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專業訓練 結果共137筆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PLG/好羨慕!新北國王和Westbrook練球 大秀灌籃美技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備戰即將到來的新賽季,今年再度前往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除了接受專業訓練師Noah LaRoche訓練外,更幸運地和洛杉磯快艇球星Russell Westbrook一起練球,過程中Westbrook和新北國王球員擊掌,還上演灌籃美技,不少網友都羨慕的說「太羨慕了」、「愷諺的手不用洗了。」
    2023/08/24 17:41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2023/06/23 15:27
  • 日本最「火」 爺爺徒手炒魚近距離看噴火拉麵

    不少人趁著日幣便宜到日本旅遊,大阪跟京都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其中有一位老爺爺,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鐵砂掌」,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徒手炒魚片;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店在用餐前,師傅會先近距離表演「噴火秀」,讓客人眼前的拉麵瞬間燒起來。
    2023/06/22 23:14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成長不停歇!新北特搜開訓 不畏寒流下水操演

    曾執行虎豹潭溺水意外、粉鳥客溯溪事故以及復興空難等重大水域搜救任務的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秀峰分隊,為了持續精進水域救援能力,昨(14)日特別遠赴萬里、貢寮區海域及烏來區河域,辦理為期3天的水難救援專業訓練,隊員們頂著低溫下水演練,希望透過扎實的訓練,提升搶救技能,全力守護新北市民的生命安全。
    2023/02/15 13:47
  • 半年租金補貼遭討回 營建署:不得不追回但對個案致歉

    媒體報導,民眾已領半年租金補貼,卻因政府疏失需繳回補貼款。營建署今天說,依現行規定「不得不追回」。中央首次辦理此專案,審查人員初期作業不熟悉導致發生此個案,營建署表示歉意,會加強人員專業訓練。
    2023/02/07 10:52
  • 親揭負債2.4億內幕! 澎恰恰:愛面子害死人、拍片陷錢坑

    藝人澎恰恰,為了圓電影夢,欠下2.4億債務,去年底宣布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已經差不多還清,日前他也拍片,還原欠下巨額債務的過程,還以自身經驗奉勸有導演夢的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不懂如何控管拍片預算,最好從基層做起,避免踏上負債之路。
    2023/02/02 21:53
  • TVBS聲明致歉

    TVBS新聞台於2023年2月1日下午2點54分,整點新聞「說新聞」單元中提及美國馳援烏克蘭M2步兵戰車,在背景圖片中,製作同仁錯放戰車圖片,致播報者以失誤畫面進行解說。對此TVBS新聞部已檢討改進。TVBS新聞為此錯誤致歉,並將更加強專業訓練。
    2023/02/02 13:32
  • 二十大會場女服務員 審核標準揭密

    全球緊盯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議,除了會議上大陸將來5年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連會場上的服務員,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二十大上人民大會堂的女服務生,身高大約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年輕、容貌清秀、端正又身材勻稱,穿制服並挽起髮髻和空服員感覺相似。人民大會堂服務組挑選成員十分挑剔,除身高外,年齡也限制17到21歲之間,裸視0.7以上,不能紋身、不能有狐臭,學習專業偏向旅遊、飯店服務管理和商用外語。最重要的是政治審查,除了政治正確,家族也不得有違法違紀記錄,也就是歷史清楚、政治可靠、組織紀律性強。選上後先實習1年,進行美姿美儀與服務專業訓練,期滿合格後簽約,一般是簽4年,服務期滿後多數人會回原屬省分就業。另外,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不收居住北京的女性,目的是避免因為在地身分導致其社會關係影響工作保密要求。」
    2022/10/20 16:01
  • 存老本、顧未來 新北市佈老時間銀行累計69萬小時

    為因應高齡社會,新北市政府自102年10月起,以「存老本、顧未來」的理念,推出高齡照顧存本專案,簡稱佈老時間銀行,號召志工在接受18小時佈老專業訓練後,投入照顧長輩,迄今已有3,832位佈老志工共服務超過3,900位,累計時間銀行69萬多小時。
    2022/10/17 09:00
  • 本土+39769!連4日降 王必勝:觀察到下週4

    台灣本土疫情連續4天下降,指揮官王必勝說,還要觀察到下禮拜四,下降趨勢建立,才能如期10/13第二階段「入境0+7」,也表示到時入境旅客不用再強制住防疫旅館,一般旅館就可以。對此,防疫旅館業者表示,希望可以讓防疫旅館轉行成特約旅館,畢竟這些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比較能因應。
    2022/09/23 18:39
  • 長照不孤單!聘用外看家庭「4大痛點」 政策一次看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多數人都會面臨家中長者的照顧問題,對此政府也推出長期照顧相關政策。此外,不少家庭會選擇僱用外籍看護進行家庭照顧工作,外看常有的語言不通、專業訓練不足等問題,影響個案的照顧品質與安全,也是政府長照服務政策積極改善的重點之一。
    2022/08/30 12:03
  • 陽明山群猴出沒!搬空南瓜園 3里配「氣槍」驅趕

