事活動和趣味表演。
    2020/07/21 19:02
  • 高端單車旅遊 親身體驗「環義盛會」

    如果你也是體育愛好者,那你可能也曾經想過要成為專業選手,而現在真的有這個可能!因為近年來旅遊業者開始試著和專業賽事結合,以這次自行車環義賽100屆的活動來說,長達21站的賽程,這些賽道現在就開放給合作業者,讓車迷朋友能夠參加體驗行程,而且還有專業的車手一路陪騎,讓單車愛好者除了能夠親自挑戰職業賽道,還能站上頒獎台體驗領獎殊榮,要以新興旅遊型態創造另一波的觀光商機。
    2017/06/23 23:35
  • 藍寶堅尼超跑駕訓班 專業車手傾囊相授

    跑車大廠藍寶堅尼搶客出奇招,推出車主專屬的超跑課程,傳授轉彎和加速秘訣,更請來專業賽車手一對一指導,學員更有機會駕駛GT賽事專用車,享受奔馳的快感,但為期2天的課程學費可不便宜,得花38萬台幣。
    2016/12/14 20:52
  • 【甩尾滾商機】深耕「小眾市場」 甩尾賽生財有道!

    日本人喜歡玩甩尾賽車,【甩尾滾商機】系列報導第2集,帶您看到他們的營運狀況,甩尾雖然不像F1賽車那麼主流,但經營小眾市場,周邊創造的經濟效應也相當驚人;他們辦活動的方式,不把自己拘限在賽事本身,而更像是一場園遊會,不必專業賽道,只要一塊大空地就能搭起看台玩甩尾,把比賽辦得熱熱鬧鬧,還能夠吸引看門道以外的觀眾,像這次在日本東京的開幕戰,就吸了引近萬人入場,如果再加上周邊消費,估計2天至少營收台幣3千萬。
    2012/05/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