    民眾到陽明山爬山,在湖山里這一帶,常常會在步道看到成群的獼猴在一旁,但近期猴子越來越多,已經對當地居民造成困擾,除了有攻擊行為,猴子還會大膽搶食,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合法配發漆彈氣槍,給猴群較多的里民辦公室,但不是真的要打傷猴子,而是達到驅趕作用,氣槍由里民受專業訓練,不定時巡邏,避免人猴衝突。
    2022/07/30 18:30
  • 陪伴罕病生多元學習 東華大學社參中心收穫豐碩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與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合作舉辦營隊,讓學生藉此有機會自主學習,發揮大學社會責任影響力,受照顧者也有挑戰、體驗。
    2022/07/10 17:10
  • 俄防長表揚打勝仗俄軍 烏菜鳥兵前線傷亡慘

    烏克蘭從北頓內次克戰術撤退後,CNN形容,這是俄軍拿下馬里烏波爾後,最大的一次勝利。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還現身,親自表揚前線俄軍。烏東指揮官坦承,派到前線的烏克蘭兵,都是菜鳥兵,因為缺乏專業訓練,死傷慘重。
    2022/06/27 17:51
  • 旅外飯店遇洗劫求助急難專線遭拒 受害者:外館解釋值班員「太菜」

    有一名國人控訴到義大利旅遊碰上飯店房間被洗劫,打給外交部急難專線尋求幫忙,卻被對方反問是否有受傷,若沒有就無法協助。事後外館向當事人解釋道歉,因為值班人員「未受過專業訓練」,讓她直呼無法接受。翻開外交部對於急難救助定義,協助重大犯罪案的受害者向警察報案等確實有在業務範圍內。
    2022/06/23 18:28
  • 訓練紮實!桃機招募消防員 體能關卡考驗

    消防員穿梭火場搶救生命,非常辛苦,不過現在桃園機場要招募的航空專業消防員,因為是針對飛機事故進行救援,需要特別進行紮實的專業訓練,招募考試設下的體能項目也不輕鬆,這些考驗就是為了讓他們在真正遇到事故時,能快速掌握狀況。
    2022/05/23 15:47
  • 實習小主播 鏡頭前訓練自信表達

    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培養孩子未來核心競爭力最好的選擇,五天的營隊分成兩大部分,前四天的專業訓練和最後一天的實戰經驗。營隊前半部由資歷超過12年、演講授課超過18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追蹤人數超過19萬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從溝通表達訓練、創意思考架構到團隊合作練習,在活潑有趣的教育方式下,讓孩子們的創意充斥著整間教室,也讓孩子們的自信展現出來。
    2022/05/06 09:00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唐振剛自認「專業貓奴」 挑戰零距離接觸老虎秒怕爆

    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日前前往泰國清邁拍攝「近距離與老虎相處」企劃,問到當時難道不害怕嗎?記憶猶新的他說:「害怕當然一定有!但假如能再一次與老虎貼近的話,我膽子依然一樣小,依然會小心翼翼,但身為『專業貓奴』,能零距離接觸『大貓』,我還是絕不放過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任何近距離與動物的親近,都有專業訓獸師在旁教育訓練,因此未來大家有機會體驗,一定要做好學習避免危險!
    2022/03/13 19:25
  • 超猛「抓蛇阿伯」太有名 住家搜出248條眼鏡蛇遭判刑

    一般人看到蛇類出沒都會感到害怕,若沒經過專業訓練,通常是不敢直接徒手捕捉。大陸浙江一名謝姓男子,他練就了「徒手捉蛇」的本領,而且十分熟練,一口氣就捕捉248條眼鏡蛇,許多當地得人得知後還特地找上門向他買蛇帶回家泡酒。沒想到謝男因為捉蛇行為,日前竟遭法院判刑,判決原因和結果出爐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9 22:34
  •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參與多次營隊的成果發表,常常聽到家長回饋分享說出過往的經驗,因為不會說話而無法有好的晉升、不會說話而受到不平待遇、不會說話而不敢上台報告,所以他們知道會說話對職場的重要性,以前沒有機會學習到說話的專業課程,所以希望能投資孩子的未來,提早讓他們能不輸在說話的起跑點,在看到孩子當天的表現,家長都非常感動,發現孩子是可以做到的,只要能透過專業訓練及持續練習,每一位孩子都能成為說話高手。
    2021/05/13 09:00
  • 詐騙養成班! 在台吸小弟送海外「學詐術」

    今年1月,刑事局警方在東歐蒙特內哥羅,破獲一處詐騙機房。當時一舉逮捕92名嫌犯,通通都是台灣人,刑警往上溯源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受過專業訓練。總部設在新竹地區,主嫌以幫派背景、招攬小弟做詐騙,之後再送往海外受訓。這回循線埋伏,一舉瓦解總部、逮捕主嫌。
    2020/10/1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